基金月最低要放多少錢進去,基金一個月最低要放多少錢進去?

2022-01-06 16:49:39 字數 601 閱讀 740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認購新發生的**,還是申購老**了,每個**都有購買起點的,一般是1000塊。但每個月投的**就屬於**定投了。也要看沒的**,有100、200、300不等的,這都是最低額,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以倍數投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每個月定投一個**,這個**的最低額是100的話,你每個月放100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買賣**最好帶身份證到**營業部開通滬深交易賬戶,辦理好銀行轉託管手續,開通網上交易,存錢進賬戶就可以買賣任何品種無侷限啦,最好買場內交易型**,主要是資金進出方便,避免贖回的4-7天等待,最具安全邊際的是高折價的封閉式**,500008,500002目前折價超過20%,99年持有至今每年平均收益超過25%,是穩健投資者的首選! 當然如果屬存錢積小成多性質也可以選擇定投,最低100-300元不等,各銀行會有不同的規定,像華夏藍籌,交銀穩健,易基50,嘉實300都是不錯的**定投品種,帶身份證到銀行櫃檯辦理就行啦!至於要買多少,主要是看個人的經濟能力,多錢多買,少錢少買。

目前3000點一下區域,定投**的風險是不大的,也不必看定投多少年,到了5000點區域就必須贖回,做長線也是到此為止,任何時候贖回都是對的。

基金贖回損失多少錢

你當時購買的份數應該是4181.76份,如果你持有在一年以上,則拿回2415.19元 如果持有在一年之內,則拿回2409.13元 按14日的 是0.57元,如果贖回差不多是1574.97元,你就會損失3千多.我個人的建議是如果不是急著用錢就不要贖回了,長期來說還是有 空間的,你還可以現在再申購一點來...

華夏基金多少錢一股,買華夏基金十萬,一年後賺多少

一般都是按照淨值來計價的,華夏 旗下有很多隻 每隻 的淨值都是不一樣的,目前華夏 旗下 分為貨幣性 5只 理財型產品 4只 債券型 17只 型 6只 指數型 12只 混合型 10只 和封閉性 2只 詳細的 淨值查詢可以參見華夏 的官網,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多錢給點我用,我都吃了一個月包子了 買華夏 十...

要存多少錢才可以買基金,買了以後以後的錢怎麼轉賬,定投的基金

這個還是主要看個人的喜好吧,我個人比較傾向於支付寶。手裡有錢,存在餘額寶還是零錢通呢?還不知道的,聽我給你捋捋,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 都差不多吧,不過我用餘額寶用的多,因為支付寶用的多 我是一條小尾巴,小尾巴 我個人感覺還是餘額寶更加好一點,首先是因為它上市的年份比較久,其次是因為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