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基金多少錢一股,買華夏基金十萬,一年後賺多少

2022-11-15 20:45:11 字數 3634 閱讀 342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按照淨值來計價的,華夏**旗下有很多隻**,每隻**的淨值都是不一樣的,目前華夏**旗下**分為貨幣性**(5只),理財型產品(4只),債券型**(17只),**型**(6只),指數型**(12只),混合型**(10只)和封閉性**(2只)。詳細的**淨值查詢可以參見華夏**的官網,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多錢給點我用,我都吃了一個月包子了

買華夏**十萬,一年後賺多少

3樓:理財師李金紅

這個要看你買的什麼型別的**。要是買貨幣**。一年3-4%的年化收益。也就賺3000-4000、

你要是買**型**。要是**漲的好,賺個5萬都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的收益是不確定的

華夏**1元錢一股的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種情況,那個經理給您推薦的一定是一支剛上市的新**,華夏的**基本上都還不錯,應該是華夏盛世精選 **經理是劉文動 挺不錯的一個**經理,他曾經的華夏復興也是很牛的一支**。他主要投資優質行業內的精選**,是屬於收益相對高的**,可以買。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聽銀行的!他們為的是完成任務.再說他們對**並不熟悉.

必須明確,買進淨值高或低的**,和收益無關!好**該是淨值漲得快的**,如果兩隻**成立時間差不多,淨值得高的表示增長快,較好,該買高的.

正好是1元的**,肯定是還在發行中的新**.那就是"華夏盛世精選****",於2023年12月9日開始發行.

該**怎麼樣,因為沒有經過業績考察,不能判斷,但是華夏公司值得信賴,買進我看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新發行的**,**是一元,可以買,如果的老**,雖然現在是一元,那就要看該**以前的情況,因為該**已經分紅或拆分後,淨值才回來一元左右的。所以你要看該**以前的總體情況。

8樓:眼裡都是星星

買** 主要是 看 **經理 未來的業績,當然 沒人能預知,可以參考該經理以前的業績。和** 目前的面值沒有關係,還有 你看這隻**的 選股情況是否符合你的胃口

9樓:

我覺得很好 這幾年最牛的**了 明星**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買一元的,陷阱多。

要看業績好的,現在**向上空間很少了。

買打新股的債基比較好

11樓:我天天愛問

華夏**中只有華夏**是**中的明星,但華夏**有靠其他基養這隻基為嫌,原因是一般民眾很難買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淨值大小並無可比性,要看漲幅百分比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們持的是啥股啊?你能買上「華夏**」就是好**。

14樓:敏依波

**的好壞和淨值是沒關係的!

華夏**哪個好.到底一年能夠賺多少錢啊.誰有**的經驗啊

15樓:大連的檸檬

**投資**,簡稱**,由於投資於**、債市等,收益是波動的。

歷史上,投資**的,最多一年漲200%多,虧得最多一年75%。可見,變化是十分劇烈的。

這個跟**一樣,沒有固定收益,盈虧自負。

不同**型別,風險收益特徵不同,只有保本**保本,其它**不保本。有些**可以有約定收益,但是不一定都能兌現,雖然目前還沒不兌現的情況,但是不保證未來不會。

華夏**,華夏回報、華夏**不錯。

如有不懂之處,真誠歡迎追問;如果有幸幫助到你,請及時採納!謝謝啦!

華夏**100000萬股是多少

16樓:我是成龍我是誰

華夏**有好多**品種,到底是那一隻。請告訴**編碼或**品種名稱,這樣就可以知道10w**的現在價值。另外你還可以去申購**瞭解!

華夏******旗下有幾支**?分別是?哪支最好?

17樓:ta4長衫

華夏成長混合(前端收費模式****:000001)、華夏債券(前端收費模式****:001001/c類****:

001003)、華夏回報混合(前端收費模式****:002001)、華夏現金增利貨幣(****:003003)、華夏**精選混合(前端收費模式****:

000011)、華夏紅利混合(前端收費模式****:002011)、華夏回報二號混合(****:002021)、華夏穩增混合(****:

519029)、華夏優勢增長**(****:000021)、華夏藍籌混合(lof)(****:160311)、華夏復興**(****:

000031)、華夏行業**(lof)(****:160314)、華夏全球**(qdii)(****:000041)、華夏希望債券(前端收費模式****:

001011/c類****:001013)、華夏策略混合(****:002031)等,就目前的表現來看,華夏成長混合,華夏優勢增長**表現還不錯。

18樓:浮雲

華夏優勢最好 000001 華夏成長混合 成長型 童汀 000011 華夏**精選混合 增值型 王亞偉 000021 華夏優勢增長** 穩健成長型 劉文動、.. 000031 華夏復興** 增值型 程海泳 000041 華夏全球**(qd.. 積極成長型 楊昌桁、..

000051 華夏滬深300指數 指數型 張弘弢、.. 000061 華夏盛世精選** 穩健成長型 劉文動、.. 001001 華夏債券a/b 收益型 魏鎮江 001003 華夏債券c 收益型 魏鎮江 001011 華夏希望債券a 穩健成長型 韓會永 001013 華夏希望債券c 穩健成長型 韓會永 002001 華夏回報混合 分紅型 胡建平、..

002011 華夏紅利混合 分紅型 譚琦、趙航 002021 華夏回報二號混合 分紅型 胡建平、.. 002031 華夏策略混合 增值型 王亞偉 003003 華夏現金增利貨幣 收益型 曲波 159902 華夏中小板etf 指數型 方軍、唐棕 160311 華夏藍籌混合(lo.. 穩健成長型 楊澤輝、..

160314 華夏行業**(lo.. 增值型 羅澤萍 184708 **興科 積極成長型 王志華

19樓:單純

這這個真的髒,要不要多多洗洗呢27

怎麼知道一隻**都買了哪些**,比如怎麼知道華夏**都買了哪些**

20樓:上官燕

1、知道一隻**都買了哪些**需要登入**管理公司**查詢**的持倉狀態,以華夏成長為例:訪問華夏**管理公司**,在**列表裡找到華夏成長,裡面有一欄是**持倉,點開就可以看到。此外,對於一般股民來說,還可以從**公司及其它上市公司季報、中報、年報及**公司的披露來了解**的持股。

2、**持股情況的查詢到的**,一般是**重倉。**重倉就是**持有某隻上市公司大部分流通**,指被大機構 大**大量持有 重倉**的**。一**票被多家**公司重倉持有並佔流通市值的20%以上即為**重倉股。

也就是說這種**有20%以上被**持有· 就是**重倉股有可能**·

基金是什麼東東?最少可以買多少錢的

1.一次性申購最低限額是1000到5000 定投最低限額是100到500.2.各個 各個銀行都不一樣的。下限一般都是1000,可以買1500的,但不同的 不一樣,最多有下限5000的 下限一般都是1000,可以買1500的,但不同的 不一樣,分為申購等,最多有下限5000的 最低1000的,不可買1...

基金淨值是2 2,我買1萬元基金我得多少錢

首先我們必須要了解我們 時,的淨值是多少,假如 的時候是1.1,現在 淨值是2.2,那麼你買1w元話,現在就是10000 98.5 2 99.5 19601.5 賣出的手續費分別為1.5 和0.5 單位淨值即每份 單位的淨資產價值,等於 的總資產減去總負債後的餘額再除以 全部發行的單位份額總數。開放...

要存多少錢才可以買基金,買了以後以後的錢怎麼轉賬,定投的基金

這個還是主要看個人的喜好吧,我個人比較傾向於支付寶。手裡有錢,存在餘額寶還是零錢通呢?還不知道的,聽我給你捋捋,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 都差不多吧,不過我用餘額寶用的多,因為支付寶用的多 我是一條小尾巴,小尾巴 我個人感覺還是餘額寶更加好一點,首先是因為它上市的年份比較久,其次是因為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