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卻象沒分一樣,分手後一個月再次見到,他牽我的手親吻我,象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2023-01-23 01:15:14 字數 2453 閱讀 4808

1樓:西門路人

半夜沒事起來回答幾個問題

還沒看幾個都看到這個問題三遍了

去天涯情感專區問吧

那裡的女人很厲害

不過你要說得詳細點

怎麼也要寫兩三千字吧

2樓:簡單林海

他不愛你了,只是同情你,對你只是玩玩的,放開吧,寂寞的時候就想到你了,不寂寞的時候他就自己逍遙,你只是他的玩具

3樓:丶筱灬萌丿

他說不耽誤你,可是他這樣分明就是耽誤你了,如果你想過的有尊嚴,就不要聯絡他,過段時間看看他怎麼樣表現的,如果他還是若離若即就以後都不要再聯絡他了,這樣他就不值得你浪費時間!去找你自己的幸福吧!

4樓:嘩嘩的流逝誰

分了還讓他佔你便宜呀,傻瓜

5樓:_乖

說明他不愛你但是不放心你,就是這樣

分手後一個月再次見到,他牽我的手親吻我,象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6樓:愛情歸我

你不要把自己說的那麼輕鬆,你的心依然痛著,因為你恨他,恨一個人要比愛一個人痛苦很多,愛一個人的痛苦中攪拌著甜蜜,而恨卻全是苦澀的。當夜深人靜的時候,你問過自己真的放開他嗎?你真的不再愛他嗎?

你真的只是在報復他嗎?其實你是用折磨自己來報復他!你自己真的真正快樂嗎?

我不是在為他的不負責任的行為辯解,但是請你聽聽自己心裡的聲音……一個女人的人生不能由由一個男人去為你負責任,在你們都沒有準備好的情況下,你懷孕了。這是你們兩個人的錯,但是在你們兩個人的錯誤出現時他卻逃離了他應負的那一份責任這是他的錯。你對他失去信心可以,但是不要對愛失去信心……愛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當它消逝時我們就當別人在我們生命中的作用已經用完了,重整旗鼓之後我們要繼續愛!!!

你有權利不原諒他,但是請不要折磨你自己!!祝你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害人害己,還很犯賤,反正你這樣的女人,我是不會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的不要也罷,以後還是會傷裡心的,他根本就不想負責!!!你那麼美麗迷人,一定能找到比他情深義重的,既然分了就不要回頭

9樓:sophie歐陽

說明他沒心沒肺!

千萬不可原諒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命中註定不可能是一對!感情太兒戲,以後堅定點

我提出分手後,他卻開心得意地笑,然後他就像我沒說分手一樣繼續陪著我?他是什麼意思呢?

11樓:千里共良宵楚傑

1全部這叫有緣分的人還會永恆在一起,懂你的人,是理解你的人,是體諒你的人,對你有愛心的人。

一生能遇到一個懂你的人,很難,這也需要緣分,但要是遇到了,彼此一定要珍惜!

12樓:彩雲之南巨蟹

不想分唄,裝著你是在開玩笑,想讓你不了了之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他不想分,只是他不善表達,對你絕對真心,不要傷害這樣的人,不要因為你的某些面子而逗他玩他,不要錯過一個好人

14樓:雨悠寧

他跟喜歡你,還繼續愛著你。不願意和你分開,如果不是實在不能忍受,或者原則性的錯誤,那就不要分手,珍惜吧!

15樓:

他當真了,可他想用另一種方法讓你愛上他,欲擒故縱

16樓:靠誰叫菜鳥

他愛你,想裝傻,就可以一直和你在一起,不管什麼身份!

17樓:何斯伯

他肯定以為你在開玩笑咧!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以為你開玩笑的,所以他會笑。

19樓:天藍如海

他傻唄!他爰你,你卻不珍惜!!

為什麼曾經在一起那麼好,分手之後卻會像仇人一樣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恨交加!愛存在多面性.不確定性,和不受控制性!很多事情是講緣分的,緣乃天定.

分乃人為!真愛如水,那是褪去熱戀面紗、經歷人生風雨後的真實,對於沒有付出過或沒有得到過真愛的人而言,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愛就是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部!

給他說分手了,卻像什麼也沒發生一樣,給我發微信。

21樓:長相依

對方應該是大大咧咧的性格

所以不會特別的介意分手後繼續做朋友

既然這樣

你可以坦然一點

做普通朋友就好了啊

分手後的女友突然發簡訊給我,分手一個月的女友突然發資訊給我是什麼意思

其實她一直都是在關注你的,絕對不可能發錯了,發錯了也不至於發到你的手機上,說明他心中還是有你的,她的意思就是目前雖然我們分手了,但我還是做不到真正的離開的。你自己決定自己的事情吧朋友。她喝醉後開始多愁傷感了,這只是她的腦子暫時短路,別理會她,真的,要是你再被她牽絆,損失的知識你的青春和時間。對以往時...

和前任分手月,想複合,和前任分手一個月,想複合

她說你自私,你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相處中有哪些地方做得不好,讓後改之。再認真的去追她,從頭開始,這些你都做了,如果她還愛你肯定會複合的,如果她已經不愛了,你也學會放下,從新開始。愛上了正確的人,會很幸福,愛上了錯誤的人,會很痛苦。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不要折磨自己,不要讓自己活在痛苦中。是你的,別...

才月就分手為什麼,才一個月就分手 為什麼

你現在的最大問題就是自己愛著那個男人不能自拔了,並且那個男人已經不愛你了。換句話說那個男人移情別戀了,和別人談上了。現在你自己不能控制了才是問題的關鍵!怎麼辦呢?根據感情學來說你現在可以按我給你說的步驟做,如果這條直線不能相交就只能讓它永遠平行了!可以看出你心很軟啊也很專一,這是優點也是缺點!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