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一談,你是為什麼而活著

2022-06-05 07:40:18 字數 1243 閱讀 4091

1樓:寶寶08334弊鋇

人生下來就有父母,父母把你養大有了獨立生存能力,你就得多靠自己的能力生活了,不能總依賴他們,他們已經逐漸衰老。我們做兒女的得好好活著養她們老,還要給他們送終。還要把自己的兒女養大。

父母生了我們,就得活著,死了就把他們坑了,還得延續後代。

2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就是為了去發現這個世界上更多的美好的東西,不斷的發現才會讓人生變的更加的有意義。

3樓:嗨天天麻麻

我必須要活著,我有愛我的老公,可愛的女兒,還有需要孝敬的父母,為了我的家人而活著,為了自己活著。

4樓:井水卉

人活著應該在世間留下自已的痕跡,讓世人知道自己也曾來到人世間走了一趟。所以人活著應該有精神追求,物質享受是其次,讓世人記得有你曾經來過人世間。才體現了人活著的真正價值 !共勉。

5樓:萌新小主

我是為了我的夢想而活著,我覺得人一輩子一定要有夢想,不然你會生活的相當枯燥乏味,這樣的人生也是毫無意義的。

6樓:沉夜孤星

個人來到這個世界都不容易,都應該知道如何去孝敬父母,想想十月懷胎的辛苦,母親的愛偉大的母愛,想想自己怎麼出生的那一刻?只有做了母親的才知道才理解什麼是母愛!才明白為什麼說母愛最偉大!

我們每一個人既然來到了這個世界,就應該好好珍惜,好好的活著!因為我們的父母老了還需要我們去照顧去孝敬。

7樓:以心

我個人認為,生命本來是沒有任何意義的,跟樹木山石一樣,都是自然界的產物,至於你想賦予於它何種意義,它就會具備什麼樣的色彩,我活著時候為了感受這個世界的更多的美好的東西。

8樓:小知04016守頓

人活著的意義,願望,夢想,追求。長大了玩命掙錢支身體掙錢買房、車,總結人活著意義就是追求,否則無意義 如行屍走肉,與其它動物無區別。

9樓:寶寶36610妊煙

簡單的說,人活著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為了實現夢想。因為夢想就是人生的航標燈,沒有夢想,一個人就會輸掉整個人生。為實現夢想而不斷的努力、不斷的奮鬥,應該說就是人生最大的價值和收穫。

也是一個人活著的主要的原因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能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吧,對現階段的生活很不滿意,所以想要努力去改變,可能會得到,也可能努力過後還是得不到,但不努力,不活著看下去,**會知道結果呢?!只有活著才可以看到最終結果。

談一談你對主觀性的理解,談一談你對新聞採訪活動中的主觀性的認識

主觀性 人區別於動物的又一本質規定。主觀性與客觀性相反,主觀性以主體自身的需求為基礎去看待客體 對待客體。一方面,它只接受對方適於自己需求的性質和關係 另一方面,又必然排斥對方由它出發 不適於自己需求的性質和關係。在內容中,主觀性並不只是表現著主體的性質和狀態,也同時表現客體的性質和狀態。從而使主體...

談一談紋身以後你後悔了嗎

我今年剛包了一個花臂,也算斷了自己當兵的念想。目前很滿意,除了有一次坐地鐵別叫去看身份證,也沒有遇到什麼不方便的。有人問我工作會不會有影響,找物件會不會有影響,和別人第一次接觸會不會嚇到別人。我想,這樣倒是方便。因為別人的外表而不與其接觸的人,我們大概也不會深交。因為這個紋身而分手的戀情,就算沒有紋...

現在的彩禮為什麼那麼高,談一談?

原因來自女孩子自己本身,如今農村很多女孩子都外打工,在外面時間長了,見過花花的世界也就多了,盲目追求城市的生活,導致了農村男女比例的不互補,總之一系列的問題讓我國有三千萬單身漢娶不上老婆,在這裡只是說出個人意見和看法。彩禮,有 嫁妝。女生優秀,差的也有。肯做還是負擔得起,父母兒子一起去廠裡上班一年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