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一談你最喜歡的王者主播是誰嗎

2022-06-05 11:15:15 字數 631 閱讀 4252

1樓:消化

往事、剛看他直播的時候他還在龍珠,也知道他不得已轉到鬥魚的原因,年齡不大,但比較搞笑,粉絲送他的外號也很多:豬肉榮,狗賊等,還有他的口頭禪:大膽!

很喜歡他,不知為什麼又去了虎牙。

2樓:達

‍‍厭世小孤影。路人看他的直播,總會吐槽他聲音普通話,反正我是越聽越著迷,簡直一天不聽就難受。人品也完全沒問題,本來就是一個小呆呆來的,知世故而不世故,認認真真做好自己的直播事業。

我玩王者比較晚了,今年五月份開始玩。之前從來都不看直播,無意間在b站上認識孤影就去看了他直播。操作意識沒的說,最喜歡他的露娜,百看不厭,完全就是在欣賞。

他的魯班太乙也超級可愛的。‍‍

3樓:萌新小主

夢淚在前段時間的比賽表現並不是很好,整個戰隊與kpl無緣了,夢淚作為ag最火爆的職業選手,現在成為了一個主播,每天都會直播,因為在賽事上用韓信偷家成功一舉成名,讓很多玩家迷戀上了韓信這個英雄,夢淚的粉量可以說是職業選手粉絲最多的一位了現在直播中夢淚粉絲也高達610萬。

4樓:寶寶99676淮猿

托米,在kpi賽場上的表現不錯,而且直播風格也很喜歡,看他的直播是因為職業五排,招牌安琪拉陰的一匹。也很可愛。

談一談你最喜歡的歷史故事吧

信陵君竊符救趙,作者是司馬遷,記敘了信陵君禮賢下士和竊符救趙的始末,表現出信陵君仁而下士的謙遜作風和救人之困的義勇精神。杯酒釋兵權是指發生在宋朝初期,宋太祖趙匡胤為了加強 集權,同時避免別的將領也黃袍加身,篡奪自己的政權,所以趙匡胤通過一次酒宴,以威脅利誘的方式,要求高階軍官們交出手中兵權。歷史上著...

談一談你們最喜歡哪部動漫裡的女主

最喜歡愛花醬了,出自絕園的暴風雨 不破愛花,很少見的女主從一開始就死掉的番,身為絕園使為了完成使命義無反顧地去選擇死亡,只為了這個世界 而且喜歡莎士比亞,感覺這樣的女生好棒!向陽素描 由乃,是她令我明白到,原來再純潔的作品也是能出本的。死神 裡的朽木露琪亞,當時愛她愛到一定程度,上課偶爾發呆會在草紙...

聊一聊你最喜歡的網路小說女主是誰呢

溫衡,溫和而不軟弱,尖銳而不刻薄,能保護自己想要的,能爭取自己所求的。史上第一混亂 裡的項包子,小強他媳婦,可能是我看過的所有網路 裡被描寫的最難看的女主,但貴在真實 義氣 賢惠 重情,最關鍵是有人氣 人間煙火氣 一仙難求 洛天歌。講的是女主修仙文,有男主,但是女主堅強獨立,從未依靠過男主,一個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