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一談自己心中最崇拜的英雄人物是誰

2021-03-08 10:36:10 字數 988 閱讀 4396

1樓:求註冊

‍‍為國為民,最後卻因為得個「莫須有」的罪名被斬的岳飛,雖然沒有取得最後的成功,但是在人民心地,他是一個大英雄。‍‍

2樓:戰歌

在成吉思汗帶領的時候,中國是最強大的,***曾經在詩裡面說「一代天驕成吉思汗,只識彎弓射大雕」最後誰只知道弓射大雕我們自己心力都明白,當時中國的國土空前廣闊,要治理那麼廣闊的國土不是隻知道打鳥就可以了的,要一定的治國謀略。

3樓:替spam抽你

‍‍當然是關羽了,單身單刀赴會就讓人佩服,冒著被站頭的危險放國有恩與他的曹操,其勇氣和起意氣都直到敬佩。‍‍

4樓:三熙

‍‍我感覺自己心目中最崇拜的還是項羽,他是西楚味一的有關英雄,奈何最後敗給了一個地痞。‍‍

5樓:絆絆

三國是個人才輩出的時代,但是他們只是人才,真正的英雄只有兩個,他的能力,他的謀略,他的才華,他的軍事能力,單方面來講也許不是最好的,但是集這些與一身的,在中國甚至是現代也沒有再超越他的,這個人就是曹操。

6樓:匿名使用者

柔弱女子王昭君,能夠兵不血刃解決國家間的爭端問題,為了這,他遠嫁西域,承受著那麼惡劣的環境,只為了國家。不得不讓我們欽佩。

7樓:回憶

‍‍范蠡,臥薪嚐膽成了一段佳話,而成全這段佳話的不是吳王夫差,也不是越王勾踐。若不是因為范蠡的從中幫助,訊息歷史上沒有這段教育後代的例子。而且為了幫助自己的國家不惜奉獻出自己的愛人。

聽說後來范蠡變成了富甲一方的商人。‍‍

8樓:翼12704言澆

一個末路英雄文天祥,在最後被逼無奈的情況下抱著國家最後的命脈投江自盡,一個連自己的生命都奉獻誒國家的人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9樓:尹朶月

必須是女英雄花木蘭,在當時的情況下,一個女人從軍就值得敬佩,還屢建功績,徹底的粉碎了女子不如男的說法。

我尊敬的英雄人物作文,我尊敬的一個英雄人物作文350字

男孩都想要成為一個 英雄,一個頂天立地的大英雄。女孩子都想要被英雄所救。在我的心目中有一個真正的英雄 雷鋒。雷鋒這名字家喻戶曉,有句話說 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這足以說明雷鋒的好品質。雷鋒從小家境貧窮嚐遍了酸甜苦辣,因此雷鋒從小立志為人民服務。有一次,雷鋒從鄉下到城裡,途中遇到一對老夫婦,...

我尊敬的英雄人物作文,我尊敬的一個英雄人物作文

吃空聚聚咯兔兔套路禿頭我看見了 我最敬佩的英雄人物作文500字。有一個人,他不為自己織羅衣,不為自己著想。他如此平凡,卻能夠震驚全世界。那麼你知道這個人是誰嗎?他就是那個22歲的是士兵雷鋒。雷鋒,原名雷正興,出生於湖南長沙1940年至1962年。他一生為人民服務。他曾經說過,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為人...

我尊敬的英雄人物作文,我尊敬的一個英雄人物作文390字

關於任天野一天吞吞吐吐他 我尊敬的一個英雄人物作文 吃空聚聚咯兔兔套路禿頭我看見了 寫一篇作文是我尊敬的人390字一共4個自然段 我好奇地問賣菜的阿姨。接著,不僅學會了買菜,像一座小寶塔,看到一個個紫瑩瑩的茄子,真心疼啊,個個忙得熱火朝天!阿姨微笑地說 碧綠碧綠的青椒 綠油油的黃瓜,我趕緊挑選了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