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敬的英雄人物作文,我尊敬的一個英雄人物作文350字

2021-03-21 01:34:13 字數 1921 閱讀 8137

1樓:

男孩都想要成為一個

英雄,一個頂天立地的大英雄。女孩子都想要被英雄所救。在我的心目中有一個真正的英雄——雷鋒。

雷鋒這名字家喻戶曉,有句話說: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這足以說明雷鋒的好品質。雷鋒從小家境貧窮嚐遍了酸甜苦辣,因此雷鋒從小立志為人民服務。

有一次,雷鋒從鄉下到城裡,途中遇到一對老夫婦,他們已經兩天兩夜沒吃東西了餓得爬不起來了,雷鋒看了,於心不忍把身上的食物,水都拿了出來遞到老夫婦的面前,一口一口地餵給兩位老人吃,旁邊的路人看到雷鋒這樣做都說雷鋒傻,這兩位老人明擺著救不活了,可雷鋒依然給老人喂東西吃,周圍的人都搖著頭走開,嘴中還嘟囔著。雷鋒不顧別人的冷言冷語繼續救老人。過了幾天,老人終於**了……

看了雷鋒的動人事蹟,我深有感觸,這就是人民的好雷鋒,一生都為人民服務,他的事蹟將載入史冊,他將成為一座人民史上的里程碑,人民將永遠紀念他。 雷鋒同志真是好樣的,他不愧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他的光榮事蹟將如一盞燈照亮我的前程。

如小船載著我駛向前方。

我要向雷鋒同志學習,繼承他的光榮事蹟,我要讓世界上的人都成為雷鋒,讓世界上的好人比壞人多。有句古話說得好:「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

」我們要從小養成多做好事,不做壞事的習慣,哪怕這件好事再小也要做,這件壞事再再再小都不能做。做為祖國的新一代,我們要繼承雷鋒的助人為樂的高貴品質。在生活中我們要多幫助別人,別人有困難主動去幫助他(她)這樣到了你有困難的時候,我也會來幫助你。

這樣使整個人民團結起來,這樣別人就不會來侵略我們中國,也不敢來侵略我們。那該有多好啊!

雷鋒是我們的楷模,是我們的領導者我們永遠紀念他!我為我的英雄——雷鋒感到驕傲!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改一下字數最少要500字

我尊敬的一個英雄人物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吃空聚聚咯兔兔套路禿頭我看見了

我心中的(領袖)人物作文350字

小學生作文《我尊敬的一個英雄人物》

4樓:匿名使用者

戰爭永遠是人類歷史中最不堪回首的一頁。戰爭給人們帶來的只有死亡,流離失所,家破人亡等無盡的傷痛。人類需要和平,不要戰爭。

但是現代人依然沒有走出戰爭的陰影。讓我們祈禱,讓世界充滿關愛,讓戰爭走開。

林則徐就給人們帶來了和平的希望。林則徐在虎門硝煙中表現了中華民族的偉大精神,十九世紀上半期,英國成為最大的資本主義國家,為了開闢國外市場,推銷工業品,掠奪廉價的工業原料。英國把侵略矛頭投向中國,那時候英國向中國輸出呢絨,布匹,但很難賣出去,相反他要從中國購買大量茶葉,生絲,瓷器。

後來英國發現從事毒品鴉片**可以牟取暴利。就像中國走私鴉片,使許多**流失到英國,加劇了中國的貧弱,同時鴉片還嚴重摧殘著中國人的體質,鴉片的輸入給中華人民帶來了巨大的災難。在這個危難的時刻,一個民族英雄的出現改變了中華民族的命運。

那就是林則徐,林則徐到達廣州後,他派人暗訪密查,緝拿煙犯,並強迫外商交出鴉片二百多萬斤,在虎門當眾銷燬。從此鴉片走私受到抵制,不在摧殘中華人民的身體,這顯示出了中華民族反對外來侵略的堅強意志。鴉片戰爭以後,中國開始從封建社會逐漸淪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會,這一切都是林則徐在虎門硝煙中作出的重大貢獻。

林則徐是當之無愧的民族英雄,我們要永遠把他銘記在心,發揚他的民族精神。

寫我最喜歡的一個歷史人物的作文350字

5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歷史人物就是那些已經故去的大家,你挑個熟悉的寫,比如諸葛亮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挑一個自己喜歡的歷史人物,然後去寫,350個字也不算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寫的都是35o字的。

8樓:zwkzwk射手

通常寫的作文都是300字

我尊敬的英雄人物作文,我尊敬的一個英雄人物作文

吃空聚聚咯兔兔套路禿頭我看見了 我最敬佩的英雄人物作文500字。有一個人,他不為自己織羅衣,不為自己著想。他如此平凡,卻能夠震驚全世界。那麼你知道這個人是誰嗎?他就是那個22歲的是士兵雷鋒。雷鋒,原名雷正興,出生於湖南長沙1940年至1962年。他一生為人民服務。他曾經說過,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為人...

我尊敬的英雄人物作文,我尊敬的一個英雄人物作文390字

關於任天野一天吞吞吐吐他 我尊敬的一個英雄人物作文 吃空聚聚咯兔兔套路禿頭我看見了 寫一篇作文是我尊敬的人390字一共4個自然段 我好奇地問賣菜的阿姨。接著,不僅學會了買菜,像一座小寶塔,看到一個個紫瑩瑩的茄子,真心疼啊,個個忙得熱火朝天!阿姨微笑地說 碧綠碧綠的青椒 綠油油的黃瓜,我趕緊挑選了兩個...

我尊敬的名人初中的作文我尊敬的名人860字初中的作文

他,是偉大的文學家 思想家 革命家.他,出生於沒落的封建家庭裡.他,成年到南京求學,四年後東度日本留學.他,出學醫學,後又棄醫從文.大家一定猜出他是誰了吧 他,就是 魯迅.說起魯迅,我們大家一定都對他有一定的瞭解吧 魯迅,是他的筆名,他的原名叫周樹人,字豫才.他從小因為父親體弱多病,所以,他長大想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