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最珍愛的人》作文,以《我最愛的一個英雄人物》為題寫一便600字作文

2021-03-04 02:53:52 字數 3637 閱讀 9334

1樓:匿名使用者

珍愛生命

生命是渺小的,就像大海中一粒粒金黃的細沙;生命是偉大的,就像泰山上一棵棵挺拔的蒼松,父母給予我們生命這個美好的東西,他很珍貴,而且每個人只能擁有一次。但有些人不但沒好好使用它,還白白的糟蹋了它。

有一天,我在廣場看了一部有關『禁毒防艾』的影片,有一個鏡頭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是一個女孩子經不住金錢的**,販賣毒品,然後染上了毒品,最後她越陷越深。有時,她幻想頭裡有許多流著血的骷髏在搖晃,並對她發出一陣陣冷笑的聲音。毒癮發作時,她感覺萬隻螞蟻在骨頭裡一口一口吮吸著她的骨髓,使她痛不欲生。

那天晚上,我一直在做噩夢,夢見那些骷髏一直追著我跑,我嚇壞了,大叫一聲醒了過來。

在我們身邊,也有很多漠視生命的人。我聽老師說過,我們金陽是毒品重災區,已經有無數家庭因毒品家破人亡了。是呀!

以前沒見過吸毒者,可現在,吸毒、販毒者處處可見,害得我天黑就不敢出去。我有個遠方的親戚,他也染上了毒品,最後忍受不了那種生不如死的摧殘,自殺死了。我真的想不通那些人為什麼要去吸毒呢?

他們為了吸毒失去了家庭,失去了親人和朋友,最後斷送了自己的生命,這樣值得嗎?

生命很短暫也很脆弱,可是很珍貴。我們應該好好地珍惜它,不要白白糟蹋它。生命只有一次,為了每個家庭不再流淚,為了讓世界充滿微笑,我在這裡真心希望大家:

遠離毒品,珍愛生命。讓生命之花盡情綻放吧!

九年級作文《你是我最珍惜的人》女生寫給女生的那種,5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沒有這樣的獨自一人散步了,在這淡淡的月光下,在稀疏的樹影中,我順著眼前這條曲曲折折的小徑漫無目的地走著,走著……

這已是中秋的夜了,撲面的風頗有些涼意,在這悽清的夜裡,令人有點兒發抖。遠處天空的顏色灰的那樣的壓抑,只在山與山的交界處勾勒出山黛青的色塊。這周圍真真切切地寫出一個「靜」字,彷彿一片絕無人煙、絕無生命的曠野,彷彿一片空白。

我似乎也被著份靜壓抑著,甚至將被這份空白融化掉,我這樣清醒的感受到了無奈。

漫無目的的走著,被月光洗的泛白的小徑在眼前模糊著,搖曳不定,我的腦海裡劃過一段段不連貫的思緒。在這一片「絕對」的空白中,是什麼攪亂了我的思緒?

漸漸的,我似乎感覺到,一種若有若無的氣息在流動,一份淡淡的泌人心田的幽香在傳遞。我抬頭仔細的尋找著,終於,在密密的桂樹枝頭,發現了幾粒小小的,淡黃的花朵。哦,桂花開了。

是的,就是在這空白中,在遙遠的不切實際的遠山中,在悽清的缺乏靈魂的天空,桂花正綻放在枝頭,散發著淡淡的,卻會是越來越濃的香氣。正是這微小生命的頑強綻放,衝破了這份空白,擾亂了我本欲逃避的心境。的的確確,生命是無處不在,而空白,不過是自欺欺人的心境,在人的思維裡,生命是永恆,生命也必將永恆。

小小的桂花在不斷、不斷的開放著,那樣殷切,那樣熱烈的盼著用生命衝破空白,即使它們終將謝了,但也將留給人們不絕於腦際的幽香和嘆息,在人們的心中,它將永不凋落。

是啊。這就是生命,沒有靜止,沒有停頓,沒有逃避,沒有空白,只是努力的進取,在紛亂複雜中無所謂的永往向前。希望,仍將是永恆,而生命,也將由此而永生!

5、關於綻放的作文

傳說中的依米花,生長在撒哈拉沙漠的深處,是一種很奇特的花。

依米花,每朵花有四個花瓣,一個花瓣一種顏色,紅、黃、藍、白,煞是嬌豔絢麗。它象徵轉瞬即逝的愛,瞬間的絢爛與奇蹟。不過依米花固然美麗,但一株依米花往往需要四至五年或六至七年的時間在乾燥的沙漠裡尋找水源,然後一點點積聚養分,在完成蓓蕾所需要的全部養分後,它才能開花了。

而且它的花期很短,只有48小時,48小時後它就會枯萎,開花意味著它的生命的終結。

這曇花一現的美,卻總能震撼人心,依米花用它那短暫而美麗的綻放來詮釋生命的真諦。

「你是最短暫的花朵,最長久的琥珀」這句說是所有人對姚貝娜的最高評價。xx年1月16日16點55分,姚貝娜的生命永遠定格在了這一刻,年僅33歲的她因癌症離開了這如夏花般燦爛的世界。

姚貝娜,一個普通的華語女歌手,但在她的追悼會上,竟有上千名民眾自發前來悼念;劉歡,黃曉明,孫儷,姚晨,汪峰等大牌明星也紛紛在微博上表達對她的悼念;那英、王中軍、撈仔、譚維維、侯磊等演藝界人士居然都到場送別。為了追憶姚貝娜,第15屆華鼎獎組委會特設紀念環節,還打破慣例,為姚貝娜保留了「中國年度最具人氣歌手」的獎盃;而且香港天文學家楊光宇還將第41981號小行星命名為「姚貝娜星』……。

姚貝娜憑什麼獲得如此高的讚賞,難道僅僅因為她是歌手,不是。她還是一位在**上有極高的造詣,面對癌症,卻充滿勇氣,樂觀向上的歌手。她在死亡前,毅然決然的捐獻了自己眼角膜。

醫生說,姚貝娜的眼角膜非常透明,純潔。因為她的眼角膜,救了兩名來自深圳和成都的患者。

姚貝娜,你雖已遠去,但天堂也有你的歌聲。

人要比依米花智慧和理性,人想燦爛一回的理想要比依米花更強烈。但,我們卻沒有一生都不屈不撓和努力,在遭遇困難和阻撓的時候,往往接受環境給予自己安排的命運。

人的一生有幾十年,但像依米花那樣勇往直前的歲月真的太少了,我們應像姚貝娜一樣,帶著美麗的心情去努力和堅持,健康快樂的實現自身的價值,為社會做出貢獻的人生。人的生命雖然有限,但是一個人在短暫生命中的貢獻是最美的,無法抹去的。這種生命的綻放,才是最有意義和成功的人生,是最美麗的綻放。

以《我最愛的一個英雄人物》為題寫一便600字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可以用自己的話語來證明自己的價值;一個人,可以用自己的眼睛來尋找自己的春天;一個人,可以用自己的耳朵來傾聽自己的內心……可是當你失去了這一切的時候,你還會做一個擁有自己獨特想法的人嗎?可能,你不會這麼做,但是世界上就有這種人,他們叫做英雄.英雄,或許不需要拋頭顱,灑熱血;英雄,或許不需要公之於眾;英雄,或許不需要擁有多少偉大的背景;英雄,或許不需要很多人的認可……是的,英雄是各種各樣的,他們懂得珍惜自己現在擁有的東西.

20世紀的時候,一個獨特而又新穎的個體在生命的宇宙長河中劃過一道美麗的痕跡,她就是海倫·凱勒,我心中的英雄!

馬克·吐溫曾經說過一句話:「20世紀出了兩個傑出人物:一個是拿破崙,一個是海倫·凱勒.

」是的,美國的海倫·凱勒,是一個不畏懼嘲笑的英雄.「人類的精神美一旦被認識,我們就永遠不會忘記.在她的生活和生活樂趣中,凱勒小姐給我們這些沒有那麼多困難需要克服的人上了不能遺忘的一課——我們都希望這部書有越來越多的讀者,讓他的精神在越來越廣的範圍內傳播.

」羅斯福夫人曾經告訴是人這樣一句話.是的,熱愛生活的海倫·凱勒,是一個叛逆命運的英雄.

海倫·凱勒在她一歲半的時候因為一場疾病喪失了聽力和視力,同時還喪失了語言溝通能力.從此她就開始在黑暗和寂寞的角落中生活.在她7歲的時候,如願以償得到了教育,她的導師安妮·莎莉文的幫助下,海倫學會用頑強的毅力,克服生理缺陷所造成的精神痛苦.

( 書村網 ****mcqyy.*** )

海倫·凱勒在一週歲的時候就有了極其細膩的心理,但是在爸爸媽媽為這一切感到驕傲的時候,他們不知道這種自豪還能夠維持多久.在海倫·凱勒19個月大的時候,疾病奪走了爸爸媽媽的驕傲.在此之後,海倫·凱勒的脾氣,就變得十分暴躁.

在她的媽媽誕生了一個妹妹之後,她的脾氣便越來越大.她曾經因為生氣將妹妹的搖籃推到,導致妹妹差點死亡,如果不是媽媽及時來到,恐怕她的妹妹已經命喪黃泉了.但是在她的導師來後,海倫·凱勒的脾氣完全變了.

她的導師曾經在海倫·凱勒的手心寫過「water」這個單詞,但是海倫·凱勒總是把「杯」和「水」混合,在一次學習這個單詞的時候,她的導師將水倒在海倫·凱勒的手心中.」不知怎麼的,語言的祕密突然揭開了,「當海倫·凱勒長大後回憶起導師教育她的時候,她這樣說,「我終於知道水是一種流過我手心的液體.」

海倫·凱勒,一個喪失聽力,又喪失視力的人,卻奇蹟般的完成了她驚恐世人的一生.

《我的毛絨玩具》作文,我最珍愛的毛絨玩具1000字作文

我有一隻非常惹人喜愛的玩具貓,它是今年 六一 兒童節那天,媽媽給我買的。我喜歡極了 玩具貓全身上下都披白色的長長的毛。那些毛軟軟的的,舒服極了,在胖乎乎的頭上有兩隻用粉紅色絨毛做成的耳朵,這兩隻耳朵豎著,向雷達似的注意周圍的動靜。它那圓圓的臉上嵌著兩顆用玻璃球做成的黑色眼睛,就像兩顆黑寶石。它目不轉...

求,我最敬佩的人的作文,求,一篇我最敬佩的人的作文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崇敬的名人,其中有偉人 科學家或是作家,當然,我心中也有自己崇拜的物件 他,一位在世界上都很有名的籃球運動員,雖然他的名氣還不如前輩喬丹,但是,他也被人們喻為是喬丹的繼承人之一,他就是如今nba休斯頓火箭隊的當家球星 麥迪。我永遠也忘不了他創造奇蹟的那一刻 在火箭隊和馬刺隊的一場比...

作文我最敬佩的人,作文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令我敬佩的人很多。如 無私奉獻的警察叔叔,自強不息的殘疾人,認真學習的小夥伴,默默工作的清潔工人,每天教導我們的母親 但是令我最敬佩的就要數清潔工人了。清潔工人每天都默默無言地工作著。無論是炎熱的酷暑,還是冰冷的寒冬,他們都在任勞任怨地工作著。他們工作不是為了他們自己,而是為了大家,他們不僅把乾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