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箱投稿的注意事項有哪些投稿有哪些注意事項

2021-03-08 10:35:09 字數 2480 閱讀 1351

1樓:雜誌雲訂閱網

一、基本要求

請諮詢雜誌雲 ,方便實惠

1、複製比必須在30%內,學報在20%內;

3、不允許有軟廣告;

4、符合期刊的徵稿範圍(比如經濟類的稿子不能發在《工程技術》);

二、字元要求

1、一般期刊1版起發,2000-3000字不等;

2、個別期刊1.5版面起發,如《商場現代化》3300字元1.5版面起發;

3、有些期刊需要兩版起發,如《吉林廣播電視大學學報》3600字元2版面起發;

4、發表統計字數看的是字元數(計空格),如有**,圖等情況,核算版面要注意(一個圖在300-500字元左右,一個**300-500字元左右);

三、格式要求

4、正文格式:

(1)結構要嚴謹,表達要簡明,語義要確切,論點要鮮明,論據要充分,引用要規範,資料要準確;

(2)文稿應資料可靠、資料準確、具有創造性、科學性、實用性。應立論新穎、論據充分、資料可靠,文字要精煉;

(3)文章應經反覆推敲,字斟句酌,文句通暢,精煉,切記內容空洞的大塊文章;

(4)圖表用阿拉伯數字連續編號並緊隨正文對應內容,且在文內註明見某圖表。圖和表應有簡短確切的題名,圖序號、圖名、應置圖下,表序號、表名置於表上,表儘量採用三線表;

2樓:匿名使用者

用word文件也好,txt文件也好(個人建議用word文件輯編,word文件好排版功能也比txt強大),都是附件傳送,不附件傳送的話,文字太多貼上到郵件正文,那太不正規也不方便.

找到所投雜誌的郵箱,然後確認自己的作品適合雜誌的哪個欄目.在投稿郵件主題上註明所投欄目.(一般雜誌有幾個欄目,如果你所投的雜誌沒有的話此處可省略)記得在郵件正文寫上自己的****,或者在自己所投稿件的末尾寫上****.

(這個很重要)

祝樓主,投稿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附件,但也有要求直接貼上到全文的。

word就可以。

第3個什麼意思?雜誌的話也有自己的投稿投稿的,在目錄或者最後登的都有,投到那裡就行了。

投稿有哪些注意事項

4樓:文侯圖霸

很簡單,郵件標題寫稿件欄目名稱、稿件標題、最好再標明原創;

正文用宋體5號,文尾留下姓名、**、郵箱、**、地址、郵編;

一般一個月音訊皆無便可轉投他刊;

樣刊稿酬都是按你提供的地址郵寄,一般樣刊先到,稿酬要等一段時間才發,在此時間內若無人舉報你是抄襲人家才發。優稿優酬。

簡述投稿要注意哪些事項?

5樓:矽谷圖霸

若您是初次投稿,建議先找些門檻低的省級期刊投稿,這類雜誌有《故事世界》、《幽默與笑話》。另外《知識窗》、《青年科學》、《思維與智慧》這些雜誌你也可去試試。投稿時,你還要注意投稿格式,電子郵件投稿注意事項。

在這裡順便給你介紹一些注意事項,以提高你命中率:稿件後面要有完備的****:作者名字、署名、地址、**、郵箱,**什麼的都要詳細,以便編輯聯絡你啊!

要是沒有這些,發了你文章,難找你拿稿酬!

用電子郵件投稿,得註明投什麼欄目,寫上你名字和稿件名字。

另外,現在《故事會》在徵稿。其原創稿酬千字400元,笑話每篇最高稿酬100元。你也可以給

《青年文摘》薦稿,稿酬也不低。

投稿應該注意些什麼?

6樓:況學岺睢庚

首先就得符合報紙、雜誌的特點和要求。這是最重要的,如果你的稿件所投的雜誌社根本就不需要這類的作品,那麼你投了也是白乾。投稿要有針對性。

7樓:吾陽澤閃靚

1、如果採用手寫方式創作,一定要保留底稿,將底稿的影印件投給出版社,以防出版社丟失書稿造成作家的巨大損失。

2、如果作品是長篇**或劇本,可以先將作品的部分書稿交給出版社。

3、在作家主動投稿的情形下,如果出版社在接到投稿後六個月內無任何反應,作家可以根據法律規定要求出版社退還書稿,並支付法定的經濟補償。根據《出版文字作品報酬規定》第16條規定:「作者主動向圖書出版社投稿,出版社應在六個月內決定是否採用。

滿六個月,既不與作者簽訂合同、不予採用又不通知作者的,出版社應按第六條規定的同類作品付酬標準平均值的30%向作者支付經濟補償,並將書稿退還作者。」這條規定給出版社考慮是否採用投稿一個期限,即6個月。這裡要注意的是,本條適用的前提是「作者主動投稿」,如果是出版社約稿則不適用。

作家在投稿的過程中應注意儲存相關證據,比如投稿時的**信單據或電子郵件,以備日後證明投稿日期。

投稿的注意事項

8樓:情緒化

1.原創首發

2.不得抄襲

3.不能一稿多投

9樓:xx_le空空

投稿欄目,筆名,真實姓名,性別,年齡,****(郵箱,**,e_mail,**,家庭地址等)這些都要寫清楚的

小學生作文投稿郵箱。(有稿費的)

很多在校學生上百透網發表,有稿費,還有老師指導,是一個作家成名的舞臺。生命copy 我想把生命,裝在風箏上。bai看白雲多柔 du軟,和鳥兒齊賽跑。我想zhi把生命,融進泉水dao裡。傾聽大自然的歌聲,和時間齊賽跑。我想把生命,留給我自己。與魚兒歡樂暢遊,和小樹快樂成長。馬坤小學五年級一班 將友富 ...

孕婦都有哪些注意事項?孕婦有哪些注意事項

有了寶寶後,要注意多休息,不能太勞累,但一定要保持心情愉悅。還有一個就是注意自己的飲食,不能吃太辣,太涼的食物,還有就是少吃海鮮,要不然,孩子生下來就很容易會身上自帶很多毒素。孕期營養 孕婦的進食要適當,比平時應增加25 但孕末期要適當控制進食量,防止營養過剩,因進食過多可導致消化不良,妊娠糖尿病和...

買新車有什麼注意事項,買車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新車有哪些注意事項?目前國內的汽車行業還是算比較規範的,只要不要貪便宜選擇不可靠的銷售商,那麼買來的車一般是不會有問題的。如果是新手購車,建議選擇大廠大店大牌的車。也就是製造商的製造工藝好,購買渠道商比較正規汽車品牌比較大。這樣買來的車一般是不會有問題的。再者,買來的車一定要注意磨合期的駕駛問題。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