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一談紋身以後你後悔了嗎

2021-10-28 20:22:02 字數 911 閱讀 6530

1樓:寶98176鴉浦

我今年剛包了一個花臂,也算斷了自己當兵的念想。 目前很滿意,除了有一次坐地鐵別叫去看身份證,也沒有遇到什麼不方便的。 有人問我工作會不會有影響,找物件會不會有影響,和別人第一次接觸會不會嚇到別人。

我想,這樣倒是方便。因為別人的外表而不與其接觸的人,我們大概也不會深交。因為這個紋身而分手的戀情,就算沒有紋身也維持不久。

2樓:阿舞子

不會後悔,本人今年大一,從初中二年級開始就喜歡上了紋身,今年5月3日也圓了自己的紋身夢,分別是心電圖,北斗七星和一排英文。喜歡就去做,自己的路選擇權還是在自己手中。

3樓:編號

要想不後悔,最好紋自己看不到的地方,多好看的圖天天看總有一天也會看煩,而且人的審美會隨著年齡改變,所以眼不見心不煩。我就經常都忘了自己有倆紋身。

4樓:王倩

還真沒有後悔過,紋了之後越看越喜歡!我不是很在意別人對我紋身的看法,我一直覺得人這一輩子可短了,還要在意他人的眼光不能享受自己的生活,等我老了一定會後悔!

5樓:以心

大多數都會。例如我以前的一個朋友。因為喜歡miyabi所以上半身幾乎全部都是紋身。現在後悔的要死。

6樓:以心

不後悔。婚禮的時候露著背上的紋身好開心。可能是我不管別人的眼光習慣了。性格和人緣都很好,也沒有朋友/家人/同事的異樣眼神,最多就是好奇問問疼不疼。

7樓:辰星

不後悔,並且非常喜歡,一想起要跟我一輩子,總是激動不已。而且我最大的感觸是,周圍的朋友因為我改變了對紋身的看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幾個紋身,沒什麼好後悔的,不過可以理解你的後悔,大多數人都是選我所愛,而很難」愛我所選「。

談一談你對主觀性的理解,談一談你對新聞採訪活動中的主觀性的認識

主觀性 人區別於動物的又一本質規定。主觀性與客觀性相反,主觀性以主體自身的需求為基礎去看待客體 對待客體。一方面,它只接受對方適於自己需求的性質和關係 另一方面,又必然排斥對方由它出發 不適於自己需求的性質和關係。在內容中,主觀性並不只是表現著主體的性質和狀態,也同時表現客體的性質和狀態。從而使主體...

談一談,你是為什麼而活著

人生下來就有父母,父母把你養大有了獨立生存能力,你就得多靠自己的能力生活了,不能總依賴他們,他們已經逐漸衰老。我們做兒女的得好好活著養她們老,還要給他們送終。還要把自己的兒女養大。父母生了我們,就得活著,死了就把他們坑了,還得延續後代。活著就是為了去發現這個世界上更多的美好的東西,不斷的發現才會讓人...

談一談你最喜歡的歷史故事吧

信陵君竊符救趙,作者是司馬遷,記敘了信陵君禮賢下士和竊符救趙的始末,表現出信陵君仁而下士的謙遜作風和救人之困的義勇精神。杯酒釋兵權是指發生在宋朝初期,宋太祖趙匡胤為了加強 集權,同時避免別的將領也黃袍加身,篡奪自己的政權,所以趙匡胤通過一次酒宴,以威脅利誘的方式,要求高階軍官們交出手中兵權。歷史上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