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謝謝

2021-10-28 20:09:55 字數 2859 閱讀 1830

1樓:

手工翻譯的,放心不是機器翻譯

我喜歡交一些關心我的朋友,我比很多班級裡的孩子都要安靜,我最好的朋友是袁立(yuanli名字我音譯了)也是個安靜的人。雖然還是有些不同,我比袁立要聰明,但她比我更愛運動。——james green寫的

找和自己性格相同的朋友不一定是機械的,交些不同個性的朋友我也樂意。

我最喜歡的朋友larry是一個身材高達並且比我更外向的人,我們都喜歡運動,但是larry比我做得更好,在網球方面他一直比我擅長,當然,我比他要安靜得多——huanglei寫的

2樓:

我喜歡交一些跟我類似的朋友。我比班裡的大多數人都更安靜,這一點正如我最好的朋友yuanli一樣。但是我們也有很多不同,比如說,我比他更聰慧,而他有更強的運動神經。--- 詹姆斯*格林

苛求朋友間的共通性是沒有必要的,我就喜歡與一些跟我不一樣的朋友交往。我最好的朋友拉里比我高很多,性格也更外向。而我們都熱衷於運動,雖然,他在這方面總是要比我強一些。

比如說,我網球幾乎就沒贏過他。還有,我比他安靜多了。

----huanglei手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交一些性格與我相近的朋友。我比班級裡大多數學生都要安靜得多,我最好的朋友李雲也是。雖然我們也有許多不同之處。我比她更聰明,而她的行動更敏捷的。

james green

沒有必要找和自己想象的朋友。我喜歡交和自己不相似的朋友。我最好的朋友larry比我高、比我外向。

我們都喜歡運動,但larry比我更健美。他一直在網球方面擊敗我。同樣,我比他更加文靜。

huang lei

4樓:變乖的心

我喜歡和我像的人交朋友。我在班裡比大多數的孩子都安靜,而且我最好的朋友yuanli也是。雖然也有一些不同點。我比yuanli聰明。他體格更健壯。 james green

沒有必要都相同。我喜歡和我不同的人做朋友,我最好的朋友larry比我更高更外向,我們都喜歡運動,但是larry比我更健壯,他總是和我打網球。我比他更安靜。huangle

5樓:尤尼萬斯

初二的英語課文吧。

我喜歡交與我相同的朋友。我比班裡大多數孩子都文靜,我的朋友李源與我一樣文靜。當然,我們也有不同,我比他聰明,他比我更擅長運動。

詹姆斯 格林

交與你一樣的朋友不是必要的,我喜歡交與我與一樣的朋友。我的朋友勞拉比我更高,更開朗。我們都愛體育,但勞拉比我更擅長運動。他總是在網球上打敗我。當然,我比他更文靜。

幫忙翻譯

6樓:曉龍

1、軟體翻譯版:浮世萬千,吾愛有三。太陽,月亮和你。太陽代表早晨,月亮代表夜晚,而你是永遠。

2、愛情版:浮世三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3、電影翻譯版:在這個世界我只喜歡三件事, 太陽、月亮和你,太陽是為了白天而存在,月亮是為了夜晚,而你對我來說是永恆的。

4、文藝版:浮世萬千,摯愛有三,噴薄朝陽,皓婉皎月,不及汝爾,滄海桑田。

5、飛鳥集翻譯版:人世間有三千(表多數)種東西,而我愛的有三種,是太陽、月亮和你,白天愛的是太陽,夜晚愛的是月亮,永遠愛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世界上, 我只愛3樣東西,那是太陽,月亮和你 白天的是太陽,晚上的是月亮,而你呢,則是永遠的你。

everything is going on, but don't give up trying 意思(意譯)是 = 日子還是一樣過,不要放棄去嘗試

8樓:

★在這個世界上,我愛三樣東西:太陽、月亮和你。早上我愛太陽,晚上我愛月亮,而你,會讓我愛一輩子 。

第二句:事物總會繼續變化,但(我們)不要放棄去嘗試(向好處努力)。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世界上我喜愛三種事物,代表早晨的太陽,代表夜晚的月亮和心中永遠的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世間,我唯愛的只有日,月,還有你。我的愛清晨付諸於日光,夜晚傾吐於玉魄,但唯你才是我永恆的唯一。

補充:一切還是不停的運作著,毫無停歇,你,也不能中途放棄。

11樓:沐曖妃

這個世界上,我只愛三樣東西,太陽,月亮,還有你。太陽,是屬於早晨的。月亮,是屬於夜晚的。而你,屬於永遠。

12樓:愛回憶闌珊處

我只愛世界上的三件東西。太陽,月亮和你。白天我愛著太陽,晚上愛著月亮,而我這輩子都愛著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世界上,我喜歡太陽、月亮、還有你。早上的太陽,晚上的月亮和永恆的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世上我愛三種東西:太陽,月亮河你,太陽照亮白天,月亮照亮黑夜,而你相伴我永遠。

15樓:陽光下那抹淺笑

在這個世界上我愛三樣東西 陽光、太陽、還有你。上午的太陽,夜晚的月亮,還有永遠的你。

16樓:沉醉的愛戀

我愛三件事情在這個世界上。太陽、月亮和你。早晨太陽,月亮是夜晚,而你是永遠囊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世界上我愛著三件事:太陽、月亮和你。早晨是太陽,月亮是夜晚,而你是永遠

18樓:繁縷水蘇

此世我獨愛三物,月,日,你。日為晝,月為夜,而你,為永遠。

19樓:永遠有多遠吶

在這個世界上我喜歡三樣東西:朝陽,月夜,和永遠的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世間我喜歡三件東西,陽光,月光,還有,你。陽光為了早晨,月光為了晚上。你是永恆的

幫忙翻譯,謝謝! 5,幫忙翻譯,謝謝!

幫忙翻譯,謝謝!親愛的同事 各位來賓,因為我已經學會了一些單詞中國自從上次春節除此之外,我想歡迎您今天很榮幸在你國家的語言。我很高興我們慶祝今天這樣圓圓的,也有許多新的員工的實驗室,我希望你們所有的人又好又有趣的黃昏!今天,我們慶祝我們的部門黨和回顧一個非常令人激動的成功年在實驗室的一汽大眾。最重要...

幫忙翻譯下,很急謝謝,幫忙翻譯下,很急謝謝

trainees courtyard was founded in september 2003,it out of the current education system of education and educational qualifications,create a new engli...

幫忙翻譯 謝謝

當時恰巧是日本軍國主義者對中國的侵略逐漸深入的時候。在這種形勢之下,魯迅是與帝國主義 反動派更加頑強戰鬥的其中一人。站在日本人的立場上,去保護這樣的魯迅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即便是這樣,內山完造仍然出色的做到了。在上海事変時,戰鬥甚至都蔓延到了魯迅的住家附近。完造在日本兵要搜查魯迅家這樣危急的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