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翻譯,謝謝

2021-05-03 22:54:12 字數 1347 閱讀 3972

1樓:

金山詞霸 凡有意的實在有問題 但是隻要改一下就行了但是 能看懂就行

地道翻譯應該這樣。

我很高興,我們都同意。從上份郵件裡我看不出你為什麼不能得到赴澳旅遊的簽證的原因,但是如果那樣的話,我將盡量嘗試安排在明年進行一次來中國的旅遊,因為 我想看看中國的一些地方。這些都要看我的朋友能不能還我錢了。

他欠我的錢將從3/11/09開始還,他聲稱截止24/10/09他將還我一半的錢.希望能這樣吧,如果不能,我就提起法律訴訟。今天將就和你聊到這裡了。

2樓:

我為我們都能同意而感到高興。在上一個電子郵件中,我不知道為什麼你不給遊客去澳大利亞旅遊的簽證,如果真是這樣的話,我要準備明年的某個時候去中國旅遊,因為我想看看你們的國家各地去看看。不過這需要等我的朋友把錢還給我。

他欠我的錢會從09年11月3日開始還,而且他已經說過他會在09年19月24日先付給我欠款的一半。希望如此,如果不是的話,我就要採取法律措施。這就是這幾天發生的事,一會和你說。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高興我們都同意。在我的上一封電郵中,我不明白你為何無法得到赴澳洲的旅遊簽證,但如果不行,我就試著安排我明年的某個時間到中國去,我也希望看看你的國家,但一切都取決於我朋友是否還我錢。他欠的錢在09年11月3日要開始還,他也表示會在09年10月24日還一半。

希望如此吧,否則我會採取法律行動。今天就談到這裡,下次再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高興我們達成共識。在我上封郵件裡,我不明白為什麼你拿不到去澳大利亞的旅行簽證。但是如果不能的話,我會在明天某個時間安排去中國旅遊,我想參觀你的國家的一些地方。

所以這一切都要以我朋友還給我的錢而定。他承諾他會在09年11月3好還款,並且他已經說了他會在09年10月24號先還一般。我希望是這樣,否則我會採取法律措施,這些我會盡快跟你說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為我們都能同意而感到高興。在我上次的郵件中,我看不出你為什麼不能得到赴澳旅遊的簽證的原因,但是如果不是這樣的話,我將嘗試並安排明年的某個時候訪問中國,因為我希望到你的國家去看看,這完全取決於我的朋友是否還我錢,他欠的錢從09年11月3日開始還,他表示會在09年10月24日付我一半的錢。希望我不會採取法律手段,今天將就和你聊到這裡了

6樓:不懂就要問問誰

我很高興我們都同意,在我的上一封/郵件我不明白你為什麼會不會得到一個旅遊簽證前往澳大利亞,但如果沒有的話,我會盡量安排我前往中國明年的某個時候,因為我喜歡你送行全國各地,所有這一切對我的朋友償還的錢而定,他欠了我他的還款會於09/03/11,他已表示他將支付一半的24/10/09 。如果不希望這樣,我會採取法律行動,所有的日常儘快與您交談搜尋

請幫忙翻譯,急,,關謝謝了,請幫忙翻譯,急,,關謝謝了!

those 1000 set p.o.no.kai728 hs was delivered at july,24th.together with these 9000 set,they belong to same po.i will send you the invoice of 9000 asa...

請幫忙翻譯一段古文,謝謝謝謝,請幫忙翻譯一段古文!非常感謝

學者做學問的目的,是一定要弄明白的。通過科舉考試來選拔人才的方式已經實行很久了,那些有學問的名人官宦,都是用過科舉考試得來的。今天的讀書人,也是不能避開科舉考試的,但是,要要討論科舉的利弊,就要考慮到讀書人的志向技能和有關部門的好惡情緒關係是什麼樣的,並不是要區分什麼是君子和小人的標準。然而,那些終...

請幫忙翻譯英文謝謝

the exact time of pre acceptance will be confirmed after the passport is ready for the customer.而具體的預驗收時間也要等使用者的護照辦下來才可以確定。last friday,i had fin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