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翻譯英文謝謝

2022-09-05 19:30:19 字數 518 閱讀 6231

1樓:匿名使用者

the exact time of pre-acceptance will be confirmed after the passport is ready for the customer.

而具體的預驗收時間也要等使用者的護照辦下來才可以確定。

last friday,i had finished the quotation.

上週五我已將**完成。

jack is coming back tomorrow.after his verification and confirmation,we will give our customer the quotation as soon as possible this week.and i had informed the user to send the quotation for services this week.

jack明天回來,待他和lissa稽核確認後,這周我們將盡快將**發給使用者。我已通知使用者本週將服務**發給他們。

請幫忙翻譯這段英文,謝謝

我曾經在我的生活。沒有激情,但是那天發生的事改變了我的分鐘。當時,我學會了在生活中有一種激情是多麼的重要。那一天,我去了媽媽的車回家。當早晨停在紅燈,在路的一邊有人抓住了我的眼睛。這是一個衣衫襤褸的人,他無家可歸。我沒興趣,因為我看到了很多像他一樣。這些人通常看起來不高興和絕望。但這個人在某些方面是...

請幫忙翻譯下英文!謝謝

裝置 產品 使用說明如下 原材料型號 api 5 i x 65標準 碳0.26 錳1.4 磷0.04 硫 0.05 鈮0.005 和釩0.02 介質 海陸天然氣輸出路線,乾燥天然氣 需要長度 260公里 距離海面 和70公里 陸上 直徑 26 30英寸 壁厚 20.6毫米 最低試驗壓力 182 帕 ...

請幫忙翻譯,謝謝

金山詞霸 凡有意的實在有問題 但是隻要改一下就行了但是 能看懂就行 地道翻譯應該這樣。我很高興,我們都同意。從上份郵件裡我看不出你為什麼不能得到赴澳旅遊的簽證的原因,但是如果那樣的話,我將盡量嘗試安排在明年進行一次來中國的旅遊,因為 我想看看中國的一些地方。這些都要看我的朋友能不能還我錢了。他欠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