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用英文謝謝,幫忙翻譯一下下面的英文,謝謝了

2022-11-09 11:25:14 字數 1482 閱讀 8206

1樓:匿名使用者

students who do not want to receive the standard admission letter by mail(ems), please pay the amount excluding 20,000 won.

不想收到通過ems寄達的標準錄取信的學生,請支付除2萬韓元以外的費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空格你這個怎麼沒空格

3樓:阿天

一個詞一個詞語要有空格,沒空格翻譯怎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用ems收錄取通知書的學生,請支付除20000韓元以外的金額,就是總金額減去20000

請幫忙翻譯一下英文,謝謝!

5樓:竭婭奈曉凡

有一天,她站在美麗的天空下,看著鳥兒在樹和花叢中飛來飛去。她聽著柔軟的風穿過小草的聲音,她想知道曾經怎麼有人會相信凱瑟琳和希斯克利夫在天堂裡也不能和平相處。

6樓:溫柔_濋鶦掚

對於這個債券(或**)的附加資訊。

——這一【(first in,first out ,fifo):先進先出法是存貨的計價方法之一】 fifo方法所用的基本費用。請檢視相關費用,根據檔案資訊告知的其他成本、基本方法的選擇以及如何報告調整基本的費用參見美國國稅局會計法。

——除非你已經介紹我們有不妥之處,否則:我們將在你的賬戶持有這些收益。

——自由**

——調換過程的費用:這些補償費用作為交換**——包括那些涉及評估機構,**交易所或其他像,**、期權及其他**保險的交易和選項覆蓋的安全購買事務。

——單價顯示平均**。全部或部分的**是在規律下由擁有一項或者全部都會的(造市商和數學專家)從中調控。就關於真實定價以及償還能力在特殊買賣中的具體詳情見書面協議。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誰能幫忙翻譯一下這上面的英文,急用,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 交流 85~265伏 頻率是50/60赫茲電流最大是0.3俺

輸出 直流 21 43伏

300毫安+5%

功率是 7-12瓦

有些地方看不清。

8樓:

led電源

型號:dl-12w300-l

輸入:交流電85--265伏,50/60赫茲交流0.3a(安培)最大,效率η=0.87輸出:直流21--43伏

直流電流300毫安±5%

功率(7--12)×1 瓦。

幫忙翻譯一下,英語的,謝謝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休息一下。

2.看牙醫拍個**。

3.喝加蜜的茶。

懂英語的幫忙翻譯一下大致意思!謝謝

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

答案 b b d b a 譯文 成為一名志願者,幫助那些在你的社群中需要幫助的人們。志願者工作包括幫助窮人,幫助那些因為國家災害房子被毀掉的家庭,為鄰居創造綠色的空間。不管你選擇了哪項服務,你都會造成影響或者使你的社群發生改變。我們的假日誌願工作對所有美國人開放,你不需要什麼特別的技能同時也沒有年齡...

哪位幫忙翻譯一下詞,謝謝了,哪位幫忙翻譯一下四個詞,謝謝了

英文 exquisite article seriesthe soil sets up the diagramparameter watch the function introduction翻譯成英文嗎?我只能翻譯成英文了 high quality series ground work map p...

幫我翻譯一下,謝謝了,幫我翻譯一下英語謝謝了!

三月的餘生,疾病將席捲美國。這能讓孩子們從學校回家。大學生會忽略掉一大堆的作業。員工會突然失去他們的注意力。這種疾病,被稱為 三月的瘋狂 指的是每年美國男子65 團隊錦標賽的大學籃球錦標賽 在3月15日開始,持續4月初。球隊之間相互競爭,在一個單一的 消除 單局淘汰 比賽,最終導致冠一國家冠軍。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