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求求幫忙翻譯一下課文謝謝了,求求求求幫忙翻譯一下課文謝謝了

2021-03-04 04:26:02 字數 1018 閱讀 6034

1樓:匿名使用者

此次**被美國全國**情報中心定為「最強級」,目前出現的海嘯全是由這次「最強級」**引起的。這次**過後,先後已經出現了9次震級不等的餘震出現。其中最強烈的一次餘震(初始**發生4小時後出現),震級仍高達7.

3級,其它餘震則在6.1級以下。專家預計,隨後仍將有幾百次、甚至上千次震級較小的餘震出現。

**之最

1.中國最早有記載的**:中國堯舜時代(公元前23世紀),發生在蒲州(現稱)的**。

2.世界上引起最大火災的**:2023年9月1日的日本關東

8.3級大**,木屋居多的東京有36.6萬戶房屋被燒燬,死亡和下落不明者達14萬人,其中多數人是被**引發的大火燒死的;橫須賀市有3.

5萬戶房屋被燒燬;橫濱市有5.8萬戶房屋被燒燬。

3.中國引起最大水災的**:2023年6月1日發生在中國康定南的

7.5級**,因山崩使大渡河截流,10日後決口,發生了特大洪水,造成幾十萬人死亡。

4.世界歷史上最大的**: 2023年5月22日19時11分發生在南美智利的**,震級達到

8.9級。從5月21日開始,一個月內發生的**,3次超過8級,10次超過7級,其規模之大,釋放能量之多,實為罕見。

5.世界上第一次成功預報並取得明顯減災實效的**:中國的**工作者成功地預報了2023年2月4日海城7.3級**,被世界科技界稱為「**科學史上的奇蹟」。

6.世界上最大的**海嘯:2023年5月22日智利8.9級**。

7.目前世界上有儀器記錄的最大**:2023年5月22日發生在南美智利的8.9級**。

8.世界上第一臺地動儀的發明人: 世界上第一臺地動儀(候風地動儀)是我國東漢科學家張衡發明的,於公元138年記錄到隴西大**。

9.我國自建最早的**臺和**遙測臺網:

2023年我國第一個**臺—北京西山鷲峰**臺,在李善邦和秦馨菱先生主持下建成,2023年日寇發動侵華戰爭後停止觀測。2023年北京遙測臺網建成,有8個子臺。

10.死亡人數最多的**:2023年1月23日陝西華縣的8.0級**,死亡人數83萬

求求,幫忙一下,求幫忙,求求求

可能你不太會和人交往吧。他們也許也想和你交朋友,可是看你的樣子或許會覺得你不好相處。愛不愛講話不重要,但你一定要主動接近他們,對他們抱以微笑,讓他們覺得你也可以是個很好的朋友。想要受人歡迎要記住。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寬容對待每一個人。恩,如果你只是一味的等待別人來找你說話,那麼要想不再孤單一個人,還...

求日語大佬幫忙翻譯一下這句話,求求日語大佬幫忙翻譯一下下面這一段話(不要機翻),急用,謝謝了!!很急!

我 這邊也因使節,口信 致辭失禮了 我現在這裡也有任務,所以在資訊上也就不多說了,失禮了!是資訊,音信的意思 這邊也因為有使命在身,言辭上多有失禮了!求求日語大佬幫忙翻譯一下下面這一段話 不要機翻 急用,謝謝了!很急!200 這就是一個外國仁在講述他剛到日本時體會到的各種文化差異。簡單翻譯如下,括號...

請大神幫忙解一下塔羅牌!!跪求,求A大神幫忙解答關於塔羅牌的靈異事件!

注意到了 bai嗎?牌面沒有水du元素,更多的是zhi風元素,這代表著dao你們的關係是建立在理回性的基礎,而非感答性,也就是說,你們之間即使成為情侶,也不是因為對方喜歡你。這種關係讓你不知如何是好,之前的告白被委婉地拒絕在你心裡留下了小小的陰影,你看起來有點患得患失,因此你選擇沉默不語。而對方也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