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 謝謝

2022-12-19 23:20:24 字數 494 閱讀 2100

1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恰巧是日本軍國主義者對中國的侵略逐漸深入的時候。

在這種形勢之下,魯迅是與帝國主義、反動派更加頑強戰鬥的其中一人。站在日本人的立場上,去保護這樣的魯迅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即便是這樣,內山完造仍然出色的做到了。

在上海事変時,戰鬥甚至都蔓延到了魯迅的住家附近。完造在日本兵要搜查魯迅家這樣危急的情況下,派了個日本書店店員,暫時把魯迅一家和他弟弟周建人一家藏在了書店2樓。更是在一週之後,讓魯迅他們逃到位於義大利租界內的內山書店的支店中。

另外在魯迅生病後,完造為了他,立即擺脫醫生予以看病,並且送上了**藥物。當魯迅奄奄一息的時候,他猶如親人一般在邊上看護著魯迅。

魯迅深信著中國人與日本人之間互相諒解的那一天的到來。

雖然對於中國和日本的友好関系來說當時確實是個非常不幸的時代。但在魯迅和內山完造之間所締造的那深厚的友情,即便有多巨大的挑戰,是絕不會斷絕的。另外,休戰後內山完造第3次造訪中國時,其遺骨被安葬在了有著魯迅長眠著的中國的土地上。

幫忙翻譯,謝謝! 5,幫忙翻譯,謝謝!

幫忙翻譯,謝謝!親愛的同事 各位來賓,因為我已經學會了一些單詞中國自從上次春節除此之外,我想歡迎您今天很榮幸在你國家的語言。我很高興我們慶祝今天這樣圓圓的,也有許多新的員工的實驗室,我希望你們所有的人又好又有趣的黃昏!今天,我們慶祝我們的部門黨和回顧一個非常令人激動的成功年在實驗室的一汽大眾。最重要...

幫忙翻譯下,很急謝謝,幫忙翻譯下,很急謝謝

trainees courtyard was founded in september 2003,it out of the current education system of education and educational qualifications,create a new engli...

幫忙翻譯謝謝

手工翻譯的,放心不是機器翻譯 我喜歡交一些關心我的朋友,我比很多班級裡的孩子都要安靜,我最好的朋友是袁立 yuanli名字我音譯了 也是個安靜的人。雖然還是有些不同,我比袁立要聰明,但她比我更愛運動。james green寫的 找和自己性格相同的朋友不一定是機械的,交些不同個性的朋友我也樂意。我最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