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人突然交了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感受

2021-04-29 03:56:00 字數 3606 閱讀 7988

1樓:磕磕社會

應該是心碎和心涼的感覺,可能有一種後悔自己沒去告白,自己沒去努力爭取。但也有可能是努力之後釋懷了,也希望他能找到另一半。

2樓:尕軋

會覺得很受傷,畢竟心裡一直都是希望喜歡的人能成為自己的男朋友,但是沒有想到竟然喜歡上了別人

3樓:不會飛的肥豬

很絕望,會不由自主的掉眼淚,很恨自己不爭氣,沒志氣。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喜歡的人突然交了女朋友,讓我內心無比的痛苦,而且也讓自己感覺特別惋惜,沒能夠早點和喜歡的人表白,同時也讓我覺得後悔不已。

自己喜歡的人有了物件,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5樓:腳腳

每個人的一輩子都會遇到愛自己和自己深愛的人,愛自己的人讓自己深處被關愛和呵護的幸福感之中,自己愛的人會讓自己感受到愛一個人時那種處處想以他/她為中心,可以把他、她看得比自己重要的感覺。有些人選擇愛自己的人過一輩子,他們認為愛情是可以培養的,有些人卻喜歡自己深愛的人,他們認為只有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才會完美充實。

但是愛情往往不是那麼一帆風順,上天總是那麼不隨人意,也許兩個人在一起了,時間久了一方移情別戀了,也許婚姻中曾經相依一起走過的兩個人,一方出軌了。我曾經也體會過自己喜歡的人無情的撂下一句話,去擁抱別人。這種感覺就像自己擁有了很久、用心關愛的的一樣珍寶突然被人偷走了,而這個珍寶覺得它的新主人比我好,比我照顧的周到。

這樣的情況下,我和所謂的情敵並沒有太多的牽扯,沒有太多的交集,但是在我的心中,他必定是十惡不赦,令我無法原諒,我很想努力的超越我的情敵,讓自己越來越出色,讓曾經我抓在心裡捧在手裡的那個人後悔當初沒有選擇我而選擇了她。但是到那時就算他回過頭來求我回來,我們也不可能回到過去,因為時間證明了他的心和他的選擇,我只是想證明我曾經足夠成為他的另一半。

6樓:靜沐暖陽

我喜歡的人有了物件是在今年的事。高三有一次他給我打**說過隔壁班有一個人和我名字一樣而且也是英語課代表,那時候我跟他開玩笑說你要是想我就直說不要說別人。他說好我想你了。

結果今年他就有了物件,說來嘲諷,那個物件還真就是那個和我名字一樣的女生。我當時知道的時候感覺心好像有點兒塌了一下,但是很快就恢復了。笑著跟他說真好啊。

就陣亡了。

其實之前在喜歡他但是知道沒有結果的時候我想過這一天,還想過他結婚我的感受。應該會是在他的婚禮上喝的一塌糊塗然後告訴他我的心意,即使他已經知道了。也應該是一點不衝動,微笑著看完整個過程。

無論是哪一種,我都會很坦然。但是婚禮是婚禮,有物件是有物件。我不可能在知道他有物件的時候還一個勁纏著他,還一個勁借酒裝瘋去對他怎麼樣,我只能祝福他,祝福他們是假的,祝福他是真的。

他值得被細心地對待。

因為喜歡他,所以對他的物件也是像對待他一樣的溫柔,忍住衝上前掐死他物件的衝動,一直靜靜的看著他看她,聽著他們的歡聲笑語,因為是他,我願意原諒那些年他給過我的錯覺。我覺得道姑朋友是正確的,感覺再來回顧那些事,感覺就像是在躺在橋索之上做了一場夢。夢醒了,跌入懸崖,粉身碎骨。

可能是我自己太有趣,所以無需他人陪伴。我一直知道他對我的感覺,只是我自己不甘心。我覺得就算有一天他宣佈有女朋友,那個人也應該是我,這樣才對得起我這麼多年的等待。

但是沒有,備胎就是備胎,一句不愛,就可以給你多年的等待一個交代。我很是羨慕她有那個運氣,能夠遇到他得到他的珍惜。是我自己運氣不好。

也是他沒有那個福氣。他沒有牽過我的手,不知道我的手有多暖。現在,我也不想再把自己的手遞出去了。

我覺得他們很不般配,因為我感覺沒有和我在一起的他是不完美的。但是在有一些瞬間,我又覺得是我自己太彆扭,何必把自己的不甘心強加於別人的幸福上呢?我應該笑著幹了他們的**,就算在夜裡吐得胃裡難受,我還是要好好的,就像他之前沒有物件時我過的一樣。

謝謝你,溫暖過我的世界。請她,照顧好我曾經稀罕的你。

7樓:清風徐徐

很憂慮。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為愛人的幸福努力去打造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

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 ,一種心 動( 思念時 )、 心跳(相見時) 、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你喜歡的人讓你幫他介紹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感受?

8樓:肉多

自己心裡會很難受,感覺對方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喜歡他,自己還沒有勇氣去表達自己的愛,真的好糾結。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會覺得特別鬱悶吧,也會有一種失落的情緒在裡面,感覺自己拋媚眼給瞎子,特別可笑。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會覺得特別難受吧,因為對方好像根本就沒有拿自己當回事,只是當普通朋友而已。

11樓:wy許叄世繁華

會是一種特別心痛的感覺。畢竟是自己喜歡的人,卻讓自己做這樣的事情。

12樓:我妻是病嬌

這當然是比較痛苦的感受。因為如果我喜歡他,他卻讓我去幫他介紹女朋友,我肯定會比較難受。

13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如果我喜歡的人讓我幫她介紹女朋友,那麼我的心中還是非常的不開心的,因為自己很難接受這樣的要求。

14樓:勤奮的

這是一種心酸讓人心碎的感受,因為我喜歡的人他居然不喜歡我愛上了別人猶如晴天霹靂

15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感到心寒,如果他讓我幫忙介紹女朋友,說明他對我肯定毫無意思。

1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這種感覺絕對是讓自己痛不欲生的,真的無法把自己心愛的人介紹給別人,而且也會讓自己內心無比的痛苦,無法用語言表達。

17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是一種非常複雜又難過的感覺,因為說明自己喜歡的人並不喜歡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肯定會特別的無奈,而且特別的尷尬,但是自己又沒辦法去表達出來。

19樓:手拿蘋果九周半

肯定是心如刀絞,有一種為他人做嫁衣的感覺。你的喜歡他只是裝不知道罷了,放棄吧姐妹!

找不喜歡自己的人做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其實她可以和朋友玩到半夜一兩點回家,但和你約會八點前必須到家,其實她很活潑很外向玩起來很瘋的女生,但在你面前永遠文文靜靜雲淡風輕,其實她和前任在一塊的時候是個很喜歡秀恩愛的女生,但她和你談了以後她的社交網路裡從來沒有你的名字,她說她下午有事不能陪你,其實她和朋友在奶茶店裡坐到天黑,你說你想她了,她忍...

喜歡整數是一種什麼心態,喜歡過自己「會是種什麼心態

姓名筆劃小測試 測試的方法非常簡單,算出你和另一個要測試的人的姓名的比劃,並用多的數減小的數,得出的數字便可以不可以在下面的數字列表中找到測試的結果!數字列表 0親密無間 1永遠和你在一起2水火不相容 3知心朋友 4心上人 5幫你做事的人6幫你的人 7面和心不和 8男女關係不正常 9情投意合 10關...

突然「開竅」是一種什麼樣的人生體驗?

突然開竅的人生體驗是 沒那麼焦慮了,也不用費心去猜測別人的話外音了。因為大概能猜到對方的目的,每一句話背後的意圖。會發現人性的東西很好猜,無非就是利益交換。而自己對各種出現的結果早就有了預判,所以也做好了各種情況發生的心理準備。當好的結果出現時,沒有那麼喜出望外,不好的結果出現時,也不會覺得那麼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