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預約了美籤,但是沒去面籤,請問一下我的檔案進了領事館嗎,謝

2021-04-29 03:57:06 字數 691 閱讀 6277

1樓:澳臻移民

是美國移民簽證還是非移民簽證?如果是移民簽證,檔案在允許你面籤之專前肯定已經進了廣州領屬事館了。

非移民簽證的話,申請預約前填寫過ds-160表,材料是面籤時要自己帶過去的。

申請人允許重新預約面籤的次數有限。請妥善安排預約面談的時間避免額外繳納簽證申請費。

面籤check顯示護照還在領事館 有沒有辦理

護照有點破去歐州領事館會拒籤嗎

2樓:華商出入境

影響不大,但是需要注意你的有效資訊不能模糊,否則就麻煩了。

澳洲簽證拒籤領事館是否有記錄

3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一旦被拒籤,您的被拒籤記錄資訊是被保留在使館電腦裡一輩子的,永遠都不專可屬能消除的。

其實拒籤並不可怕,拒籤後只要您約束力比上一次大大提升了,完全可以通過的。被拒籤後什麼時候再籤和時間沒有關係,關鍵要看您約束力是否比上次有所增強,如果約束力相對於上次增加了,隨時都可以再籤的。

如果您什麼都不改變,也就是約束力相對於上次沒有任何改變,就算再過10年去籤,結果還是要被拒籤的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澳大利亞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澳大利亞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我和女朋友去廟裡求了一隻籤,解籤的和尚沒去上班,麻煩高人幫我們解一下

先來分析你的 詩曰 鴛鴦驚散各東西 無限淒涼數落紅 二十四番花信退 相將重戲碧波中 後象 好事多磨難 而今遇過時 離菊方有信 笑語華堂中 斷語 功名貴顯 行人還鄉 六甲生子 出行大吉 多拜佛祖 家宅平安 求財有保 謀望即得 病運良方 萬事皆昌 鴛鴦就象徵愛情,落紅是晚霞。意思就是說你們兩人就像鴛鴦各...

我求了一張求子籤和求財籤,知道的朋友麻煩幫幫忙解一下

求財的是好籤,雨過天晴,春夏可如意 求子的似乎有點曲折 知道解籤的朋友幫忙解一下,這是求子籤跟求財籤!謝謝了 求子 要向 送子觀音 求,求財 要向 財帛星君 求,都不能亂求,你在手機上安裝 吉星許願 裡面恭請了送子觀音菩薩,平時隨身帶著,既能護身保平安,又能隨時祈拜許願,求子求女,很是靈驗。求子籤這...

誰能幫我解籤,我去廟裡求了一張求財籤,誰能幫下忙解釋解釋

駑馬上危坡 崎嶇亦難過 道逢高士引 仙境在前頭 前面兩句不用我解釋了。主要還是第三句,這裡貌似是講會成功,會夢想成真。但其實不然,這裡的高士 仙境都是一種超脫世俗的存在 也可以說是虛幻的存在 如何有會幫你求財呢?所以說後面的話不是象徵好運的。而是求財困難,財運平平,甚至可能有相反的效果。真修佛的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