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租了一間店面與二房東籤的合同但是一房東要收房子因為一房東與

2021-03-26 23:56:33 字數 3027 閱讀 6184

1樓:氣象天使丶

你們的合同屬於無效合同,二房東不是房子產權人,就不是真正意義上的甲方,再說大房東也不同意轉租,合同就是無效,可以上二房東退還你的房租和壓金,沒有註明違約金,當然無法索賠,不過你可以上訴,要求對方支付,實際上只要他能退還你的房租和壓金以及裝修資金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無效,二房東沒資格和你籤合同

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笨,你試挽位想看,二房東根本沒有權利與你籤合同,你要知道真正的房東是誰?你要知道這房子房產權是誰?

我租了一間門面房子,鑑合同時原房東沒鑑字,是二房東簽字了。馬上二房東合同也到期了。我能不能給原房東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直接和原房東租,籤合同,望採納

從二房東手中租房,二房東與大房東之間的合約還有一年到期,我想與大房東再籤一份續租協議怎麼籤?

5樓:神奇寶貝少年

根據你的情況,給出以下建議,

首先,你要二房東和大房東籤一份放棄續租的協議,因為二房東是和大房東籤的,他有優先續租權,而你是和二房東籤的,如果二房東的租期到了,你也就無法續租了,二房東和大房東簽了這份協議後,大房東就可以在二房東租期到了之後直接把房子租給別人,而不用經過二房東同意,或者發生二房東要求續租的情況;

然後就是你和大房東協商,二房東租期到後,你續租的問題,協商好了就和大房東籤一份從二房東租期到期那天第二天起的合同,

關於租金,這個只能和大房東協商,你從二房東這裡租的租金不等於可以從大房東手裡租一樣,大房東有權漲租金,綜合考慮你打算租多久,可以的話和大房東協商一次性多籤幾年合同,因為在合同有效期內,租金是無法漲的,除非合同中有約定房東可以漲租金

我租了間店面。是跟二房東簽了一年合同。合同有法律保障嗎。現在不想做了。房租能要回嗎

6樓:北京谷林樹律師

如果二房東未經原出租人同意擅自與你簽訂房屋租賃合同的,該合同存在被認定為無效合同的風險。該合同被確認為無效合同後,你可依法要求二房東退還相應的租金。

值得注意的是,二房東本身是房屋承租人,依照現行規定,二房東未經原出租人同意不得擅自將房屋轉租給你,否則,原出租人可解除合同。

【解答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第224條第2款:

承租人未經出租人同意轉租的,出租人可以解除合同。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二房東手裡租了房子,除了一年18萬的房租,他一年還地增兩萬,每天加兩萬,只有80平米,這種算欺詐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二房東是否具有轉租權,如沒有,可以要回房租。

我是二房東,跟房東租的兩室一廳的房子,我把其中一間轉租出去,籤合同有跟房東說過的 5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悄悄的,你就說是自己家人

一旦知道你違約

如果約定好就你一人住,就很麻煩,你一人也住不了兩間或者與房東說好可以兩人居住就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需要證據,口頭無效。

我與二房東簽了一份租賃合同,合同期是五年,二房東隱瞞了他與業主之間的租期只有2年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基於二房東隱瞞的bai行為,你可主張合du同無效(而且,若zhi二dao房東與房東的合同沒內有約定轉租的話,合其是不能轉容租的)。

基於無效合同,你可請求返還財產和賠償損失。

8萬元轉讓費屬於應返還的財產。(但是,你們雙方既然都認可店鋪轉讓的價值,約定了轉讓費,依理,若其中兩年的租期有效的話,要求全部返還怕是不成。)

裝修損失,要看合同訂閱各方的過錯程度,我個人判斷:本例中,你也有過錯的,租房怎麼可能審查得如此草率?

另:1、你與業主新簽訂了合同,具體內容為啥,內容是否可以看出你們已經對二房東的轉讓行為作出確認?(若是,則你都將無法請求合同無效!)

2、你與業主的五年合同其租金沒有具體約定嗎?(如有約定,業主是不能隨便漲價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與業主簽訂了5年租房合同,並且房租金沒有按年遞增的條款,現在業主要求漲房租,是屬於他違約。他違約要收回房屋的,你可以按你和業主簽訂的租房合同違約條款執行,他不執行的,你可以依法提起訴訟。

我租了一套房子,租了一間給別人,別人辦居住證要籤合同,是和我籤還是和願房東?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這種情況,房東已經一套房子全租給了你,房子租金你已經付了,現在你另租一間給別人,合同應該和你籤,沒有必要和房東籤。

我租了一間門面房,在快要到期的先一天房子倒塌了,然後就被城管封閉了,我是租的二房東的房子,之後二房

14樓:帥

你可以跟他說你打過**通知他了!房租到期必須交出鑰匙,二房東在死纏爛打就到派出所調解!這是想攤上你的節奏!

和二房東(他租的房東整套房,再租給我一間)籤合同,應該注意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到他和主房東的租房合同,租期時間,是否有自交費用等。

二、至少看到房照影印件,他的身份證影印件,名字和提供的租房協議一致。

三、你們的合同執行範圍有沒有與主協議不一致的地方,超出部分是否合理.

四、一定要寫明房屋內水,電,煤氣,**,網路,有線電視,衛生,物業,房屋維修費等費用的分擔方式。五,就是和樓上說德一樣,這種小房間,就應該3個月為一期,不要付太多! 祝你合租愉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以其主合同內容附轉租附合同,二者沒有矛盾的內容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要看到他和房東籤的合同,在你認可他給的**都情況下,你可以不用看他租整套的**,但一定要確定他租的時間長短,不要一次性給他太多的租金,但因為是合租,不是整套的轉租,所以顧慮的不用太多了

和二房東籤合同注意什麼,和二房東籤租房合同注意事項是什麼

二房東 是指先從房東手裡租下整套房子,然後再 分房轉租 給他人,從中獲利。房客將房屋以高於原租金的租金轉嫁他人,稱為 二房東 而 二房東 的行為歷來為法律所禁止。有的合租是跟 二房東 租,他也是從房主那租的房子,這時候你有權要求看他們雙方的租賃合同。確認房東是允許他再租的,如果房主約定不能再將房子轉...

我租了個門市是二房東把一樓租給我的,二房東要求讓我年付12萬

這你最好找原房主確定他的租期。合同什麼的好弄,關鍵這種人好多都是拿錢就跑了 之前轉讓下來了一個店面,是二房東!後來我把我轉讓下來的店租給別人,當時合同簽了兩年,房租是一年一 大房東有權利收回房子,你和二房東簽定的協議是無效協議。你有良心的,就應該補償現在租客的損失,沒良心的,可以躲藏起來。你需要承擔...

從二房東手中租房,二房東與大房東之間的合約還有一年到期,我想與大房東再籤一份續租協議怎麼籤

根據你的情況,給出以下建議,首先,你要二房東和大房東籤一份放棄續租的協議,因為二房東是和大房東籤的,他有優先續租權,而你是和二房東籤的,如果二房東的租期到了,你也就無法續租了,二房東和大房東簽了這份協議後,大房東就可以在二房東租期到了之後直接把房子租給別人,而不用經過二房東同意,或者發生二房東要求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