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不喜歡的人追求是種什麼體驗,被一個不喜歡的人追求是種什麼體驗?

2022-11-24 14:20:11 字數 6397 閱讀 5162

1樓:尹朶月

我被一個不喜歡的人追求,我認為這種感覺是非常不爽的,如果他不喜歡你,或者你不喜歡他的話,我覺得這種事情都是根據個人的情感,你不喜歡他,他又追求你,又感覺非常討厭他像狗一樣黏著你,一個不喜歡的人追求你的感覺是非常難受的話,我們不能揭穿他也不能和他說,因為他已經追求了自己,但是我們感覺他非常非常的討厭,但是我認為你還是趁早的去拒絕他吧,否則後面的事情將無法收拾。

2樓:酸酸

會感覺很煩吧。因為你不想接觸她,而她想跟你走的特別近每天被不喜歡的人纏著很難受吧又很無奈。他各種對你的好,你都內心毫無波瀾甚至不想接受。

本來很喜歡的東西因為是他送的都變得不想要了。

3樓:喬傲晴

我覺得會非常的反感,因為自己是不喜歡他的,對他一點興趣都沒有,就算是在一起了,也不會很快樂,所以會對他產生一種反感的心情,而且會盡量的避開他,避免與他接觸,以免他追著你不放。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被一個不喜歡的人追求,首先會覺得很無措,然後不知道該以一種什麼心態去面對他。還有就是會覺得很尷尬,因為自己也不喜歡他,然後他還老是這樣。還有有時候會覺得有點厭煩吧,覺得很煩躁。

5樓:猴36270盅吃

會感覺他給自己造成了很大的困擾,希望他能遠離自己,到他時會想方設法的躲開,會自覺的遠離他,也同樣會減少和他之間的接觸,會很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以免給他造成了不好的想法。

6樓:炒蛋哥

我覺得被一個不喜歡的人天天死纏爛打的追求是很麻煩的事情,因為如果你不喜歡他,你看到他都會感覺非常討厭,但是也不能正面和他說特別討厭他,因為這樣的話會傷害他的自尊心,所以說這時候他追你一定會影響你的生活。

7樓:王倩

喜歡一個不喜歡你的人心裡很難過,尤其是你捕捉不了他的訊息時,你心裡會更有耐心,但是現實和時間都會告訴你什麼是愛,明白嗎,角度去想想吧,雖然說愛一個人就要去爭取,然而有時你要做的就是放棄。

被自己不喜歡的人追求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8樓:丫丫笑笑啦

我不喜歡的一個男生追求我的時候,我會覺得很尷尬,剛和他在一起工作或者有什麼接觸的時候,我會特別害怕。我被很多人追求過,可是我能喜歡的人只有一個。對於喜歡我的人,我感覺很抱歉,不能回報同樣的感情。

可是有些人的喜歡於我來說真的是一種負擔一種困擾,我反感我厭惡,我恨不得一絲一毫的聯絡也不要有。他們所謂的喜歡和追求是什麼樣的呢?他們的喜歡是對你的生活問東問西指手畫腳。

他們的喜歡是認為我喜歡你,你就非得喜歡我不可。他們的喜歡是你不喜歡我是你眼光有問題,全世界再也找不到比我更好更愛你的人了。這樣的人,既是追求我十年二十年我也不會喜歡的。

如果那個人真的不喜歡你,就真的不要去死纏爛打了,這樣你不但只追不到那個喜歡的人,反而讓這個喜歡的人,變得更加討厭你。

9樓:山總的小迷妹

感覺非常的無奈,總是拒絕他,但他彷彿不懂我的意思,經常來打擾我的生活。

10樓:12色的女兒紅

會對對方產生很強烈的反感,總是想躲著他。

11樓:開心無限之愉悅

那感覺糟糕透頂。你想想,平時見到就想離遠點,現在一天天粘著,那還讓人活不。我一個同學,大學的,他有一個女同鄉,相貌奇醜,人倒是不錯,經常來找我們同學,他害怕透了。

放假都是偷偷溜走,唯恐女生和他一起走,那女生很明顯想和他成為朋友。一提起來同學就是苦笑,連著說,別別別。

12樓:胖娜

很無奈,不敢去面對他的追求。會越來越討厭他。

13樓:壞孩子的地方

就是心裡的壓力會很大,感覺自己整個人都是不好的。

14樓:墨染笙竹丶

看人,臉皮厚的直接趕走,臉皮薄的你說一句不喜歡他,大多也就走了。讓一個人死心也不難,只要讓那個人感覺你絲毫不在意,也就完事了

15樓:daocaoren1雙子

有點無奈,又不想煩著你。

16樓:椒鹽味的奶茶

當自己被不喜歡的人追求時,就會對自我產生懷疑,是什麼時候讓對方產生了一種自己對他有好感,以至於他來追求自己。而且有的時候也會讓自己對那個追求自己的人更加的產生距離或者是厭煩,就會給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帶來很大的困擾。

17樓:英雄

你被一個不喜歡的人追求了嗎?怎麼個追求法?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自己不喜歡的人追求自己,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18樓:椒鹽味的奶茶

當自己被不喜歡的人追求時,就會對自我產生懷疑,是什麼時候讓對方產生了一種自己對他有好感,以至於他來追求自己。而且有的時候也會讓自己對那個追求自己的人更加的產生距離或者是厭煩,就會給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帶來很大的困擾。

19樓:情感導師賽文

沒有什麼特殊的體驗,畢竟自己不喜歡對方,對方做什麼事情自己也是沒有什麼感覺的。

20樓:花花就是我

自己不喜歡的人追求自己應該是一種非常糟糕的體驗,因為不想讓他插入自己的生活當中

21樓:牧馬人

自己不喜歡的人追求自己,肯定是比較煩惱的,我感覺你一定要態度堅決的拒絕對方,不要讓對方有,還能成功的想法。

22樓:孫曉晶

很困擾啊,畢竟自己不喜歡他,看到他心裡不舒服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會覺得特別討厭吧,因為對方真的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卻仍然對自己死纏爛打。

24樓:百科達芬奇

就是想拒絕,但是又怕傷害到對方,所以就絞盡腦汁的去想一些委婉的語言,然後說給他聽。

25樓:30秒不

應該會有一種厭倦的感覺,畢竟對方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感覺有點討厭。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會覺得老天對於自己特別的不公平,為什麼沒有讓一個自己喜歡的人來追求自己。

被你不喜歡的人追,是一種什麼感覺?

27樓:marlboro袞

如果你也不喜歡他的話,那應該是一種很討厭的感覺。如果你沒有明確表示的話,那說明你還是蠻享受他追你的

感覺的。

如果你不喜歡他,覺得他很煩的話,給你以下建議:

1、直白的告訴他,免得越陷越深。遇到這樣的事情就不要委婉地告訴對方你不喜歡他了,你應該直接說的。如果他在固執地要追你,那就是他的問題了。

2、讓他發現你並不是他喜歡的那樣子的。當一個你不喜歡的男孩子一直追求你的時候,你一定要讓他知道,不要僅憑自己對女孩子的瞭解就判定她是你喜歡的女生,當他發現你確實很優秀,但你不是他想要的那種,他自己就會放棄了。

3、告訴對方你有自己的心上人了。最能傷害到別人的一句話就是我有心上人了,你想啊,你都心有所屬了,誰還願意找一個心不在自己的身上的人呢?所以,告訴對方你有心上人了,哪怕就是騙他,也得讓他相信你有心上人了,這樣就不會再纏著你了。

28樓:小恩講述

如果你不喜歡的人追,那你會是什麼感覺呢?

29樓:芝士排骨年糕

會覺得很煩吧,拒絕了對方但是對方依舊貼上來這種會讓我覺得非常不喜歡。

30樓:江然_錦

什麼感覺都沒有。被不喜歡的人追,我感覺就是他在浪費時間,如果拒絕的明明白白他還是追的話,我會覺得他煩。

31樓:布吉島該叫啥

會覺得這種行為很討厭,會打擾到我的生活。

32樓:結束

會懷疑自己做了啥讓他眼瞎喜歡上自己。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被人喜換是挺開心的,但被不喜歡的人追,就很煩,特別難受。

34樓:江然恪

會很難受,因為不喜歡他,所以他做什麼都是錯的,甚至覺得他很噁心。

35樓:小二溪風

被自己不喜歡的人追,這個感受其實是很複雜的。不能簡單用高興或者不高興,喜歡或者是不喜歡一言蔽之。具體且聽我細細為你道來:

其實有人喜歡你,追你,從某個角度來說,說明你的個人魅力被人認同。被人欣賞難免會有點開心,如果這個你不喜歡的人追你,是有考慮你的感受,不侵犯你的生活為前提下去追求你。你會有被尊重而且甚至有點沾沾自喜的感覺,但是長時間看的話,仍然是會有苦惱。

覺得抱歉,覺得沒辦法迴應對方的喜歡。

還有一種就是被不喜歡的人死纏爛打的去追,對方大有有一種不達目的不罷休的那種追求。那就是會困擾更多,這種人很可怕。他們已經沉浸在自己的情緒當中不自知。

沒有意識到愛是互相的,沒有考慮到對方的感受。

36樓:悻福只sh1瞬間

沒啥感覺,並不會對生活產生困擾,不過不喜歡就乾脆點拒絕,別不喜歡又要吊著人家。

37樓:離溫景

就是非常的煩躁,尤其是拒絕之後還死纏爛打的人。

38樓:的

沒什麼太大感覺,只是心裡知道無論對方付出多少都不可能在一起。

39樓:n蒜蓉排骨

覺得對方死纏爛打很噁心,不願意接受對方的愛。

40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煩,看到他發的訊息就會自動遮蔽,心情好了回他心情不好就當沒看見。

被一個你不喜歡的人追求,是一種什麼體驗?

41樓:尓康

我高中的時候,被一個男生追了好久,但是愛情是雙方的事情,你可以喜歡一個人,但是一定不能死纏爛打,干擾到對方的生活,被人喜歡是很開心的事,可是被不喜歡的人糾纏,一定會讓人崩潰的,那個男生總是干擾我的生活,我真的很煩躁。

42樓:焦妍嘉

如果我不喜歡他,我會感覺有點煩,因為他可能會每天都纏著我,我沒有自己的獨立空間,時刻關注著我的去向,對於不喜歡的人,我不是很喜歡被這樣子對待。

43樓:賀語梅

被自己不喜歡的人喜歡自己,是一種很矛盾的感覺,你既會對他的追求感到煩惱,也會對他的追求感到一絲的欣喜,因為你有被人追的滿足感。

44樓:小北

我要是被一個不喜歡的人表白,心裡會非常詫異,我會想「什麼情況,是不是開玩笑的」,然後我可能會問「真的假的?你為什麼喜歡我?你喜歡我**?」之類的話。

4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會特別的討厭這個人,然後他說什麼話,你就覺得聽著特別的不耐煩,尤其是對方發訊息或者是給你打**的時候,你就不想回他,不想理他那種。

46樓:猴63565蓖奧

是那種想要嚴厲拒接但又不忍心,怕傷害對方怕自己內疚,但是在一起又不可能,所以也很無奈很糾結,還有就是對方的任何付出,自己都是認為是一種不浪漫的事。

47樓:軒轅靈萱

除了覺得自己還有人追求的優越感,還有就是不想耽誤人家精力和時間,趕緊說明自己不喜歡對方,或者說自己和他不合適之類的話,免得對方最後會更大的失望。

48樓:寶寶48374嫡諮

對我來說,真是壓力十足的壓力,更何況是自己不喜歡的人吶,只有尷尬,只有負擔,只有壓力,沒有其他的感覺。

49樓:浦藍藍

感覺每天都黏著自己,不想理他也非常的煩他,總是想要找各種理由推脫他的邀請,這是一種非常讓人反胃的感覺。

被自己不喜歡的人瘋狂追求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50樓:兔子吃什麼來著

我不喜歡的一個男生追求我的時候,我會覺得很尷尬,剛和他在一起工作或者有什麼接觸的時候,我會特別害怕。我被很多人追求過,可是我能喜歡的人只有一個。對於喜歡我的人,我感覺很抱歉,不能回報同樣的感情。

可是有些人的喜歡於我來說真的是一種負擔一種困擾,我反感我厭惡,我恨不得一絲一毫的聯絡也不要有。他們所謂的喜歡和追求是什麼樣的呢?他們的喜歡是對你的生活問東問西指手畫腳。

他們的喜歡是認為我喜歡你,你就非得喜歡我不可。他們的喜歡是你不喜歡我是你眼光有問題,全世界再也找不到比我更好更愛你的人了。這樣的人,既是追求我十年二十年我也不會喜歡的。

如果那個人真的不喜歡你,就真的不要去死纏爛打了,這樣你不但只追不到那個喜歡的人,反而讓這個喜歡的人,變得更加討厭你。

51樓:寧寧會武術

說實話挺厭煩的。我有一次就被一個我不喜歡的男生瘋狂的追求,每天下班來接我,去哪都要問,我覺得我自己被監視了。我已經好多次的跟他說清楚我不喜歡他,可是他還是不放過我,那段時間簡直是噩夢。

後來我找我哥去找他談,我哥嚇唬他,他才不再糾纏我的。太可怕了

被女生主動追求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會覺得有點小小的受寵若驚,有點小傲嬌,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的行為讓她喜歡,但是如果不喜歡對方的話,可能這個表白是一個負擔吧,因為不知道怎麼去拒絕 男生被女生倒追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優越感十足,誰主動不是關鍵。重要的是兩個人是相愛的,有共同語言的。有沒有未來,能不能夠幸福,這就得看你們能不能把這份愛情經...

被最親愛的人背叛是種什麼體驗,被最愛的的女人背叛,是種什麼體驗

被最親愛的人背叛會有一種難受的感覺,感覺自己的全世界都背叛了自己,從那以後會有很強的防備心,很難信任別人了,心如死灰。無論男人還是女人,都應該深知感情的規則,感情中的雙方應該互敬互愛,容不得背叛和虛偽。出軌無論是感情上還是肉體上,都會使對方無法容忍。或許有的人願意委曲求全,能夠原諒你一次,但是背叛這...

被深愛的人綠了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得知自己「被綠了」是什麼感覺?

若是被深愛抄的人傷害,估計你會有一股絕bai望油然而生的體驗 愛是du種很玄的zhi東西,說不清,道不明,剪不斷,理dao還亂。人世間,或許你本是烙在他心頭的一顆硃砂,最後卻成了一朵讓他可望而不可及的彼岸花。不知是光陰的交錯,還是輪迴的因果,有種愛,永遠只離你一轉身的距離,一旦開始,永無結束。你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