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女子10米單人跳水有多少人進去決賽

2022-11-24 14:30:12 字數 2270 閱讀 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 14個人參賽

埃斯皮諾薩桑切斯 paola espinosa 墨西哥

薩布里 nur dhabitah sabri 馬來西亞

考奇 tonia couch 英國

本菲託 meaghan benfeito 加拿大 (銅牌)

板橋南 minami itahashi 日本

菲利恩 roseline filion 加拿大

龐潘德莉拉 pandelela rinong pamg 馬來西亞

金恩香 un hyang kim 朝鮮

伍麗群 melissa wu 澳大利亞

任茜 qian ren 中國 (金牌)

帕洛託 jessica parratto 美國

司雅傑 yajie si 中國 (銀牌)

揚 katrina young 美國

普羅科普丘 iuliia prokopchuk 烏克蘭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進了兩名,分奪金銀牌

2016里約奧運會女子單人10米臺跳水決賽冠軍是誰

3樓:大寶貝小寧

任茜。2023年裡約奧運會女子10米跳臺決賽在瑪麗亞倫克水上運動中心結束,兩位中國小將任茜和司雅傑發揮出色,任茜以439.25的高分,技壓群芳獲得金牌,中國實現這個專案的奧運三連冠!

另一位中國選手司雅傑419.40分獲得銀牌,加拿**手本菲託389.20分獲得銅牌。

女子10米臺是中國隊的優勢專案,此前中國只在2023年悉尼和2023年雅典奧運丟掉過這一金牌。2008北京奧運和2012倫敦奧運,陳若琳拿到了這個專案的兩連冠。

擴充套件資料

跳水女子雙人10米臺:陳若琳/劉蕙瑕奪冠

陳若琳/劉蕙瑕憑藉高水平的發揮輕鬆奪冠,繼續實現中國女子雙人10米跳臺的壟斷。馬來西亞、加拿大組合分別摘得銀、銅牌。

女子雙人十米跳臺是中國的優勢專案,自2023年悉尼奧運會設立該專案以來,中國已經實現了奧運會的四連冠。陳若琳是這個專案的衛冕冠軍,在2023年北京奧運會與2023年倫敦奧運會上,陳若琳分別搭檔王鑫、汪皓獲得該專案金牌。

4樓:大愚若智

2016里約奧運會女子單人10米臺跳水決賽冠軍是任茜。

任茜:2023年出生於四川都江堰,中國女子跳水運動員。2023年在喀山游泳世錦賽跳水女子單人十米臺中摘得銀牌;2023年在巴西跳水世界盃跳水女子單人十米臺中折桂,獲得個人第一個世界冠軍;同年在巴西里約奧運會跳水女子單人十米臺奪冠,首次獲得奧運金牌。

北京時間2023年8月19日,2023年裡約奧運會跳水比賽在瑪麗亞-倫克水上運動中心第11個比賽日的爭奪,在女子10米臺決賽中,任茜憑藉著全場完美的發揮,以總分439.25分奪冠,司雅傑在第四跳有些瑕疵,影響了整體分數,但其他幾跳同樣出色,以419.40分獲得亞軍,中國隊實現了該專案的三連冠,也首次在奧運會上包攬該專案前兩名,同時這也是本屆中國代表團奪得的第20金。

跳水十米單人一輪最高分是多少

5樓:活躍粉絲人

這個要看難度係數的 高的一百多 低的幾十分都有

2023年女子單人10米跳臺冠軍是誰

6樓:匿名使用者

2015跳水世錦賽女子十米跳臺決賽冠軍是朝鮮隊小將16歲的金雲香,她以397.05分奪得冠軍,中國隊任茜以9.05分之差拿到銀牌。

7樓:匿名使用者

朝鮮隊的小將 金雲香

一女子被一男子跟蹤,女子進了電梯男子也跟了進來,女子讓男子先按,男子按了2樓,女子就按了3樓,2樓

其實這道題好簡單啊,既然 不能在電梯裡動手,只要一直不出電梯,等待其他人援助就能獲救。他沒在電梯動手,說明電梯安全 不動就行了!在關上電梯的瞬間又連忙把電梯開啟,然後逃走。在電梯內使勁跳,可以使電梯抱死。直接打電梯裡面的緊急 按警鈴,讓保安停電梯 一女子被一男子跟蹤,女子進入電梯時,男子也跟了上來,...

一女子跳舞打一成語的答案

長袖善舞 ch ng xi sh n w 生詞本基本釋義 袖子長,有利於起舞。原指有所依靠,事情就容易成功。後形容有財勢會耍手腕的人,善於鑽營,會走門路。出 處先秦 韓非 韓非子 五蠹 鄙諺曰 長袖善舞,多錢善賈。此言多資之易為工也。例 句李春山 當時的一班名公巨卿,甚至連醇王都被他巴結上了。近反義...

男辰時與女子時姻緣嗎,男屬猴辰時與女屬牛子時相配嗎

男1986.2.15辰時與女1990.1.12子時姻緣還是看兩個人是否相互理解包容,相互欣賞,與兩個人生日沒有關係。男1986.2.15辰時與女1990.1.12子時姻緣嗎?只要兩個人能夠好好經營,都可以獲得幸福的 他們的姻緣是很不錯的,其實兩個人的姻緣主要靠兩個人的感情,如果感情在的話,怎麼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