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濟南一女子吃田螺被吸住嘴唇,消防員是如何將給其取下的?

2023-02-17 13:25:04 字數 553 閱讀 5533

1樓:藍天

一、女子吃田螺,反被田螺吸住嘴唇,具體情況是怎樣的呢?

二、消防員是如何幫忙將田螺取下來的呢?

可能這種情況,消防員也是第一次見到,不過他們還是非常理智的,思考了片刻之後,幾個消防員決定,用電磨將田螺取下來,但是女子是有些害怕的,因為電磨離自己那麼近,稍有不慎就會碰到自己的嘴巴,不過,在消防員的安慰下,她還是鼓足了勇氣在那裡靜靜的等著,消防員用小電磨將田螺打磨開了一個小口,別看這個小口很小,但是作用特別大,空氣就可以順著小口進去了,這樣一來,有了空氣,田螺自然就掉下來了,這個女子這才長出了一口氣。而消防隊的人也感覺很開心。很多人看了這件事說,消防隊員們真的是什麼都見過,見多識廣這個詞用在他們身上,一點都不為過。

看來我們以後,在吃田螺的時候,還是要注意,要慢一些。

2樓:好慧影視

山東濟南一女子吃田螺被吸住嘴唇,消防員用電磨機,在田螺上面磨出縫隙,時空氣進入,就脫出來了。

3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消防員先用電機切割田螺,然後再慢慢將田螺跟女子嘴唇分離,最終將田螺取下來了。

一女子被一男子跟蹤,女子進了電梯男子也跟了進來,女子讓男子先按,男子按了2樓,女子就按了3樓,2樓

其實這道題好簡單啊,既然 不能在電梯裡動手,只要一直不出電梯,等待其他人援助就能獲救。他沒在電梯動手,說明電梯安全 不動就行了!在關上電梯的瞬間又連忙把電梯開啟,然後逃走。在電梯內使勁跳,可以使電梯抱死。直接打電梯裡面的緊急 按警鈴,讓保安停電梯 一女子被一男子跟蹤,女子進入電梯時,男子也跟了上來,...

一女子跳舞打一成語的答案

長袖善舞 ch ng xi sh n w 生詞本基本釋義 袖子長,有利於起舞。原指有所依靠,事情就容易成功。後形容有財勢會耍手腕的人,善於鑽營,會走門路。出 處先秦 韓非 韓非子 五蠹 鄙諺曰 長袖善舞,多錢善賈。此言多資之易為工也。例 句李春山 當時的一班名公巨卿,甚至連醇王都被他巴結上了。近反義...

無錫一女子騎電動車闖紅燈被撞,斷了七根肋骨,此事故會如何劃分責任?

女子騎電動車闖紅燈被撞,被撞斷七根肋骨,其主要責任應該是這名女子本人,因為她騎電動車首先沒有遵守交通法規,闖紅燈 沒有戴頭盔,本來就是違反交通法規的。但本著以人為本的原則,機動車也要負次要責任,造成的人員 和經濟損失由保險公司按規定的責任劃分作出相應賠償。當然具體責任如何劃分,賠償金額如何確定都由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