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坯房想暫時自住,怎樣去裝修最省錢?

2023-02-17 13:30:03 字數 1077 閱讀 9107

1樓:沙剛

毛坯房簡裝修技巧。

裝修省錢技巧。

一、如果裝修費用不多,那麼在裝修的時候先對室內每個房間的面積進行測量,並且記錄好,然後對裝修金額進行分配,裝修面積比較大的房間可以投入多一些,同時還要考慮有哪些房間要精裝,哪些房間簡裝修。窗戶和牆體之間進行粗略的改造,這樣可以省去房屋主體改造的人工費,能夠控制一些不必要的費用。

****網路。

裝修省錢技巧。

二、遷入水電,如果自己對水電遷入有一定的知識,那可自行遷入水電,或者請有這方面知識的親戚幫忙,這樣也能省下不少費用。如果對於水電一竅不通,那麼還是請專業的水電師傅進行遷入,但是水管和電線材料儘量自己購買,水電師傅購買費用會高些。

裝修省錢技巧。

三、如果牆面裝飾材料選擇瓷磚,費用肯定會超出預算範圍,所以我們可以選擇費用較低的牆面裝修材料,比如塗料和牆紙,桌布的顏色選擇性也很多,只要選擇合適的色調,同樣也能給房間增加美觀性。

****網路。

裝修省錢技巧。

四、地面裝飾材料可以選擇價效比高的,購買時可以貨比三家,選擇比較經濟實用的即可。也可直接用水泥鋪設地面,這樣也能減少裝修費用,等資金足夠後,再重新進行裝修。

****網路。

裝修省錢技巧。

五、傢俱可以先簡單化,之後再慢慢添置,現在許多現代風格的傢俱,不僅外觀好看也很實用,價效比也高,可以在網上淘一淘,更多選擇。

裝修省錢技巧。

六、生活用品選擇,如果是生活必須品,那麼可以先購買,比如熱水器、坐便器和水槽、廚具等,這些用具購買時也要貨比三家,選擇經濟實惠的購買,而像電腦、空調和洗衣機等電器可以等手頭寬裕後再添置,否則很容易超出預算範圍。

****網路。

2樓:小盧說金融

想要省錢,可以只塗白漆,自己去網上淘價效比高的傢俱,再用點軟裝點綴一下,就能住人了。

3樓:於浩鵬

好辦啊,先買個摺疊床兩百元就搞定,或買箇舊床行李自理,睡覺的問題解決了。再考慮吃飯問題。買幾根木方和一張夾心板釘個架子拉開一條板子鋪在上邊就是個灶臺。

租個煤氣罐買個便宜的爐灶再配個二手油煙機買個小電飯煲盤子碗筷蒸上飯就可以喂腦袋。吃的問題又解決了。

毛坯房裝修價格介紹毛坯房裝修價格是多少

對新購買的毛坯房的裝修,首先考慮到在現有房型的基礎上,儘量首先考慮有利於採光 通風 和有利於區域性更改而又不影響房屋結構的原則,其次才根據自己的喜好和方案,來對毛坯房作出裝修的計劃和預算,然後開始備料施工,接下來小編帶大家詳細瞭解毛坯房裝修的費用吧 毛坯房裝修費用是多少?牆面 基層處理,估計每平米3...

毛坯房怎麼裝修,毛坯房裝修到底該怎麼裝?

毛坯房裝修水電佈局之方法 步驟。第。一 先要有所規劃,那些地方需要改造,一般來說臥室 衛生間 客廳陽臺等等。第。二 客廳的安裝,客廳的電燈的安裝一般來說需要安裝雙控的,並與入門的時候開燈,考慮電視牆,餐廳插座等等方面,客廳可以多設計幾個插座。第。三 對於衛生間的設計,需要考慮到排氣扇 燈光 浴霸等等...

毛坯房超級簡單裝修要2萬嗎,毛坯房簡單裝修下1 2萬夠嗎?85平方

要能入住,基本牆面和地面要處理,水電要做好。這些做完的話,用最簡單的材料,一百平左右的房子也要兩萬多,主要是工錢貴,如果你自己能處理一部分工作,是可以的。簡單裝修要做以下幾件事 1 牆面。因為是水泥牆就要塗上白色的乳膠漆,並且區域性要做一些功能吊頂,把懸樑遮擋住,使其更美觀。2 地面。地面要平整,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