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花兩萬租同一女子回家過年,她說該嫁人了我怎麼接

2022-05-17 22:40:49 字數 2385 閱讀 9151

1樓:大葵葵的生活

要看你自己了,如果說你對這個女生有感覺的話,你就不如和他在一起,時間,處一下,誰讓你們倆已經在一起過了兩次年了呢畢竟,時間長了可能有感覺吧,也許這個女的對你也有感覺,所以愛著你,說她要嫁人了,如果說你沒有感覺的話那就不要耽誤他了。畢竟他們,說,幫你們回家,抵過父母的這些,催著結婚的亂七八糟的話。人家也不容易,現在人家想要結婚了,可能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回家過年了,畢竟已經兩年自己沒有回家過年了,人家賺這個錢也賺的挺難受的。

還是看你們倆的緣分,如果你還是挺喜歡她的話,就不如假戲真做,反正,已經在家兩年了,也不介意再多一年。

可是如果人家女孩子只是說自己想結婚,但是結婚物件不是你的話,那麼就沒有必要再聯絡了,反正你們倆,也只是金錢上的關係,沒有真正的付出感情。

2樓:a檸檬少女

那當然就是喜歡你,想嫁給你的意思啊。一個女人到了一定年紀,在外面漂泊久了就會有很強烈的歸屬感,想有個疼她愛她照顧她的人,想和自己愛的人結婚,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所以如果你喜歡她,你就給她一個答覆,告訴她你願意給她一個家,這樣你們就能好好的在一起了。

因為你是花錢租女友過年,就代表著你不想辜負你父母給予你深深的期望,小時候父母擔心你的學習,想讓你好好學習,考一個理想大學 。當你們考上了理想的學校時,你們也就是完成了父母的一個心願。

但是當你大學畢業以後,你就要考慮自己的終身大事了 。父母也會著急你們的婚姻,為了不辜負他們的期望,所以 才會以花錢租女友的方式來讓父母放心。而且你能和她相處三年,也有一定的感情基礎。

能在一起是最好的。

3樓:隨口謎語

如果你對她有意思,就可以直接說那嫁給我吧;如果沒意思就祝福她吧,以後就不要聯絡了。

三年同租一位女子,而且僅花兩萬,不是她喜歡你就是你喜歡她,她總和你回家冒充你的女朋友,並且三年都沒有找男朋友,一定是對你有意思,等你給她告白呢?

但是你可能是隻把這件事當成了交易,並沒有把她放在心上,她其實也不想再等你了,就只能說要嫁人了,以後不和你回家了。如果你真的捨不得她,就娶她唄。

連續三年同找一個人,就說明她最起碼是符合你的審美的,樣貌,人品,否則也不會有一次又一次的邀請。

如果真的不喜歡這個女的,只是當一個幫忙的朋友,那就好聚好散,給她祝福,從此再也不聯絡。

以後也別租女朋友了,有這錢可以處個女朋友了,再租女朋友,人家還是會嫁人的。

4樓:二孃呀

這得看男人對這個女子是什麼感覺了,三年的時間說不定你自己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這個女人了。既然她都已經表達出想嫁人的想法了,那麼何必不假戲真做,成就一段良緣呢。反正你也沒有女朋友,女人也沒有老公。

大膽的把你的愛意說出來「哦,那我們定個時間領證去。」「行,今年過年我去你家提親。」這樣順其自然的就把女人追到手了。

當然如果男人對這個女人沒有喜歡的意思,不想娶她為妻的話,那麼還是坦誠的祝福她就好了。「那祝你幸福,等你找到良人結婚的時候,我給你包一個大紅包。」

其實這個女人百分之八十對你是有感情的,但是既然你不想,還是裝傻不知道算了。

等明年回家的時候就告訴家人你們分手了,或者利用一年的時間,努力找個真正的女朋友帶回去。

5樓:f兩歲呀

祝她幸福唄,不然呢?還想在隨些禮?也不是不可以,畢竟認識三年了,怎麼也算是比較熟悉的朋友。

你們之間的關係很單純,你花錢僱她假扮你女朋友,就像老闆僱傭工人一樣,她需要錢,你需要一個假女朋友來應付父母,各取所需而已。員工想要辭職了,老闆也不得不放人。

這個女生只是你的假女友,並不是真實的女朋友,她有自己談戀愛和結婚的自由,也有這個權利,所以你現在需要考慮的一個問題就是你要怎麼回去面對父母,怎麼向她們解釋「假」女朋友已經結婚了的事情。

對於這個女孩子,你能夠對她說的也只能是祝她幸福,並且感謝她三年來的配合,希望她的婚姻可以幸福美滿,與丈夫的感情可以越來越好,並且承諾為這三年來的事情保密,畢竟誰也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曾經假扮過別人的女朋友吧。

6樓:jing微笑天使

現在真是什麼職業都有,有租房子租車子的,也有租店的,真是五花八門,無奇不有,現在的人又想起來租女友租男友的,這些確實是讓找不到男女朋友的青年,給家裡有了一個好的交代。

但是為什麼沒有想到會有什麼樣的後果呢?其實這樣也是有很大的風險的。

記得以前在電視上看過一則新聞,一個男孩子花了2000元,租一個女孩子回家過年,沒想到男孩子的父母特別開心,給了女孩子6000元的見面禮,這讓女孩子非常開心,但是對於男孩子來說,是自己租的女友,肯定不希望被女孩子拿走。於是後來就發生了很多的矛盾。並且兩個人打起了官司。

可以想一下,這樣做男友女友真的沒有意思,像你的這種情況,真的不知道跟家人怎麼交代了。

想想你也真的挺厲害的,竟然兩年組同一個女子回家過年。

真的挺讓人不可思議的。估計當時你肯定沒有想到現在的後果吧,如果不給家裡一個合適的交代,恐怕父母會非常傷心吧,但是你又沒有合適的藉口,所以你只能跟父母講和女朋友分手了。

借唄花唄欠兩萬多一點逾期叫我去當地派出所是真的嗎

這個是bai催債方的慣用伎倆,因為du正常借貸zhi逾期不還的事情,根dao本不屬於公內安派出所的管轄容範圍,你去到派出所派出所也不會管你,大把案件等著派出所的民警去偵辦,他們才沒有時間去理你欠錢不還的事情。按照法律規定,正常借貸如果逾期不還的話,出借人可以到法院提起民事訴訟,達到追回欠款的目的。最...

一男一女去上墳,兩人哭的同一人,男人哭的是丈人的女婿,女人哭的是女婿的丈人,問這兩人什麼關係

設御午 按照分析,女人哭的是女婿的丈人,就是她老公,她老公是這男人丈人的女婿也就是同輩的,那就是說,這男人的老婆跟這女的是姐妹關係,所以這女的是男的大姨或小姨 聊雲亭荊妮 在家庭關係中,稱妻子的父親為 丈人 男人的妻子的父親的女兒的老公是男人的姐夫或妹夫,女人的丈人則是自己的父親 準確來說,女人沒有...

一男一女去上墳,兩人哭的是同一人,男的哭的是丈人的女婿,女的哭的是女婿的丈人,問一男一女啥關係

這個男人哭的是他丈人的女婿,他也娶了他丈人的女兒,他和這個女婿的關係是可以稱為連襟,就是都娶了他丈人的女兒。和死者為同輩男子。這個女人哭的是她女婿的丈人,首先這個女人是和她丈人一輩的,既然是她女婿,那她和女婿的丈人就是夫妻關係,是死者的妻子,她女婿娶了好幾個媳婦的情況除外,女婿再婚,就不再是她女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