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一女子自己打玻尿酸導致鼻子塌陷,整容失敗的人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

2021-05-02 16:54:38 字數 2558 閱讀 8244

1樓:好想放假呀

整容失敗之後的生活大部分就下面幾種:

1、走在漫長的維權路上,嘗盡人情冷暖;

2、一次次去做修復手術,忍受身體和心靈的雙重摺磨;

3、變得鬱鬱寡歡,不願見人,丟掉工作,待在家裡不敢出門。

我相信不管是哪一種大家都不願意去嘗試,所以想要變美,整容並不是最好的選擇。那最好的選擇是什麼呢?其實,大部分的女孩,都是很美的,只不過不會化妝打扮而已。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話一點都不假。可以好好學習化妝。

2樓:上網一起衝浪

我有一次和朋友一起逛街,側頭和她聊天,轉回來的瞬間看到我們對面對過來一個女生。

我先是被她的身材吸引住了,原諒我的詞窮,總之就是該瘦的地方瘦,該胖的地方胖,連我這個女生都忍不住扭頭看她。

但是看到她的臉時我嚇了一跳,臉白的嚇人,整個人的臉就像一個調色盤。額頭突出的像一個壽桃。兩個眼睛距離很近,我猜是開了眼角的緣故。

眼睛忽閃忽閃,長睫毛在這張臉上不但沒有增彩,反而愈發嚇人。鼻子山根很高,根本不是我們亞洲人應有的高度。

這麼遠的距離我都能看到她笑起來時臉上的坑坑窪窪。這就是傳說中的蛇精臉嗎?不禁替妹子感到可惜,我相信她如果不把自己整成這樣,不化濃妝,也許更美更自然。

整容失敗沒有辦法,除了自認倒黴,維權很難,要不就是在不停的去整形修復,痛苦可想而知。

3樓:mll荼靡

發之**受之父母,為什麼要整容呢?身邊有個隆胸的姐妹,過了五年生完孩子孩子都沒有奶水吃!很後悔當初隆胸!

4樓:大路五點一刻

想想就可怕,整容失敗了是多麼恐怖的一件事情,本來想讓自己變得更加美麗,沒想到讓自己變得更加醜陋了。

怎麼失敗的人,現在生活怎樣,能怎樣呢?日子還是要過,人生還是要繼續前行,我想說的是身體髮膚受之父母還是不要改變的好,生下來怎麼樣就怎麼樣唄。

5樓:unicorns獨角獸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美的追求越來越高,如今有不少時尚女性為了自己的容貌到美容院去紋脣、紋眉、紋眼線,但她們一心想要漂亮的同時往往忽略了美容院是不是能合法開展這類醫療美容專案。醫療美容是指運用手術、藥物、醫療器械以及其他創傷性

6樓:甜甜甜甜橙

我一直搞不懂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去整容,難道是對於父母給予的容貌不滿意,整容成功還好說,萬一失敗了真的好丟人啊,之前上班地方認識一個女孩,割雙眼皮都弄毀了,最後又重新整過來,還沒有原來天然的好看。

7樓:北方的北方

看過好多節目,裡面也不乏那些瘋狂整容,然後卻不小心失敗了的人,能怎麼樣呢?生活還得繼續啊。

有些人長相本來就不差,卻偏偏因為一點點執念,把自己變成一個假體。

對於微整,我其實沒有太大的意見,畢竟人對於自己有些器官不滿意也很正常,而且現在的潮流根本就沒有科學道理可言,割雙眼皮和牙齒美容這些根本無傷大雅。

但是,新聞上又有很多人按照楊冪,按照范冰冰,按照楊穎這樣的臉去整,我就不知道這是為何了?

就算你整成范冰冰,也不一定有范冰冰一樣的境遇,何況失敗以後,還不一定有以前那樣的生活。

這雖然是個看臉的世界,但這更是一個看實力的世界啊!

用玻尿酸美容有***嗎?

8樓:遊子逸

一般情況是沒有的,***不大,但還是遵守大自然的定律比較好,人本身就會隨著時間衰老,建議還是多吃還有膠原蛋白的食物,可以增加**的彈性,也可以防止衰老。

玻尿酸也就是透明質酸,本身就存在於人的身體內,具有鎖水的功能,增強**的彈性,可是年齡大了,玻尿酸也會慢慢流失,人的肌膚就會變得衰老。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人注射玻尿酸。

使用注意事項:

一、考慮求美者臉型的比例,根據個人的臉型確定最佳的比例。

二、觀察額頭**是否老態、有皺紋,如果是動態皺紋,則建議先注射保妥適,情況嚴重者還建議先用儀器**,讓動態皺紋趨於平緩。

三、玻尿酸豐額頭首先測試**的厚度,**的嫩滑度,通過此來初步估算所需注射玻尿酸的量,一般來說**太薄者不建議注射大分子玻尿酸。

四、留意眉尾及太陽穴是否有完美的連結,有些人覺得額頭不飽滿並不是因為額頭不漂亮,有時候是由於太陽需凹陷所造成的。

五、把握全臉,設計出使全臉具有協調美的額頭。

9樓:華怡醫美

你好,玻尿酸又名透明質酸、糖醛酸,是人體本身存在的物質,目前被廣泛應用於美容界,對**保溼水分和美容養顏等有很好的效果,其功效有除皺、豐脣、面部填充等,經過針孔注射入人體內後可以迅速與自身的玻尿酸融合

10樓:公瑩華

有***吧,補水效果比較好。

玻尿酸美容費用需要多少

11樓:臺躍象茗

你好,玻尿酸是人體本身就含有的物質,因此用它來做美容材料是非常安全的,費用主要是根據美容專案的方式、醫院級別等多種因素來決定,可能需要花費5000到25000元左右,祝美麗健康。

12樓:望品謝琇

你好,玻尿酸是現階段使用比較多的一種美容方式,它包含的美容專案非常多,不同的專案會有不同的收費**,不能一概而論,只能說大概範圍在4000到2萬元左右,祝生活愉快。

一女子跳舞打一成語的答案

長袖善舞 ch ng xi sh n w 生詞本基本釋義 袖子長,有利於起舞。原指有所依靠,事情就容易成功。後形容有財勢會耍手腕的人,善於鑽營,會走門路。出 處先秦 韓非 韓非子 五蠹 鄙諺曰 長袖善舞,多錢善賈。此言多資之易為工也。例 句李春山 當時的一班名公巨卿,甚至連醇王都被他巴結上了。近反義...

一女子被一男子跟蹤,女子進了電梯男子也跟了進來,女子讓男子先按,男子按了2樓,女子就按了3樓,2樓

其實這道題好簡單啊,既然 不能在電梯裡動手,只要一直不出電梯,等待其他人援助就能獲救。他沒在電梯動手,說明電梯安全 不動就行了!在關上電梯的瞬間又連忙把電梯開啟,然後逃走。在電梯內使勁跳,可以使電梯抱死。直接打電梯裡面的緊急 按警鈴,讓保安停電梯 一女子被一男子跟蹤,女子進入電梯時,男子也跟了上來,...

一女子想用石頭填滿大海打一成語伸話故事

精衛填海 j ng w i ti n h i 中國古代神話傳說 精衛填海,是中國上古神話傳說之一。相傳版精衛本是炎帝神農氏的小女兒,權名喚女娃,一日女娃到東海遊玩,溺於水中。死後其不平的精靈化作花腦袋 白嘴殼 紅色爪子的一種神鳥,每天從山上銜來石頭和草木,投入東海,然後發出 精衛 精衛 的悲鳴,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