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甲蟲吃什麼 適合什麼環境?附圖啊

2023-02-17 13:20:05 字數 709 閱讀 169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銅綠金龜子。 適合環境和發生規律是:每年發生一代,以3齡幼蟲在土內越冬二年春季土壤解凍後,越冬幼蟲開始上升移動,5月中旬前後繼續為害一段時間後,取食農作物和雜草的根部,然後,幼蟲作土室化蛹,6月初成蟲開始出土,為害嚴重的時間集中在6~7上旬,7月份以後,蟲量逐漸減少,為害期為40天。

成蟲多在傍晚6~7時飛出進行交配產卵,8時以後開始為害,直至凌晨3~4時飛離果園重新到土中潛伏。成蟲喜歡棲息在疏鬆、潮溼的土壤中,潛入深度一般為7釐米左右。成蟲有較強的趨光性,以20-22時燈誘數量最多。

成蟲也有較強的假死性。成蟲於6月中旬產卵於果樹下的土壤內或大豆、花生、甘薯、苜蓿地裡,雌蟲每次產卵20-30粒,7月間出現新一代幼蟲,取食寄主植物的根部,10月中上旬幼蟲在土中開始下遷越冬。銅綠金龜子。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算養麼?這好像很常見的!甲蟲是雜食性昆蟲。

樹葉,樹枝,麵食,腐爛昆蟲屍體,糞便都會吃。 我以前也抓到過甲蟲,不過它只吃樹葉。 具體要看你的甲蟲是**抓到的,很可能食物就在它**捉地的附近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它啊 俗名叫'「老牛」適合在陰暗 ,沒有陽光的地方它吃那個河邊的楊柳俗稱「滑調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這樣的?這個是脊綠異麗金龜這個喜歡吃一些植物的莖以及樹木汁液生存喜歡雜草叢生的地方,也最好有軟質土壤。

鍬甲蟲吃什麼,楸甲蟲主要吃什麼

成蟲食液 食蜜,幼蟲腐食,棲食於朽木。和其他普通的昆蟲一樣,鍬甲蟲也喜歡吃植物的葉子和汁液,並且非常喜歡吃甜的東西,在餵養中一般會著重餵食糖分比較高的食物。在飼養方面要注意鍬甲不 母都有強壯的大顎,最好是採用高度高於鍬甲體長2倍的堅固容器,以免有些狂暴的個體把飼育容器破壞逃逸或是鍬甲的美麗大顎在破壞...

這是什麼甲蟲?吃什麼東西,這是什麼甲蟲?吃什麼?

我們叫它打屁蟲,吃樹汁,因為捉它的時候會放出難聞的氣味,如果在 上不小心沾到了會火辣辣的 這是玉米象,中國儲糧大害蟲,主要食物是禾苖 這是什麼甲蟲?吃什麼?天牛,天牛是鞘翅目葉甲總科天牛科昆蟲的總稱,咀嚼式口器,有很長的觸角,常常超過身體的長度,全世界約有超過20,000種。有一些種類屬於害蟲,其幼...

甲蟲吃什麼植物,這隻甲殼蟲吃什麼?

1條回答 162555356p lv.4 推薦於 2017 09 09 甲蟲喜歡在柳樹 榆樹 櫟樹 桃樹 闊葉樹,黑色甲蟲就吃這幾種樹的樹汁和樹葉,有時還吃西瓜 蘋果 桃子 菠蘿 荔枝 香蕉 香瓜 梨 蜂蜜 紅糖水 構樹果實,成蟲常在每年6 9月出現,東北地區和西南地區甲蟲最多。所有的甲蟲都有趨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