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樹呢附圖,這種樹叫什麼樹附圖片

2021-03-04 08:30:08 字數 1577 閱讀 4860

1樓:匿名使用者

絲棉木

絲棉木,又名桃葉衛矛,屬衛矛科。【異名】白皁樹(《專

中國樹木志略》),明屬開夜合(《河北習見樹木圖說》),桃葉衛矛(《中國樹木分類學》),白杜(《中國高等植物圖鑑》),雞血蘭(《貴州民間藥物》),白桃樹(《上海常用中草藥》),野杜仲、白樟樹、南仲根(《浙江民間常用草藥》)。

這種樹叫什麼樹附**

2樓:檸蔭

**上的植物為:紫荊

紫荊,豆科紫荊屬,落葉喬木或灌木。

原產於中國。性喜歡光照,有一定的耐寒性。喜肥沃、排水良好的土壤,不耐淹。萌櫱性強,耐修剪。

皮果木花皆可入藥,其種子有毒。是家庭和美、骨肉情深的象徵。

這叫什麼樹,葉子像蝴蝶(附圖)

3樓:匿名使用者

羊蹄甲**驗證: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但是有句老話叫梧桐樹的葉子像蝴蝶

5樓:茗茶堂

羊蹄甲洋紫荊都有可能

這是什麼樹的根?

6樓:

這個是無根樹。

無根樹對植物而言就是人工嫁接,又稱移花接木,這是

生命延續的一種手段。當一株果樹的樹齡老化,不能結果時,果農往往採取移花接木的手段,把這株老樹的樹頭鋸掉,再將另一株年輕果樹的枝條,嫁接到這株老樹的樹幹上,讓年輕的果樹枝條在這株老果樹的樹幹上,使這株老樹重新煥發出新的生命。2023年3月福建省福鼎地區為應對上級耕地檢查大種"無根樹",引起社會熱議。

這是什麼樹的果實?請指教(附**)

7樓:匿名使用者

遼楊為落葉喬木,高達30米;樹冠開展。幼樹皮灰綠色或淡黃灰色,平滑,老幹樹皮灰色,深溝裂。小枝圓柱形,粗壯,密被短柔毛,初時淡紅色,後變灰色。

芽圓錐形,光亮,具粘性。景觀樹種,分佈在遼寧,內蒙古,河北。生長於北部暖溫帶落葉闊葉林區、溫帶草原區。

[1]

這是什麼樹呢?

8樓:少林正骨堂

女貞(學名:ligustrum lucidum)為木犀科女貞屬常綠灌木或喬木,高可達25米;樹皮灰褐色。枝黃褐色、灰色或紫紅色,圓柱形,疏生圓形或長圓形皮孔。

女貞為**帶樹種,枝葉茂密,樹形整齊,是常用觀賞樹種,可於庭院孤植或叢植、行道樹、綠籬等。

女貞原產於中國,廣泛分佈於長江流域及以南地區,華北、西北地區也有栽培,能耐-10℃左右低溫,是園林綠化中應用較多的鄉土樹種。

主要分佈江浙、江西、安徽、山東、川貴、兩湖、兩廣、福建等地。採用播種、扦插、壓條法繁殖。葉可蒸餾提取冬青油,用於甜食和牙膏等的新增劑。

成熟果實晒乾為中藥女貞子,性涼,味甘苦、可明目、烏髮、補肝腎。

這是什麼樹呢,這是什麼樹呢?

你好,王俊應該是楊華樹,這個樹還挺美麗的,挺好看的,很推薦這個種植這樹香嗎?是什麼樹?這是一棵梧桐樹,就是一個梧桐樹,很美麗,很好 這種樹就是福建說的子孫樹,也就叫榕樹。這個數我真的沒有見過,但是挺可愛的。這是什麼時候?你把 發過來,我給你鑑別一下。這是什麼樹呢這個應該是一顆發財樹 看著像龍樹也看像...

大家知道這是什麼樹嗎?謝謝,這種樹很漂亮

榔榆 lang yu 屬榆 du科榆樹屬 拉丁zhi學名dao ulmus parvifolia jacq.俗名 豺皮榆 回掉皮榆 構樹榆 紅雞油 撓皮榆 秋答榆 小葉榆榔榆名片 落葉喬木,高達25米,胸徑1米 樹皮灰或灰褐色,成不規則鱗狀薄片剝落,內皮紅褐色。一年生枝密被短柔毛。冬芽 葉披針狀卵形...

校園裡到這種樹結了果子,請問這是什麼樹

這是柘樹的果實 拓樹,屬於桑科,拓屬,為落葉灌木或小喬木,樹高可達8米或更高。樹冠圓形或倒卵形,樹皮平滑,淺灰色,不易裂,全株含乳汁,有硬棘刺。在小區裡看到這棵樹結了果子,請問這是什麼樹?果子能吃嗎?紅葉李 別名 來紫葉李 櫻桃李自,葉常bai年紫紅色,著名觀du葉樹種,孤植zhi群植皆宜,能襯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