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軟體可以做出這種效果 附圖

2021-05-22 13:58:25 字數 1033 閱讀 4717

1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筆刷代勞的,不用麻煩做的。真要做的話起碼要有繪畫功底,專程筆刷,呵呵最終還是筆刷。

給你個地址 近4000個筆刷任選。

2樓:

什麼軟體都可以的呀,關鍵要的是時間

ps之類的先用鋼筆之類的工具勾出輪廓,再填充,再用加深減淡工具,最後還有個映象吧

max之類的3d軟體,先用線勾勒,再倒角出來修改或是先做一個正方體,映象,再轉換為poly,再慢慢的手工調節點之類的當然你也可以用片面法(很麻煩)

但你也可以用透明貼圖(貼圖都有了還有什麼3d軟體啊?)具體沒有單獨的教程,都是套在其他教程講的,比如你可以看製作歐式傢俱的教程,裡面應該就有

**貼不出來,自己搜一下嘛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圖通常情況下都不是畫出來的,一般是用這種雕花的原圖經過ps處理出來的。不要誤信了那些所謂的ps高手所說的用什麼什麼工具,什麼畫筆之類的。我從業十年從沒見過任何一個傻瓜老老實實的,用ps的畫筆一筆一筆的畫出這種**。

用什麼軟體可以做出這種效果圖:ai,ps,cdr…… 20

4樓:匿名使用者

cdr或是ai。

你不能把ps和cdr這兩個軟體比對到一起。

ps在設計中最多是用於修圖,是一個點陣圖處理軟體,圖形放大後會失真。

cdr或是ai是向量,一般做設計都要用cdr或是ai,因為向量圖放大不會失真,*****。

我也是做平面的,一般的平面用的cdr和ai最多了。使用範圍相等。各有所長。

因為平面大部分都要印刷的,如果用ps的話,**質量不高,東西做的不好。

所以平面中,這兩個軟體,必須結合應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用3ds max可以,只要給出了**,直接貼上去就行了,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圖哈,我點了連線。

這種效果圖是用什麼軟體做出來的,這種效果圖,是什麼軟體做出來的?

你想開 店吧 這個沒有大神級專業ps能力做不了的 本身就是一個普通 然後大部分都是重畫的 就這一個圖沒一天半天的做不出來的 放棄吧 先摳圖,然後調色,然後用漸變工具一點點將各個邊緣及面重新畫,重新貼logo,文字要重新打上去。只是模板,就是重畫一張 photoshop 常說的ps工具 可以處理達到這...

這種立體效果是用什麼軟體做出來的,謝謝

這個沒有必要非要知道用啥軟體做的,其實不管你用啥軟體能做出來就行唄,也許還可以比這效果還炫,看這個應該是渲染出來的,看光影能看出來,用ps coreldraw illustratorou都能做出來,不過沒有啥必要,費時又費力,無非也就證明你功力深厚,用fr mr渲染不是很困難,加個散焦,光穿過透明物...

怎麼用ps做出這種效果

在底層填充一個深色的底色,然後在上一層輸入你要的文字用橢圓選區工具在底色那一層畫出一個橢圓選區 也就是發光的區域 然後羽化一下 選擇 影象 調整 亮度 對比度 看著畫面適當的調整亮度跟對比度,效果如下 這只是其中一個效果,還可以用濾鏡 渲染 光照效果等等。你自己慢慢學習其他辦法的,辦法不是唯一的。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