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大適合帶什麼眼鏡最好有附圖,鼻子大適合戴什麼眼鏡呢?

2021-07-22 21:48:34 字數 2148 閱讀 7990

1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 鼻子大戴眼鏡會更加凸顯這個問題.不帶視覺上會擴散點.戴眼鏡鼻子和眼睛都會比較凸顯點.可以到眼鏡店試試.女生的話可以把化妝的重點放在眼睛上.

2樓:永恆哥35湅碢

你好!鼻子大戴眼鏡可以選擇那種有邊框的而且鏡片比較大的,這樣就可以轉移別人在你臉上五官的視線,對比下來鼻子就不會覺得大了.

鼻子較長者應將別人的視線轉移到鼻架上,較寬較緊的鼻架會使鼻子顯短.另外.更重要的一點是與膚色的搭配.

淺色,無底邊的眼鏡若能與膚色以及髮色和諧起來,就會給人柔美之感.**絞白者佩戴黑色的鏡框會令肌膚更顯白皙.選擇眼鏡的造型與色調除了要與服飾及個性結合以外,還要考慮各自的臉型.

鼻子大適合戴什麼眼鏡呢? 20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鼻子大戴眼鏡可以選擇那種有邊框的而且鏡片比較大的,這樣就可以轉移別人在你臉上五官的視線,對比下來鼻子就不會覺得大了. 鼻子較長者應將別人的視線轉移到鼻架上,較寬較緊的鼻架會使鼻子顯短.

另外.更重要的一點是與膚色的搭配.淺色,無底邊的眼鏡若能與膚色以及髮色和諧起來,就會給人柔美之感.

**絞白者佩戴黑色的鏡框會令肌膚更顯白皙.選擇眼鏡的造型與色調除了要與服飾及個性結合以外,還要考慮各自的臉型.

4樓:

我覺得戴那種鏡框比較大,比較圓的好

鼻子大適合帶什麼眼鏡 最好有附圖

5樓:匿名使用者

恩......我也覺得應該用大框的來稱的鼻子小點......可是你眼睛怎麼樣?

不會把眼睛給襯得顯小了吧......鼻子應該大不到必須顯的小點的地步吧?鼻子大有福~~或者乾脆買個鼻夾夾夾~再怎麼掩飾還是會被人發現啊

6樓:什麼樣的女生

我覺得大眼鏡能吧鼻子襯得小點吧

第一款不錯

最好是黑色的

永遠都是流行色

而且很fashion

我也蠻喜歡的

大鼻子帶什麼眼鏡好看

7樓:aojo愛鏡網

木九十眼鏡小貼士,僅供參考,請按個人實際情況決定。

四方臉:選擇流線型或圓形的太陽鏡,可以減少面部寬度,增加長度。

長臉:選擇上下較寬圓形或弧形的鏡片,略粗的鏡腿的設計。

長方臉:選擇圓形或深輪廓的太陽鏡,可以減少面部寬度和長度。

圓臉:選擇直角款式的太陽鏡,能修長臉型。

鵝蛋臉:適用於多數型別的太陽鏡,尤其是大框款式的鏡框眼鏡。

倒三角臉:選擇較細鏡框或無鏡框的眼鏡,鏡片顏色較淺,可以使臉型看起來更加平衡。

短臉:鏡框的顏色應和臉色接近,色彩反差大容易形成臉部被分割的感覺,而使得臉型更短。沒有底邊的鏡框在視覺上容易和膚色相融,也不致於使臉的下半部顯短。

選擇細邊眼鏡和透明、金絲、釵絲邊眼鏡容易和臉型平衡協調。不要佩戴大鏡框眼鏡,以避免眼鏡在臉上佔據太大的空間。

如有不明,請諮詢當地木九十專櫃,或天貓店鋪“和澤聯創眼鏡專營店”

鼻子大帶怎樣的眼鏡比較好看? 10

8樓:

應該帶有半邊框或整個框的 但我說的框不是樹脂的那種寬寬的框 而是細小的小框 一般蘭色比較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鏡片稍大矩形的鏡片`這樣整個臉的重心就可以在眼睛上`而不是你的鼻子```

10樓:木易楚楚

那是有福氣的表現,擋起來幹嗎哈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漂亮,擋起來幹嗎?

鼻子大戴什麼眼鏡好

12樓:巨琳溪

小支架銀絲鏡框 可以突出臉上線條 和你的膚色也很搭配

13樓:世界魔神

我覺得應該是大鏡框的好,越大越好,別人的注意力會被過大的鏡框吸引!

用小鏡框的話,對比強烈,會突出大鼻子!

大鼻子大眼睛戴什麼眼鏡比較好?

14樓:力日貫湛芳

方的,眼鏡框要大點,可以遮住鼻翼使鼻子看起來小。請採納謝謝

方臉戴眼鏡男生適合什麼髮型附圖

長髮的方臉男,2015無劉海的半扎馬尾很是有特別的氣質感呢,立體的五官完美的增加顏值,而半扎的設計更是很時尚的嘗試呢,男生成熟穩重之餘不缺活潑感。2015短燙髮的波波頭對於方臉男來講,更能隱藏年齡呢,精短的齊劉海非常的可愛,而短燙髮更是很潮流簡單的設計呢,眼鏡男絲毫沒有呆感呢,依然很帥哦。職場上的方...

臉型長的男生適合什麼頭型最好能附圖

這兩個都可以哦。很帥的吶 臉型較寬的男生適合什麼樣的中長髮型?最好有圖 個人覺得圓臉要注意以下幾點 1 要把臉圓的部分蓋住,這樣顯得臉長。2 頭髮要側分,不要中分!這點很重要,一開始我都是中分,改為側分後明顯變漂亮了 3 頭頂如果可以弄的稍微高的,可以吹高或者其它方法。4 兩邊的頭髮要略蓋住臉龐,這...

大鼻子女生適合做什麼短髮,鼻子大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女生的話,那就是要針對你的劉海來修飾臉型了,鼻子高臉小,其實什麼髮型都適合你,但是你更適合分開的劉海,那樣才會顯得你鼻子更有立體感,但是如果是平劉海,鼻子太高就顯得有些多餘了,本身平劉海更適合鼻子比較扁平的鼻子,平劉海是最能顯示一個髮型重量的形狀,劉海厚重會給人視覺上的錯覺鼻子變高了 以上是我給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