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見過哪些特別低調的有錢人,大家都見過哪些特別讓人心寒的社會現象?

2021-07-22 21:49:39 字數 1143 閱讀 3423

1樓:老街的貓

王思聰校長算嗎?還騎電動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的應該就是馬雲。

3樓:嗯我鹿

特別低調的有錢人應該是有的富二代

4樓:寶貝媽媽愛你

各行各業的王者都是吧

大家都見過哪些特別讓人心寒的社會現象?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了,但是身邊人的素質也提高了,所以很多時候,我們這些年輕人看到心寒的社會現象,很多都是從網路上看到的,今天答主要說和一般的現象不同,但也確實實實在在發生在我們身邊,那就是網路上的口不擇言和網路暴力。

這是我現在經常能看到的網路暴力,在nba事件之前,飯圈女孩是被全網嘲的一個團體,確實我也能理解飯圈女孩的嘴有多毒,尤其是一些三觀和心智還不健全的少女們,她們還沒有一個正確完整的價值觀,所以很多時候口吐芬芳也是常見的,這是讓我心寒的一個大現象,社會的新生力量竟然如此不堪,真的是讓人心寒。

再來看群嘲飯前女孩的那一群男生,在nba事件之前,這些人口口聲聲說著飯圈女孩的行為有多智障,但起碼飯圈女孩在大事上站住了腳,以大事為主,自己的偶像就算再喜歡,但他有什麼過激的行為或者他的國家有什麼事情,那飯圈女孩也會認清楚當前的局勢。

但nba男孩就狠狠地打了我們當代社會青年的臉,既然已經知道現在局勢比較不明朗了,依舊去看比賽,當然,這是人家自己的權利,只是我比較心寒而已。

之前我們沒有發現那麼多心寒的事情,是因為之前的資訊傳達的速度比較慢,流傳度也不廣。雖然現在讓人心寒的事情很多,但是答主也要提醒的大家,心寒的事情多,但是我們自己不要做一個心寒的人就行。

6樓:嗯我鹿

應該就是看到老年人都不捨得扶一把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見過很多種這樣讓人心寒的角色。

8樓:老街的貓

有實力的人不被重用,那些拍馬屁的人都是被認可。

9樓:長澤痛偏

扶不扶的現象真的很令人心寒

10樓:

難熬的日子也是一天天渡過去的

為什麼很多富豪相信迷信,為什麼有錢人都特別迷信?

首先要明白什麼是 迷信 迷信這個詞現在很多人都用歪了,不明白的瞎信就叫迷信,確實很多富豪很迷信 在普通人看來 但是他們是真的迷信嗎?香港的李嘉誠先生信佛,可他的作風足以為中國富豪之楷模,因為他不是迷信,而是明白其中真正的道理,佛法教人濟世度人,教人修行,也就是修正改過自己的錯誤。這些都是真真正正的善...

為什麼富豪的朋友都是有錢人為什麼有錢人都願意和有錢人一塊兒玩

因為富豪周圍他都是富豪啊,所以他的朋友有錢多多。為什麼富豪的朋友都是有錢人?因為物以類聚,人以群分,越有錢,你身邊吸引的人就越是有錢人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富豪交朋友,一般都要求朋友能提供事業上的幫助,或者是資源,或者是人脈,大家能有共同語言,能聊到一塊兒去,所以富豪的朋友一般都是條件差不多的有錢人。...

真正的有錢人是不是很低調(不買豪車不住別墅)坐公交他們說 「有錢的時候,要想到沒錢的時候

人無外財不富,馬無夜草不肥。老祖宗的話是有道理的。勤勤懇懇上班的只能溫飽而已,有的想溫飽都不行。他們只在自己的圈子裡炫耀,對外是要說一些場面話的,打打官腔。還有,別人有錢跟咱沒關係,還是多想想自己怎麼有錢吧。比較實在。有錢人有這種境界的多少決定社會的文明程度,這種人當然有,呵呵!但是低調不一定不買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