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者G4耳機怎麼樣?各位大神,漫步者G4耳機怎麼樣?有用過的嗎

2023-02-17 13:20:03 字數 5417 閱讀 5312

1樓:mars情殤

別賣,這耳機真的垃圾,內放關不了,開自由麥吃雞的時候腳步槍聲隊友聽的清清楚楚,能吵死。

2樓:晨曦終結者

用了兩天說下感受 妥妥夠用 麥清晰無雜音 位置虛擬聲道下,很好辨別,震動效果感覺對於吃雞沒啥大用,算是一個賣點噱頭,自帶低音。

質量很棒,打遊戲吃雞,超棒。特別感謝客服絲絲,服務很好,很耐心。

整體感覺還是不錯的。

目前一切還可以,很舒服,聲音清楚。

漫步者hecate黑夜之神系列,產品型號為g4。一提到漫步者熟知的產品,可能大家印象比較深的就是攢電腦時的那些高價效比的電腦音箱,而對它涉足電競領域的產品可能瞭解的並不多,漫步者已經從音箱、耳機產品拓展到了電競外設圈,旗下的遊戲耳機線已經推出了數款電競耳機,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這款電競遊戲耳機hecate黑夜之神g4的表現。

3樓:網友

漫步者g4 電商售價299,在這個**範圍上還是相當有竟爭力的。在外型上做出了更好 的設計,使大多數使用者能更好的接受這款時尚但不另類的圓形外觀,麥克風的伸縮方式相 較之前的設計更是讓人們喜爰。

戲中的表現相當不錯,聲音解析度高,能夠很好的根據聲音做出判斷,是一款合格的電競 專業耳機 ,而且麥克風收音非常清晰 ,與周圍人的交流更加真實。耳機的音效也不錯, 但是在**的表現中有些許不足,不過作為專業的電競耳機,可能確實沒有更好的辦法兼 顧**元素,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

耳機佩戴除了長時間佩戴有些發熱外,在舒適度方面還算合格,不會出現明顯的夾頭和壓 頭的感覺,而耳機的重量 適中 ,長時間佩戴也不會有明顯的疲憊感。耳機的軟體支援功 能較少,可以繼續優化進行功能上的補充,修改或者消掉**模式。

總體來說作為一款遊戲耳機,漫步者g4有著相當大的優勢,在遊戲方面的表現可圈可點 ,如果你想要考慮購買一款電競外設,這款漫步者g4絕對相當有競爭力,值得你去考慮 購買 。

漫步者大部分的耳機還是不錯的,edifier漫步者創立於2023年,是目前國內第。

一、全球第二大專業多**音響企業。

漫步者耳機產品:

r 標準系列:入門主流 代表產品,r101系 r201系,r301系。

s 頂級系列:高階 代表產品,s2000、s2000v、。

e 時尚系列:主流 代表產品,e3350、e3350blue(藍芽音箱)。

m 迷你係列:主流 (小型) 代表產品,m0pro、m0blue(藍芽音箱)。

c 簡約系列:主流(外接功放)代表產品,c2 、c3、c5、c200、c2x。

x 聲邁系列 代表產品,x400、x750。

if 蘋果系列:ipod/iphone 基座音響 代表產品,m360、m500、m600、m0mkii。

各位大神,漫步者g4耳機怎麼樣?有用過的嗎

4樓:

用2頭是公頭的耳機插頭線連線電腦的音訊輸出到漫步者的超低音箱上的線路輸入介面。用衛星音箱的帶蓮花頭的線,連線到超低音箱上的衛星音箱功率輸出介面。

這三根線應該是包裝自帶的。

5樓:後會無期不再飄

很垃圾 耳機音質一般般 麥克風基本上不能用 誰買誰後悔。

有人用漫步者g4耳機嗎,咋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第一感覺就是比想象中精緻小巧多了,拿起來很有質感,很有分量。重低音效果有點,不是太懂音質,不過感覺真的很好。

缺點:耳貼部分不是很耐髒。

總結:首先顏值超讚,重量和造型佩戴都很舒適。音質合乎我的要求,

漫步者的耳機怎麼樣

7樓:德瑪西亞之力五號

漫步者的耳機產品低端的競爭力不足,雖然不差,但是也沒有比其他大廠強很多,大家可能會去選擇國外的牌子。高階的很叼,簡直無敵。

但是高階的太貴,受眾面小。不管怎麼說,他代表了國產耳機的最高水平,甚至是世界耳機的最高水平之一。國產耳機**像漫步者這樣有動則上萬的底氣的不多,說明漫步者對自己的產品很有信心。

8樓:電子百事通

作為國產品牌,漫步者的耳機確實還不錯,漫步者的真無線耳機採用了高通qcc3020真無線方案,該晶片級別達到了高品質的水準,即便是和稍低價位的有線耳機相比,低音等方面都有很好的優勢。

耳機的動態細節都有很好的表現,在無線表現上,無論是穩定性還是延遲率,都不會讓聽者感受到明顯的延遲,再加上其**因素,價效比優勢十分明顯,高達22萬的評價量也彰顯了其品質的出眾。

它的優點就是與airpods一樣為開放式的設計,非入耳式耳機有諸多優點,對耳朵的損傷小,佩戴更舒適等,但是音質要弱一些,甚至會漏音,擁有12小時的長效續航能力,其中耳機3小時,電池盒提供9小時續航,ipx4級別的防水等級,並擁有出色的顏值。

漫步者系列耳機的**;

1、漫步者twsnb2售價為499元。

2、漫步者lollipods售價為198元。

3、漫步者dreampods售價為679元。

從百元以內到千元**內的耳機真正能做到品質可靠的,漫步者就是其中之一。

9樓:戈壁枯楊

我用的是169元的漫步者h295p,高音、中音還不錯,特別是人聲,很清晰。但重低音很不好,甚至比不過一些幾十元的雜牌耳機。場面大的**往往都有重低音烘托著,而這正是這款耳機表現最差的。

要是隻聽一些輕**的話,還不錯,起伏大的就不行了,而且這款耳機還標稱是「低音炮耳機」,看來漫步者耳機,重低音都不咋地。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漫步者500以內的解析力太差,而且根本無結像。人聲也不清楚,失真嚴重。聲音是亂成一團的!

低音有,但是散,而且下潛不夠!高音毛刺重。對它自身唯一的優點就是低音,而且還不咋地!

漫步者500以上的我沒用過!

11樓:來自陽澄湖帥帥的金魚草

我買的漫步者nb2無限藍芽耳機。我覺得真的太好用了,和蘋果降噪耳機感覺差不多了,還便宜雙十一不到500元真的好用!

12樓:有一頭小驢子

我一百八十多買了個漫步者藍芽耳機 電池不行了充電很快不行 我給客服打** 客服態度差 說你這個要拆下來很麻煩 要119元 我搜了下電池才27 一個一百多耳機修一下賺一百嗎。

13樓:網友

他們家音響很不錯,耳機我還是用的蛇聖的。

14樓:smileyy姐

最起碼的有個型號!不然這評價也太不中肯了!

15樓:閒雲野鶴獨樵

不好。去年11月買的tws1,通話質量很差,對方經常聽不到聲音或噪聲很大。還有今年4月份就沒聲音了,寄回換了一個,現在剛8月份又有一隻充不進電了。太容易壞啦。

漫步者耳機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16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漫步者耳機很不錯的,音質很好,外觀也很美觀,值得購買的。

edifier漫步者創立於2023年,是目前國內第。

一、全球第二大專業多**音響企業。漫步者多年來專注於音訊技術的研究開發與產品應用,旗下產品線涵蓋多**電腦音箱、家用音響、汽車音響、耳機等領域,素以卓越音質、優良做工和前瞻設計而聞名,產品屢獲國際權威大獎,在業內有著極高的知名度和良好口碑。

在嘈雜的地鐵上,戴上這副藍芽耳機並開啟降噪功能,瞬間就能感覺到周圍一下就安靜了許多,只存留了部分人說話的聲音;在辦公室裡,戴上這款耳機並開啟降噪後一剎那間就會發現,原來辦公室裡的空調、電腦等裝置噪音也很大,只不過是我們習慣了。

17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很不錯,值得購買。

edifier漫步者企業2023年創立於北京,多年來專注於音訊技術的研究開發與產品應用,目前已發展成為以專業多**音響和家用音響為核心產品。曾組建創立**天使音箱同盟會,並作為首屆組織者,於北京召開**天使第一屆音箱文化節。

漫步者多年來專注於音訊技術的研究開發與產品應用,旗下產品線涵蓋多**電腦音箱、家用音響、汽車音響、耳機等領域。

18樓:可愛的小鯉魚咩

漫步者耳機很好用,音質棒,值得購買。

說起漫步者這個品牌,在80後代人中應該可以說已經做到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當年桌上型電腦橫行的時代,哪家的桌子上有個漫步者音箱絕對是值得驕傲的事情~造型美觀音質上乘,來一張試音碟,給了行sir最初對音質追求的啟蒙。

一晃這麼多年過來,漫步者從來沒離開過我們的視線,每一次市場的變革都會出現edifier的身影,這一波兒無線藍芽耳機熱潮,自然也少不了他一份!相比2023年行sir剛上大學時的超重低音追求,這款漫步者tws3作為耳機產品線中的首款真無線立體聲定位,不知道已經先進了多少倍。從包裝的角度看,在當今400元價位檔上完全符合高品質的氣質。

都說優秀的產品從使用者拿到手上的那一刻起,體驗已經開始,面對簡潔大方的包裝,從充電收納盒的取出開始,就充滿了人性化設計,雖然一個拉出設計並不多複雜,但也並不是同價位產品中都具備的,產品錦鯉的這隻雞腿可以加。

19樓:雨中的舊時光

漫步者耳機非常不錯,值得購買。

還記得人生的第一對桌面電腦音箱就是漫步者,經典的木製外殼雙箱款,那時候對音質並沒有特別的追求,小音箱音質足夠好,用了很多年,它伴隨著人生第一臺電腦的退休。

後面又迎來送往了幾代的電腦,電腦更迭飛快,可是這對音箱依然堅守崗位,木製的復古外殼也不會過時,時至今日,它們已經躺在雜物箱中,期間經歷了一次搬家也沒捨得扔,有幸在值得買獲得了漫步者tws5藍芽耳機的體驗資格,讓我又一次感受漫步者給我帶來的好音質,首先感謝值得買,下面閒言少敘,分享這次的體驗。

首先從包裝說起,漫步者tws5使用了素氣的灰色紙質包裝盒,正面是耳機外觀的渲染圖,通過渲染圖可見耳機帶有充電倉的設計,充電倉的設計方式是目前分體式藍芽耳機的主流設計方式,一來這樣便於耳機的收納,二來給耳機提供了更持久的續航時間。

藍芽說的是耳機使用了高通qcc3026藍芽晶片組,是目前大牌耳機普遍採用的藍芽晶片組,高通的技術自然不用說,使用者口碑也是不錯的。

續航32小時是隻耳機續航時間8小時,充電倉能夠給耳機充3次滿電,總計32小時;觸控操作顧名思義耳機支援**、通話的觸控操作;複核生物振膜是指耳機振膜使用了羊毛氈生物振膜,動態、瞬態、解析力比較好。

20樓:小王話品牌

漫步者入選大美無度金牌榜aaaaa品牌耳機。

21樓:科技小學堂

漫步者耳機測評,這是年度真香機?沒用過入耳式的要適應一段時間。

22樓:歷史分析解讀

漫步者耳機是非常不錯的,因為它的**不是很貴,質量也是***的,漫步者耳機的音質是非常好的,特別是藍芽版本的,訊號接收能力很好,而且外觀也不錯,值得購買。

23樓:網友

漫步者耳機它整體採用鋼琴烤漆給耳機增添了亮感,特殊摸上去光滑細膩,還有一絲冰涼的感覺,而且耳機的線純白、柔軟、光滑、有一絲光亮,它的音質聽上第一個感覺就是「清晰」,然後是重低音很適度,值得選擇。

新買了漫步者W200BT耳機,請問怎麼設定模式啊

可以諮詢一下客服或者看下使用說明書。沒買過不會設定,問你買的店家不是更專業。edifier漫步者創立於1996年,是目前國內第一 全球第二大專業多 音響企業。漫步者多年來專注於音訊技術的研究開發與產品應用,旗下產品線涵蓋多 電腦音箱 家用音響 汽車音響 耳機等領域,素以卓越音質 優良做工和前瞻設計而...

漫步者h235p這款耳機誰用過重低音怎麼樣

漫步者的音質不錯,高音清澈低音渾厚,整體效果不錯,屬於品質較好的品牌,可以買來試試。剛聽,真的失望,網上說200內價效比無敵,是還需要煲很長時間嗎,現在聽著跟10幾塊的差不多,完全沒有低音,高音又不透徹。上一個耳機是森海的mx375,真的差了不是一點半點。有用過這個耳機的嗎?煲過之後會變好嗎?不行的...

怎麼樣可以使網速變快,怎麼樣使手機移動4g資料網速變快

我剛剛用了,感覺很好,真的 絕對能提高網速,而且不會佔用其他資源,很好用的 軟體很小,不到一兆 可以參考 給xp增加20 的連線頻寬 預設情況下,資料包計劃程式將系統限制在 20 的連線頻寬之內,但是,我們可以使用此設定來替代預設值。增加xp的連線頻寬。方法 單擊開始選單,選擇執行。輸入 gpd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