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男生怎麼追白羊女孩,天蠍男怎麼追白羊女

2023-02-17 13:15:05 字數 2726 閱讀 1699

1樓:網友

我是白羊女。

我覺得欲擒故縱對我們比較有效,不過我還是給你從通常意義上來說說,因為雖然我信星座,不過在感情上,啥都沒有實踐靠譜啊!

想想清楚自己的心。

如果是一味的迷戀,那麼你覺得自己該做的都做了差不多了,還沒有結果。那就放棄吧。

方法什麼的因人而異,我只是大概說說。女生生病什麼的時候最脆弱了,你如果能夠有個眼線在女孩生病時給你情報,你再送上藥,奶茶什麼的。簡訊什麼的,也儘量的以關心,幽默為主啊。

然後生日送禮物必不可少啦~

這麼多字!一定採納啊!

2樓:優菜賽高一生推

白羊座的女生說話都是很哲理得。

你只要對她好 打動她心 然後讓他慢慢信任你就可以了 因為白羊很難信任人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閨蜜就是白羊女,她平時很直的,但是會被一些小細節感動,所以可以一點點細心的關心她,但是千萬別纏著她,她最煩男的死纏著了。

天蠍男怎麼追白羊女 20

4樓:夏天的泡泡

她說她現在不想要交男朋友。

也許是想要專心讀書或。吧!

既然現在不想要。

那麼你不要再告白了。

她會對你很反感。

你們可以先當朋友。

聊聊天之類的阿。

因為現在不想不代表以後也是阿:d

祝你們幸福!

天蠍座男怎麼追白羊女?

5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和白羊在一起挺好的啊,我男朋友是白羊,我是天蠍。

6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和白羊不是很配,我建議你找巨蟹或摩羯座的。

7樓:阿上去

真心的難追,感覺有代溝。

白羊座的女生怎麼追天蠍座的男生?

8樓:黎葳強以雲

天蠍女非常善良,只要裝裝可憐就好了。

天蠍女怎麼追白羊男

9樓:匿名使用者

看臉,如果是美女,那麼不用追,白羊就貼上來了。

天蠍男和白羊女

10樓:hk孤軍

配對指數:70%

解析:您們倆一個是天王、一個是孩子王,基本上除了好強好勝之外,個性及行為都是完全相反,一陰一陽。

蠍子外冷內熱,所有的感覺、好勝心都埋在心底;羊兒凡事則表露在外,率直的像孩子,兩個極端遇上~您要愛他,得先學會把話挑明瞭說!

羊兒跟您相比,他較漫不經心,承受力也低,想教他配合您,有點難;您最好還是想清楚,要嘛~就配合他,要不然~就跟著感覺走吧!

注意事項:蠍子與羊兒的星座個性都極強,只要彼此付出熱情,就會轟轟烈烈的愛得火熱;其實您們若能陰陽調和,會很幸福,兩人的忠誠度都很高。但是,前提必須是您能抓得住羊兒,還懂得欣賞他與您不同的智慧。

對於心直口快的羊兒,您常覺得他太沖動、獨斷獨行,不懂得察顏觀色,既粗心又麻木,不太體貼別人的心意;忍不住的想「教導」一番嘛~卻常常愈弄愈糟。

看似單純的他,其實除了性格強悍外,還有股寧為玉碎的氣勢。而羊兒覺得您很有心機,很多事都不先說,事後卻又嚕嗦挑剔,甚至還想凡事站在主導的地位。也許您只是想協助他,但這樣的誤會,會令您心痛到內傷!

由於您們的本性不同,您必需先學習羊兒的坦白,試著讓他去做決定,而您只溫和的提供意見就可以了,這種方式對您們的相處會有幫助的。

(僅供參考)

11樓:那yi抹晨光

很配啊。不要相信網上的天蠍和白羊是火星撞地球。我就是和一個天蠍女,我選擇了白羊座的男生,白羊座的人挺好的。祝你們幸福。

12樓:網友

星座影響性格的只是一方面,還有很多是後天的成長環境,不要過分相信星座,你和他是不是彼此相愛才是關鍵,讓後就是彼此是不是能包容理解對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般因為我嘗試過,有一次我給他發簡訊說;你喜歡我嗎,他說;一般,我說;算了,所以一般。

白羊如何追天蠍女

14樓:_陌珺瑤丶

呃呃,內啥,我就是個天蠍女,我覺得,和他多接觸,過段時間就表白吧,我倒覺得直接點好。

敢問樓主您哪的啊,我感覺我和遇到的一些人那麼像。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接觸一下,難免會日久生情的。

我是天蠍男,我該怎麼追白羊女?

16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女,性格直來直去,不太會考慮他人感受,只要你不介意這點就可以,白羊女還有一點比較難以取悅,順其自然地去追她,一定會追到的,只要你有誠心,記住她們常常口是心非,心口不一,不要被她假象傷害到而退縮啊。

17樓:網友

發揮你的正常才能唄。天蠍座的都很能追女孩的or追男生的。

不過我建議,星座神馬都是浮雲,都是胡扯!用你自己想要的方式真正的性格去追才最重要,這樣得出來的效果才最真實!

(ps:my也是天蠍 我就是這樣闖禍闖過來的……現在後悔死了)

18樓:溫柔的遺失

白羊女是口直心快的人,我也是天蠍的,我的friend是白羊的她心情不好就乖乖的陪著。

沉默是金,天蠍有時候講話會傷到人。

也不要鬧尷尬。

白羊女和天蠍男配嗎,白羊座女生和天蠍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雙方星座 白羊座 天蠍座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要知什麼叫做 火星撞地球 必定要看這一對組合了,兩個火爆型的人在一起要談一次戀愛,的確需要大量 軍火 而且天蠍座很多事都放在心上不表現出來,一旦有情變,他的報復性極強,達五星 白羊座很容易會被天蠍座的神祕魅力吸引,而將羊頭撞過去,結果一撞出事,皆因兩...

如何追天蠍座,怎麼追天蠍

好了,別想了,天蠍座是你得不到的爸爸!01天蠍座不是濫情隨便的人,追求天蠍座時你就要明白這個道理,而很多人就是不明白這個道理,所以追求天蠍座的時候總是碰壁。追求天蠍座的時候,你不能用太敷衍或者太曖昧的姿態去靠近,這樣就算你是真心想和天蠍座在一起,也會讓天蠍座認為你只是玩玩,相反你要擺正姿態,既不能急...

天蠍女怎麼搞定摩羯男,天蠍女怎樣追魔羯男

摩羯是個很慎重的星座,他一旦決定做什麼會一直堅持下去否則遠之,你要有表現有很強的上進心並且讓他感覺到你是一個忠實的女人。加油吧!嫁給摩羯男就像買終生保險一樣。回答1.摩羯不看重aa制,一般他會自己買單.如果你願意幫他分擔 其實不如說下次換你請 也可以製造下次見面的機會.2.摩羯喜歡女生的時候 會說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