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兩酒五個小時還會吹出來嗎

2023-02-17 13:10:04 字數 531 閱讀 1706

1樓:kk解夢

喝二兩酒,五個小時後一般是能吹出來的。

假設車主喝2兩白酒,白酒讀數按照38-53度的範圍,車主體重是120斤,那麼血液酒精含量大約為72-100/100ml。而一般成年人分解酒精的速度為10-15毫升/小時,那麼車主按照這個酒精含量需要休息7-10小時才能開車。

喝酒開車注意事項。

酒後開車可以說是害人害己,車主朋友們最好堅持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如果喝酒後實在要開車,那最好多瞭解一些酒後開車注意事項,積極的進行解酒,在酒精消耗差不多了再開車。

您要知道,酒後開車的危害非常大,不僅僅會威脅自身安全問題,還會威脅整個社會和他人的安全,因此,車主除了要堅持不酒後開車外,還要積極的做好自身安全保障,及時的購買車險。

2樓:三隻小熊

回答喝二兩酒,五個小時後一般是能吹出來的。正常情況下,成年人分解酒精的速度為每小時10至15毫升,以喝二兩白酒為例,成年人血液酒精含量大約為72-100mg/100ml,大約需要休息7至10個小時才能分解。

酒喝多能有二兩!猜數字,酒喝多能有二兩!猜三個數字

答案是 9 2 2 因為酒 9 二 2 兩 2 望採納!謝謝!兩三杯酒一起喝猜三個數字 369酒,中復 國漢語詞彙,音jiu。英文制 wine,alcohol酒的化學成分是乙醇,一般 含有微量的雜醇和酯類物質,食用白酒的濃度一般在60度 即60 以下 少數有60度以上 白酒經分餾提純至75 以上為醫...

二兩酒對月影成三人猜阿拉伯數字,二兩酒對月影成三人猜三個阿拉伯數字

二兩酒對月影成三人猜三個阿拉伯數字 答案 293。對酒當歌 du ji d ng g 解釋 對著酒應該放聲高唱。原意是人生時間有限,應該有所作為。後也用來指及時行樂。出處 漢 曹操 短歌行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結構 偏正式。用法 作謂語 指及時行樂 例句 今天同學們聚會很不容易 讓我們共同唱一首歌助...

二兩小酒就上頭打數字,二兩小酒就上頭打三個數字

二兩小酒就上頭打三個數字 答案 293。酩酊大醉 m ng d ng d zu 解釋 酩酊 沉醉的樣子。形容醉得很厲害。出處 北魏 酈道元 水經注 沔水 日暮倒載歸,酩酊無所知。結構 偏正式。用法 含貶義。用於形容人喝酒過多後 言行與平常不同的狀態時的用法。一般作謂語 定語 補語。正音 酊 不能讀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