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勸阻朋友酒駕,兩男子當街扭打,有一個這樣的朋友是什麼感受呢?

2023-02-17 13:10:03 字數 811 閱讀 2980

1樓:康奈爾

非常幸運,就連交警也表揚了該男子,網友紛紛稱讚這是好兄弟。男子要認識到錯誤,跟朋友道歉,並且感謝他。

只要能阻止朋友做違法亂紀的事情,受點小傷沒關係,好兄弟打一架就什麼事情就都沒有了。大家交友得謹慎,跟能提升自我的朋友交往,互惠互利,共同進步。

1、這是真朋友。

男人間的友情非常簡單,沒有那麼多拐彎抹角。明知是錯誤的事,他們會盡全力阻止,就算起爭執也沒關係。但凡朋友猶豫一會兒,男子的生命安全就要受到威脅。

某種意義上來說,朋友救了自己一命。

2、要和三觀正的人當朋友。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酒肉朋友交不得,好朋友關鍵時刻能救你一命,千萬別小瞧友情在人生中的作用。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朋友有時候比親人都靠譜,真正的友情是不分你我的,但是很難遇到。

3、酒品不好的人少貪杯,適可而止,免得鬧出洋相。

男子居然趁著酒勁在大街上跟好朋友打架,要不是交警及時趕到,倆人或許會受傷。平常生活中我們要是遇到類似的情況,最好第一時間報警,不要使用蠻力。朋友約出來喝酒,要保證大家都安全到家,這是最起碼的道德責任。

你遇到執意想酒駕的人會阻止他嗎?

2樓:一張不夠花歲月

有一個這樣的朋友是非常不錯的,說明對方是真心實意為他著想的,害怕他出一些事情,是對他負責任。

3樓:邵梓恩媽媽

我覺得這種朋友是非常慶幸的,他有安全意識,把朋友的安全放到第一位,是一位非常好的友人。

4樓:一鍋燉不下

有這樣一個朋友真的是非常幸福也是非常幸運的,因為他可以阻止你做很多不好的事情。

有很傻的朋友是什麼體驗,有一個很傻的朋友是什麼體驗

是第一次吧,男女第一次都這樣,多做幾次就習慣了因為剛接處性生活的情侶,第一次精神的緊張和不正確的姿勢,迫不及待的插入粗暴,到醫院檢查一下,看有沒有 等方面的問題,如果一切都好,那就不必緊張,慢慢適應就會好的。最主要的是多做幾次慢慢的就好了,兩個人在一起要相互協調一下,告訴她怎樣做舒服,什麼樣的姿勢帶...

有一個胖胖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有一個胖胖的女朋友很好啊,胖乎乎的。抱著他摟著他,都很有肉感。反正我比較喜歡胖胖的女朋友,胖胖的女孩有福相。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唐朝以肥為美,漢朝好細腰。只要自己喜歡就行。現在的女孩子比男孩子少。有女朋友就不錯了,還要嫌胖胖的瘦瘦的如果胖胖的女孩子,你覺得不好看的話,那你就讓他減 了。也許他為了你也會...

有個聰明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有一個很聰明的女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如果有一個很聰明的女朋友,我覺得應該是有壓力。因為你女朋友太聰明瞭,會顯得自己很納木很笨,當然好處也是有的。別人會誇你有個很聰明的女朋友,一樣也會有人羨慕。所以說有個很聰明的女朋友,好處也有壓力也有。有個聰明的女朋友,應該是不錯的。雙方交流比較順暢,有什麼事一說就能明白,不會因為有事說不明白而生氣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