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有一個很懶的男朋友(女朋友)是什麼樣的體驗吧?

2023-05-08 05:05:09 字數 3871 閱讀 4049

1樓:逗青春攝影

越來越煩還得伺候他,真心覺得這份感情再重要他要不改變也得放手。

2樓:井水卉

有一種「懶」叫做懶得見面,可能你們懶著懶著就失去了對方。曾經有一個男朋友,天天都懶得出門,在家裡一呆就是一天。明明住得很近,卻漸漸的失去了聯絡。

3樓:炒蛋哥

懶到,他的平時作業我會的都我寫;我不會的抄答案。懶到像一個天天稱自己爸爸,實際上是磨人的巨嬰。

4樓:任性的公貓

我男朋友懶到工作都不找!靠吃爸媽老本!每天就是上網,吃飯,睡覺,玩遊戲。兩個月胖了40斤!走兩步路就說累,出門都是打的。一個輕到死的書包背兩下說很重。

5樓:尊添假

‍‍我家狗子可以說是超級懶了。洗過的鞋放到外面晾乾,下雨了懶得收,就讓雨水幫他又洗了一遍!關鍵是這雨下了兩三天啊,他的鞋就在外面一直放著。

打死不學做飯,就是為了能理直氣壯說自己真不會,然後等著我做。東西超級整齊,就是因為東西亂放懶得找。口頭禪,不要給我比懶,我懶得和你比。‍‍

6樓:以心

女朋友洗衣服,懶著晾,然後就忘了,一個禮拜後再次洗衣服,發現已經長了層薄薄的毛。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男朋友是大學同學,有次他在宿舍樓下想上廁所,但要爬5層樓,於是他打車跑去附近萬達上廁所。

有一個特別懶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感覺?

8樓:可桖曼

一對情侶相處其中一個人特別懶的話,那麼另外一個人肯定會特別勤快,這樣兩個人才能夠穩定持續的前進,如果兩個人都處於特別懶的情況,那麼兩個人的經濟條件肯定是不寬裕。而如果你男朋友特別懶,那麼家裡肯定會變得非常凌亂,並且永遠男朋友都不知道去收拾房子,也不會知道洗衣服、做飯這些事情。那麼這些家務活全部會累積到你一個人身上。

生活中的特別難的人,其實在工作上肯定也不太能夠擁有大的成就,所以可以肯定的是他的經濟收入不會特別高。跟這樣的男朋友在一起,那麼你們之間經常會發生爭執,不管是因為生活上的問題還是因為工作上的問題,你們爭吵的次數都會不斷增加。一個沒有生活責任感的人,其實是沒有辦法建立一個良好的家庭,更加不懂得去如何照顧自己的女朋友。

一個特別懶的男朋友,生活方式也相對來說比較簡單,多數時候都是依靠外賣來維持生活,他們會覺得這樣的生活方式更舒服。但是如果女孩跟他們在一起,其實會覺得非常沒有安全感,因為他們這樣的生活沒有足夠的經濟條件,也沒有所謂的人生規劃。所以女孩千萬不要找一個特別懶的男朋友,是非常不明智的選擇。

9樓:嘉玉玉寶貝

是一種非常崩潰的體驗,因為男朋友在家裡的時候什麼都不做,而且經常把家裡弄得一團糟,不管是什麼事情都需要我去做。

10樓:創作者

是非常生氣的,因為男朋友特別懶,不管什麼事情都不做,所以也會特別的絕望。

11樓:3242嗯我

會覺得自己並不是在處物件,而是養了一個兒子,特別的操心,整個人的心態也有了很明顯的變化。

12樓:劉心安兒

感覺並不是特別的好,是因為男朋友非常的懶惰,所以在平時生活當中也會主動的關心和照顧你,也不會和你分擔家務,所以你會非常的累。

13樓:微風的暖星

很令人生氣的感覺,並且覺得這樣的男朋友真的不想要了,想一腳把他踹出去。

有一個很懶的男朋友,一般是怎樣的體驗呢?

14樓:劉心安兒

體驗感不是特別的好,這是因為這樣的男生一般都是比較懶惰的,然後也不願意和女生承擔家庭當中的一些責任或者是義務且和這樣的人站在一起會覺得特別的累。

15樓:陳遠紅紅紅

是一種非常不好的體驗,因為這樣的男朋友是特別懶惰的,在平常的時候也看不慣這樣的行為,所以兩個人也經常會發生爭吵。

16樓:巨集盛巨集盛

這種體驗真的非常搞笑,因為你的男朋友從來不去主動幹一些事情,而且這種情況下讓你會非常的生氣。

17樓:happy薛醜醜

是一種特別不好的體驗,男朋友很懶的話,把全部的家務活都歸到自己女朋友的身上。而且給不了女生安全感,覺得這個人非常不靠譜。

18樓:路邊的風兒

真的是一個非常糟糕的體驗,因為這個男朋友會非常的懶,他不會在家務上幫你,而且經常還會到處丟東西,還會因為懶得過節,讓你非常的生氣。

為什麼男朋友那麼懶

女朋友好吃懶做,作為男朋友你會怎麼辦?

19樓:北方有你期待與你相遇

好吃好喝養著她。她也許並不是懶,只是想要你給他的安全感,你要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20樓:惠華小知識

首先自己肯定會和女朋友進行交流,然後讓女朋友認識到身上的缺點,這樣女朋友才能改正。

21樓:陳說教育

我會寵著她,女朋友就是用來寵的,不需要做任何事情,吃吃喝喝就夠了。

有一個很懶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22樓:李記社會事

有一個很懶的女朋友真的是可以讓你見識到世界上竟然還有這樣的女生,但是我就認為我是來拯救我的女朋友的,我認為我們兩個在一起就是絕配,正好是那種性格互補的人,在一起也是有很多的樂趣的,因為都是那種性格比較合得來。

1 剛和女友同居的時候就讓我震驚了。

2 女朋友雖然比較懶但是也是有很多的樂趣的。

3 我和女朋友之間也是比較互補的。很多的時候就是不一定要找最好的人,但是一定要找最合適的人,

23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是非常無奈的體驗,因為她總是特別的懶,喜歡指使自己做事情。

24樓:牧馬人

有一個很懶的女朋友,是非常無奈,你會發現他幹什麼事情都沒有興趣,只要能夠不幹活,很多事情都能夠湊合,特別的反感。

25樓:小丁創業

這種體驗就是很累,因為對方太懶,什麼事都需要自己為對方做,久而久之就會很累。

26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有一個很懶的女朋友,你會感覺很想死,因為她什麼都不做,感覺你就像在養一個孩子一樣。

27樓:dj林林

有一個很懶的女朋友這種體驗可以說是很鬱悶的,覺得自己沒有找一個女朋友,而是找了一個比自己更懶的人更邋遢的。

28樓:e時光再燃

是一種特別幸苦的體驗。因為女朋友的懶,讓自己變得更加勤奮,所以會感覺到辛苦。

女朋友很懶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有一個很懶很懶的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9樓:hi小喵

不會收拾屋子、事事都拖延。很懶很懶的男朋友絕對不會主動去收拾一下屋子。做什麼事情都拖延,不到最後一秒不動彈。

30樓:社會大事全知透

大概就是不僅僅是她的女朋友,更是變成了家裡的保姆,大事小事都要自己做,慢慢情緒也會變的極端、強勢,兩人的矛盾也會變多,步調不一致之後,就很容易分手。

31樓:不喜歡科比呦

無語到崩潰的感覺,自己的髒衣服和襪子亂丟,垃圾也不會主動去丟。

32樓:e時光再燃

是一種特別心累的體驗。因為和這樣的男朋友在一起相處。我覺得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在承擔。

女朋友很懶是一種什麼體驗

有個很懶的男朋友不愛出去,有個很懶的男朋友,不愛出去

我男朋友也很難得陪我,倒不是因為懶,而是工作比較忙,兩個人的休息時間也不一致,但我有和他多溝通,說過自己的想法和訴求,他也會儘可能抽時間陪我,如果你想出去,又希望他陪,時間允許的情況下,你多和他聊聊,男生都會珍視自己女朋友的想法,凡事多溝通,會讓你少很多煩惱的,加油!額,我就是因為這個被女友拋棄了 ...

女朋友有個很好的異性男朋友,男朋友有一個關係特別好的異性朋友

愛情永遠是美好的。如果埋怨愛情還不如責怪自己!在期待美好愛情和生活的時候,你是否學會了信任?在期待美好愛情和生活的時候,你是否學會了寬容和理解?你是否學會了與你愛的人溝通?當愛情面臨各種各樣的挑戰時,你是否像勇士一樣向自己人性的弱點發起挑戰?當你期待你愛的人變得符合你的要求時,你是否也在大力地發現和...

我的女朋友很蠻橫,有一個蠻橫的女朋友是怎樣的體驗呢?

你女朋友太任性 自私 自我了吧,兩人相處時要建立在互相理解 平等的基礎上,聽你這麼說來 好像是完全把你踩在腳下,大概你們一開始的時候 你就以這樣的方式相處 什麼都讓著她 寵著她 助長了她這樣的性格 你應該找個機會好好跟她談談,就算你的性格再好 有些地方可以讓著 但是有些原則性的地方 是需要以理服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