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很懶不講衛生以後結婚了是個問題嗎

2022-05-11 05:21:13 字數 2907 閱讀 3012

1樓:

他再邋遢你就不和他見面,我告訴你,他很可能有點材料,想弄個什麼藝術家之類的裝酷,也可能是個垃圾,總之這兩樣你都不要。

沒見別的男的一有女朋友就乾淨整齊多了,這就是被女友改造成功的表示,這樣過日子才舒心,衛生是大習慣,不是小節,改造不過來就堅決分手,別遷就,以免日後後悔!

2樓:sw小宇

不要企圖改變別人 或許他會為你暫時改變 但是你想新婚的熱情一過 他還會繼續「裝」下去嗎?

如果你可以容忍的話 那就對他隻字不提這件事 他自己會有感覺 會為了愛而改變

不能的話 就做個朋友吧

只要在於不太弄清自己的真實感受

3樓:鷹愛靜

你先遠離他,看他在乎你不?

4樓:乾馳月

很是問題,以後也許會因此出大問題

5樓:

呵呵 我也很懶的,可我現在還沒有女朋友.

等我有了以後再說吧

6樓:

懶。沒錯。但是自己的個人衛生總要做好吧。請問你家先生幾歲了。還孩子啊。不象話

7樓:

如果你介意,就不是問題;如果不介意,就不是問題。懶,這個問題,一般很難改正。

8樓:

我不懶,跟我吧

qq287861007

9樓:任情任意

如果你愛他。就會愛他的全部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還是認真考慮一下的好,俗語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想讓他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何況你們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你能保證能容忍他一輩嗎?到時候為了這事情再傷感情可就太不值得了。

女兒 22歲還很懶惰,不講衛生,脾氣還大怎麼辦

男朋友很不講衛生,不愛洗澡,不愛刷牙,又懶,不喜歡幫我分擔家務,上完廁所不洗手,而且小便尿的到處

11樓:甜甜田在橋那頭

真的太噁心了。我覺得男人真的很噁心。我很厭煩男人所以一直單身。有潔癖的我跟異性說話不小心口水噴我胳膊我都得洗一

12樓:

分手了吧!免得以後你兩個人為這些事情天天吵架,如天天吵吵鬧鬧,倒不如各過各的精神,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最重要的是讓對方看到彼此身上越來越的優點才會長久在一起生活的,而不是看到對方越來越的缺點,那麼兩個人在一起生活肯定不會長久的,遲早都是會分開,倒不如早點分開,這不是讓雙方都好點嗎?

13樓:財經陰陽眼

真不是小事兒,這是素質的表現,總這樣,你會瘋掉。

14樓:睦沛

這個習慣真的不好,一定要讓他改掉

15樓:

不愛講衛生小事,關鍵是他對他好就行了,人沒有十全十美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和他住一塊,看他以後的表現

17樓:心靈聆聽者

分手吧從細節可以看出一個人怎麼樣值不值得交往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人生活習慣 提醒他讓他改 既是夫妻該包容他 生活會幸福的

19樓:閭倩

跟他假裝分手一次,說受不了他這些壞毛病,當他失去你的時候就會改了,然後他找你在原諒他,雖然用了點心計但是他愛你就一定有效

20樓:小龍

只要是工作的心還是可以 不是就分吧

21樓:無法重來的生活

分了吧,感覺像河北人,一年也不洗幾次

22樓:念子欣

拿他最喜歡的衣服去擦廁所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講究文明,衛生習慣,可以說是邋遢表現,也許北方人就這習慣吧,你要是講究清潔衛生的美女,不行就換一個吧,現在社會也太正常了,因為你是同他過一輩子,路還長呢!

24樓:清風吹過後

好習慣太多了,你和他分開一段時間看看,如果他有改變你們再在一起,沒有改變就徹底分開,這樣對他今後也是好事。

25樓:達克悠拉

你想把他這些不良習慣再複製一遍嗎?清醒點!現在沒有孩子!等有孩子,你會在以後的日子裡瘋掉的……

26樓:巨修敏

人最怕懶,什麼事都不做,以後怎麼辦事事都要你來做,在說這些小事情都做不好大事能做的好嗎,一個人最主要的外表形像都搞不好,他還能做什麼,從小事可以看出來這個人沒有前途只能靠父母養,

27樓:機小凝

不要幫他做,強制讓他改,不然不給他做那事,必要時可拿離婚嚇唬他!!

28樓:我叫楊春秀

戀愛期間是雙方瞭解,磨合階段,如果男方的毛病改不了,你又無法容忍,這樣下去是十分痛苦的。建議你倆好好協商一次,將婚姻大事從長計議。

女生有不講衛生,很懶的那種嗎?

29樓:踏浪看海

現在懶的女生不講衛生的大有人在,獨生子女讓父母慣的,都自己不收拾自己,包括自己房間,所以衛生方面很不講究,也很懶。

30樓:

應該有吧,畢竟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每個人的性格,生活經歷也不一樣,生活習慣當然也不一樣。畢竟有些人是當嬌嬌女去養,有些人去當女孩子去養。

31樓:江山多嬌美

絕對有啊!很多女生就是重視顏值打扮,看著很美,實際特別懶。除了重視自身保養外事事不問,是事不管,一定要擦亮眼睛啊

32樓:summer夏不夏

有啊,這個不分男生女生好嗎

家人特別邋遢不講衛生怎麼辦,男朋友特別邋遢不講衛生,你會怎樣跟他理論?

這個有什麼辦法啊,只有用你的行動來感化他們。那如果還行的話就自己收拾一下,在幾天之內特別邋遢就還行,如果一直邋遢就要和那個人溝通一下,不要每次都是自己收拾。或者在邋遢你就把他邋遢的東西都扔掉。每天要好好的跟他們說要講衛生,而且每天做的時候要拉著他們一起做,他們才會更好一點。邋遢跟人的性格有很大關係,...

我有男朋友。我說他很多次了。他很懶,吃飯完,就把碗筷放那裡,每次都是我洗,今天也一樣,我去上班

既然不懂珍惜你疼愛你,為什麼不分手 誰都可以理解,這樣的男人,趁早分了吧,不然日後結婚有了孩子更難熬。你也不收拾唄!反正不是你吃的 我現在男朋友很懶,且還超愛玩遊戲,每次我讓他幫我做點家務 他總是說我們一起做 幫我洗洗碗 煮飯 洗菜 你問一下自己你是真的愛他嗎 你可以忍受他這樣嗎 如果不行 應該給自...

我跟我男朋友姓,請問,以後如果結婚了,對下一代有影響不

首先最開始這個姓a的人不只是一個,而是有n多個姓a的人,他們基因各不相同,然後到了好幾百年後的今天他們的基因差異變化更大,如果你和你男朋友不是什麼近親結婚的話,產生致病基因的機率可以說是相當的小!只要不是近親就沒關係,與姓名無關的,放心吧。祝願你們幸福 不會有影響的!因為就是你們是親親!只要出五服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