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很壯的男朋友是怎樣的體驗,擁有一個很壯的男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2023-01-29 17:30:17 字數 5718 閱讀 9467

1樓:以心

肺活量大。唱歌超級贊。死了都要愛什麼的輕輕鬆鬆的。

力氣大。我愛穿高跟鞋,腳踝有傷。所以每次和他出門,都是我穿高跟鞋,走了十幾分鍾,就賴皮叫他背或者抱我或者騎他脖子上。

2樓:娘38625謖道

身體健康是自然的,平時很少生病,即使生病了也會很快**。為了來之不易的肌肉,他們通常不會嗜好菸酒,不會在娛樂場所逗留,不會熬夜睡太晚。 廚藝一般會比較好。

因為要自己做健身餐,營養搭配會考慮的很周全。跟著他吃飯會輕鬆享受健康生活喲。

3樓:猴67546烈截

他很好,有點萌,而且陽光愛運動,有清晰的腹肌和飽滿的虎頭肌。會陪我晨跑,給我做健康餐。幫我計劃每週飲食,傍晚會帶我去健身房認真教我鍛鍊,週末會帶我去吃欺騙餐。

看到漂亮的運動鞋和運動裝備總會主動買給我。

4樓:匿名使用者

從戀愛到結婚,從兩個人到現在三個人的家庭,從懷孕運動到產後恢復,從孕期飲食到育兒理念,我先生一直支援我,幫我跟我婆婆解釋她做的不恰當的地方,在健身方面給予我幫助和指導,雖然他不擅長甜言蜜語,但是這種默默付出更讓人感動。雖然目睹男票身上的肥肉變成肌肉,但是我還是想說有一個熱愛健身的男朋友真的太討厭了。每天煮三四個雞蛋,只吃蛋白把蛋黃都扔了,就不能好好喝自己的蛋白粉嗎。

5樓:影子

家裡的雞胸肉成堆成堆的囤,雞上輩子到底造了什麼孽,自己不吃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為什麼要連我也控制啊。家裡從來沒有出現過零食,經常因為我多吃了一顆堅果或者一根香蕉被罵。把家裡改裝成了健身房出去旅遊,挑酒店優先找有健身房的,一大早被拉起來跑步,為什麼要這麼對我。

6樓:俯允30316簾必

每天睡覺之前,他要查熱量表,瘋狂地戳計算器,做第二天的飲食計劃(精確到克),然後把精心計算好的資料極富儀式感地釘在牆上。如果看到我體重下降了,他就心滿意足地去洗漱,而如果體重不降反增,則皺著眉頭瞪我一眼,轉身琢磨要如何變著法的折磨我。

7樓:消化

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多了,其中無數爭吵,但是幸好有健身這樣共同的愛好,讓我們可以更好溝通,彼此距離更近。他最近參加了一個健身健美大賽,因為他真的非常熱愛健身,也希望能在這個行業做出一番事業。

8樓:猴63394襯毀

他17歲因為太胖開始接觸健身,剛開始只是靠單雙槓徒手健身,18歲高中畢業開始進健身房,大一第一學期就是15年下半年在玩街頭,然後進的健身房開始系統健身,我覺得還行,不過我也不是專業的,他開心就好我也不說啥。

有一個強壯的男友是怎樣的體驗

9樓:小港渡者在旅途

很幸福很滿足

很舒適飄飄成仙

你的人生很圓滿

10樓:

有一個強壯有力的男朋友,是一個什麼樣的體驗,不愧是過來人

有一個強壯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11樓:唯一愛你妹

是不是你老公身體不好丫,有什麼事可以說出來聊聊……

12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累的不要不要的,要澇死

13樓:新影視看點

滿滿的安全感,那種體驗是美妙的。

有一個身體強壯的物件是一種什麼體驗?

14樓:寧寧會武術

男友力爆棚!我大學時的室友的男友真的是絲壯啊,那大胸肌、那肱二頭肌,槓槓的!我們平時看的時候就覺得他能輕輕鬆鬆的把我室友舉起來,這一出去走路多有安全感啊~而且健身的人一般都很自律,這是一種好習慣

15樓:旭陽有妙招

剛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他是一個很苗條,很骨感的人,後來他一點一點變得強壯起來,不得不說,他變得強壯以後我整個人都有安全感了許多,跟他在一起越來越覺得踏實,感覺他隨時隨地都男友力爆棚。

16樓:

看著都覺得踏實,健壯有力,跟他一起是出門再也不會怕累了,可以肆無忌憚的穿高跟鞋出門,累了就讓他揹著或者來個優雅的公主抱,他那健壯的臂膀就是我溫暖的依靠,跟他在一起很有安全感

17樓:閃現娛樂

有一個強壯的身體。當你走路和走路時,他抓住你,就像一隻雞,我把你帶走。當你爬樓梯,給他一個公主,很容易在200樓,你會覺得你的物件真的是一個機器人。

事實上,我仍然喜歡與健康的人和身體強壯。如果我住在一起,我就不會有這麼多問題,如果她健康,她也不會有一些疾病。它也會使這種快樂增加。

18樓:無尾大咩

有一個強壯有力的男朋友,是一個什麼樣的體驗,聽聽過來人的答案

19樓:十一維觀影

有一個身體強壯的物件,當你走路走不動的時候,他一把抓住你,就跟拎一個小雞一樣,就把你提走了。上樓梯的時候給你一個公主抱,輕輕鬆鬆上兩百樓,你會感覺到自己的物件其實是一個機器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我好累啊,想想等下還要爬六樓心裡就慌了」

「沒事,老婆,等下我揹你上去」我們家住六樓,而且是樓梯房,反正我爬不上去的時候都是他揹我上去的,每到這個時候我覺得有一個身體強壯的物件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2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跟那些身體健康的人在一起,身體比較強壯,那麼在一起生活的時候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煩惱,而且她身體健康也不會有一些疾病容易找上他,這樣的話也會讓這個幸福感提升

22樓:吃雞小青蛙

我男朋友是一個健身教練,非常喜歡健身,也經常會拉著我去健身。我們吃飯從來都是我吃著他看著,因為他有的時候需要比賽,不能隨便吃東西,他的自控能力真的強,每天吃的東西也只有那麼幾樣。

有個肌肉男朋友是什麼樣的體驗?

23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的男朋友就是有很多肌肉,每次和他在一起的時候,看見他那些肌肉都會特別有安全感,而且比如說和她逛街的時候,有什麼東西都是他拎著,而且也不會覺得累。那種感覺真的是棒極了。

24樓:月如初畫

有一個肌肉的男朋友,應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出門在外都不要擔心威脅,而且有這樣一個愛鍛鍊的肌肉男朋友,可以帶你去健身和鍛鍊身體,不用擔心會被別人欺負,所以何樂何不為呢?

25樓:半顆青檸檬

會感覺比較的,有安全感也會充滿挑釁,想和他掰手腕,雖然明知道自己自不量力,還是想去嘗試一下,感覺非常的好玩,最大的收穫,應該就是安全感滿滿的,覺著有個這樣的人在身邊,自己不會有任何的危險。

26樓:獨角獸優醬

很有安全感啊。我男朋友就有肌肉,我每次待在他身邊的時候,我都特別的有安全感,覺得誰都不能欺負我。而且特別的好玩,因為他可以一隻手就把我抱起來。

是他在街上把我抱起來的時候,我都能接收到那些路人羨慕的目光。

27樓:洵洵說歷史

我的男朋友就是一個比較喜歡健身的男孩子,而且充滿了肌肉感,跟他在一起時會感覺安全感特別的強,而且也會讓別人覺得自己的男友非常的帥氣,總是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是比較開心的,而且也能讓他當我的健身教練,讓自己的身材也會變得更加好一些

28樓:花辰月夕

有個有肌肉的男朋友會感覺有安全感,而且帶出去一塊走在大街上也會感覺很有面子。有肌肉,健康陽光是不錯的,也是很受女生喜歡的。但是肌肉沒有必要像那種專業練健美的那麼誇張,如果過於誇張的話或許會引來異樣的眼光。

29樓:翻滾吧兔子君

男生只有通過長期的健身,運動才能出現肌肉,一般有肌肉的男生身材都是不錯的。而有一個有肌肉的男朋友,無疑是一件超級有安全感的感覺,他們應該很有力氣,做力氣活的時候完全不在話下。

30樓:即將擁有人魚線的

可能走在路上大家都會看你,然後讓你有一種安全感。其實最厲害的還是有安全感吧,畢竟有肌肉會給人一種力量和厲害的感覺。其次,就是有肌肉的男生會很好看,讓別人羨慕吧。

31樓:閃現娛樂

那你應該感覺很好吧。因為每時每刻都有一個強壯的男朋友在保護著你你不用擔心被誰欺負。這樣你肯定會比較有安全感。

劉哥,你找一個特別瘦的,沒有肌肉的,我感覺你走在外面都沒有多大的安全感,所以你應該好好珍惜。

有個長得高壯帥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感受?

32樓:洪萬嗔

其實帥分很多種,正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人和人的判定標準也不盡相同。當然,顏值上的帥雖然不能當飯吃,但還是會讓人賞心悅目。

33樓:知哥26361碧究

人生的旅途,有真愛,才有甜蜜。靠用自己的雙手和勤勞打拼,創造價值,才有生活幸福可言。光憑虛榮看表面,沒有實實在在的責任和擔當,就算你追著了他,你一生也是他的奴隸。

34樓:谷粱美婷

體驗的是自我陶醉,自我感覺有個如此帥氣的男朋友,臉上特別有光,別人一定是羨慕嫉妒恨了。只是一個男人長得帥是一個微乎其微的方面,還必須內心實,情感真,辦事力。

35樓:支尋槐

也許與男人喜歡漂亮的女人一樣,女人同樣喜歡帥氣的男人,但男人喜歡漂亮的女人,多是以此為動力,鞭策自己去在社會上展現能力,以促使自己盡全力去賺錢養家,也保證女人長時間貌美如花,凡是那些娶到美女的男人,大多在社會上都很努力。

36樓:小知72303譖境

專注事業的帥男生。這類男生大多不會表達愛意,多為木訥的理工男,如果女朋友不介意他沒時間陪你逛街,不介意他節假日不懂怎麼買禮物逗你開心,不介意他猜不到你的小脾氣。那麼,這樣的帥男生還是蠻靠譜的。

37樓:尹朶月

男人追求白富美,女人找誰高富帥。這是人之常情,對美好事物的一個追求。找一個帥氣的男朋友,那女方肯定在心理上比得到了滿足了——滿足了他的虛榮心,好像男的帶著一個很很漂亮的女朋友在身邊一樣,贏得了很羨慕的目光。

都想找高富帥,但是在找男朋友的時候,要組建家庭的時候,我認為不能把帥放在第一位。畢竟生活需要的是可靠。你是追求高顏值還是要追求真感情?

顏值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慢慢的退化。然而,真正的愛情只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慢慢的變得像酒一樣的越來越醇。

38樓:名

你自己很自信的話,那麼有個很帥的男友會讓自己覺得特別驕傲!有時男友不在身邊的時候也不會過於對男友不放心。彼此之間會比較尊重和信任,包括個人隱私。

多少年過去了,生活和經歷讓我變得自信,在對待個人感情問題上我對我的老公是非常信任的,平時他出去工作什麼,我從來不去過問,等他忙完了回來他總是會自己主動告訴我,這就是彼此的信任。

39樓:尹朶月

我想如果你真的很愛你的朋友,並且僅僅只是因為他很帥,那麼你離開他的時候就不會太久了。男人的驕傲,你的寵愛會使他覺得你不能沒有他,從而怠慢之心就會越來越明顯,你的身心也會越來越疲憊,最終很難圓滿。

有一個身材很好的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40樓:明雅懿

男票是田徑體育生身材非常好啊並不是那種壯士的大肌肉而是那種身材非常正穿衣很有型的,體力非常好那方面就更不用說哈哈哈哈,大男子主義,佔有慾很強,身邊的朋友也都是身材非常好的,一起出去會很有面子哈哈哈,看他訓練會比較辛苦心疼比較多,又覺得自己什麼都幫不了,這也是大部分體育生的女朋友比較同意的一點吧,比較迷物件也特別喜歡體育生, 連體育的都不容易這是真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帶著上街,各種秀,秀身材,然後秀恩愛,氣死他們

男朋友很壯什麼體驗

那你肯定會有非常好的體驗,因為乙個很壯的男朋友,那麼你的安全感會特別的強,跟男朋友在一起,你也會特別的踏實。每個人心裡,都會有乙個放不下的人,哪怕你們已經分手,哪怕這段愛已成過去,但他的心裡就是時常惦記著你。事實上,越是深愛乙個人,越是無法放下,凡真正愛過,必會留下痕跡,而這個人又怎麼能輕易從你心裡...

擁有逗比的男朋友是怎樣的體驗,擁有一個逗比的男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有個逗比的男朋友,就不會覺得生活很無聊沉悶了,因為逗比男朋友會發揮幽默本能,讓生活充滿歡聲笑語。有一個逗比的男朋友會讓你開心快樂,在一起總覺得輕鬆愜意,一種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感覺。我覺得是一種時時刻刻都會哈哈大笑,每天都會很開心的體驗,因為有一個逗比的男朋友,就會有人天天逗自己開心啦。就是那種自己...

擁有私人飛機,是怎樣的體驗

感受就是比做大航班爽多了,想走就走,想什麼時候走就什麼時候走,想從那走就從哪走。飛機品牌一定,因為家裡都認準一家。型號是學飛入門款,私人駕照限制。沒太多體驗和感受。覺得更自由方便,也多些危險和負擔。擁有私人飛機好處多多呀。如果三證齊全,可以駕駛自己的飛機出行。國內現在私人很難飛起來,得找公司託管,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