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逗比的男朋友是怎樣的體驗,擁有一個逗比的男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2022-03-27 20:30:49 字數 579 閱讀 4991

1樓:顏小健7號

有個逗比的男朋友,就不會覺得生活很無聊沉悶了,因為逗比男朋友會發揮幽默本能,讓生活充滿歡聲笑語。

2樓:花無缺

有一個逗比的男朋友會讓你開心快樂,在一起總覺得輕鬆愜意,一種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感覺。

3樓:這是溫衡

我覺得是一種時時刻刻都會哈哈大笑,每天都會很開心的體驗,因為有一個逗比的男朋友,就會有人天天逗自己開心啦。

4樓:百日孤獨

就是那種自己遇到什麼困難,或者不開心的時候,對方都會來逗自己開心,這樣的感覺很棒。

5樓:子聆

我總是會對他很無語,有一次我畫了粉色眼影,我男朋友看到我就問我眼皮怎麼這麼紅,還問我是不是被人打了。

6樓:小星球丫

有一個逗比的男朋友,我的世界裡就從來沒有間斷過歡樂,每天他都會哄我開心,逗我笑,感覺人生特別有趣。

7樓:魚魚瘋

很開心,每天都特別開心,因為他總是逗我笑,即使我心情很不好,他也能讓我破涕為笑。

有逗比的同桌是怎樣的體驗,有一個逗比的同桌是怎樣的體驗

夜色果果 這個問題讓我知道為什麼那個不逗比的為何那麼多年對我念念不忘了,我免費給了他那麼多快樂。 在寶綸閣遠眺的黑柿 我和我高一時的同桌上英語課就幫助花去掉枯葉,天天嘮嗑,還帶動我們前桌一起嗨,當然除了英語課正大光明外,其餘課還是比較安靜的...

擁有很壯的男朋友是怎樣的體驗,擁有一個很壯的男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肺活量大。唱歌超級贊。死了都要愛什麼的輕輕鬆鬆的。力氣大。我愛穿高跟鞋,腳踝有傷。所以每次和他出門,都是我穿高跟鞋,走了十幾分鍾,就賴皮叫他背或者抱我或者騎他脖子上。身體健康是自然的,平時很少生病,即使生病了也會很快 為了來之不易的肌肉,他們通常不會嗜好菸酒,不會在娛樂場所逗留,不會熬夜睡太晚。廚藝...

擁有私人飛機,是怎樣的體驗

感受就是比做大航班爽多了,想走就走,想什麼時候走就什麼時候走,想從那走就從哪走。飛機品牌一定,因為家裡都認準一家。型號是學飛入門款,私人駕照限制。沒太多體驗和感受。覺得更自由方便,也多些危險和負擔。擁有私人飛機好處多多呀。如果三證齊全,可以駕駛自己的飛機出行。國內現在私人很難飛起來,得找公司託管,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