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高是什麼體驗

2022-03-27 20:30:50 字數 1667 閱讀 2030

1樓:被遺忘的守候

遇到困難,也能很好的解決,不會和別人出現矛盾,為人處事的能力特別強,情商高特別好。

2樓:創作者

情商高的人就算到了陌生的環境,也不會覺得很難融進去,遇到爭執的時候,也能很好的化解尷尬,解決問題。

3樓:尼古拉斯謝玉

我有不少情商高的朋友,我感覺情商高的人智商也高,他們說話做事都有自己的風格,給人的感覺就是他們很厲害,他們觀察力很強,會照顧到別人的感受。

4樓:匿名使用者

會感覺到很累,很多事情看一眼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但是顧忌到別人的心情還得想著法子換種說法告訴他。

5樓:花無缺

情商高,會左右逢源,人際關係會處理的恰到好處,情商高的人很會臨場發揮,能化解許多尷尬。

6樓:敏

就是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能合理的解決,周圍人都會對他投向讚許的目光,還很容易交到朋友。

7樓:尤允兒

情商高是非常美妙的體驗,高情商的說話和做事方式會讓自己舒心,也會讓周圍的人一起舒心。

8樓:曉曉肖

情商高的人,你和他相處的時候不會覺得很費勁,他們一般都會比較清楚別人的想法,不會讓別人覺得很尷尬。

9樓:背愛

情商高就是在任何尷尬的時候都能完美的化解這種尷尬,身邊的人都很樂意和他做朋友。

10樓:9宇

就是你能輕輕鬆鬆的化解一切尷尬的局面,和人說話的時候還能輕輕鬆鬆的表達出自己想表達的意思。

11樓:笤帚的疙瘩

在各種環境下都能遊刃有餘,能夠很妥善的處理好所有問題,不會輕易得罪人,很容易成為周圍人群中的焦點。

12樓:老畢啦啦啦

我情商一般,但我認識一個朋友,他情商蠻高的。

他很明白,有些東西,真的不能拆穿。

遇到常人棘手的問題,他能做到心態始終平和,就算被迎頭痛罵,也可以很快恢復過來,想明白其中關鍵,甚至還能嘻嘻哈哈的自我調侃一句,生而為人,實在抱歉。

他是正能量發光體。

網文圈不少朋友寫書失利,很迷茫的時候,都會來找他聊天,往往他三言兩句,就能激發出朋友的鬥志。

一個大學生給他發私信,加上好友,聊了幾句,通過字裡行間的表達方式,很輕鬆就分析出了這個大學生的情感現狀,大致性格,對方也很認可。

現實中接觸片刻,就算不怎麼交流,都能夠大致摸清一個人的秉性,該聊什麼東西。

他從來不會看輕任何人,尊重別人的尊重,始終能夠以禮相待,就算成不了朋友,也不會被討厭。

就算意外觸怒別人,他也能很快反省,主動聊上幾句緩和關係,繼續狼狽為奸。

他和網文圈許多大神級作者微博互粉。

他是貨真價實的,「你愛我像誰,扮演什麼角色我都會。」網路上,不少人以為他是三十來歲的摳腳大漢,可他一發**,人們都很驚訝,咦,他怎麼這麼帥,這麼年輕?

只要他想,他就能和任何人短時間內打成一片。

他很清楚自己,是個什麼人,能夠成為什麼人,坦然承認自己的不足,面對不懂,敢問一個為什麼,有著強烈的好奇心,如飢似渴一般,在網路上搜集著所有感興趣的內容。

他嘴嚴。適應孤獨。內心從不空虛。雞湯段子文藝網路快餐**,樣樣拿手。

他不抽菸,不喝酒,不賭,不沉迷遊戲。外表斯文,心有猛虎。

什麼是高情商的表現,高情商的特徵是什麼?

非標自動化 情商高的十種表現。第一 不抱怨 不批評高情商的人不批評 不指責別人 不抱怨 不埋怨。其實,抱怨和職責都是不良情緒,它們會傳染。高情商的人只做有意義的事情,不做沒意義的。第 二 熱情和激情高情商的人對生活 工作和感情保持熱情,有激情。調動自己的積極情緒,讓好的情緒伴隨每天。不讓不良情緒影響...

情商是什麼意思,什麼是情商高是什麼意思

情商就是認清自己,認清別人。情商 emotional quotient 通常是指情緒商數,簡稱eq,主要是指人在情緒 意志 耐受挫折等方面的品質,其包括導商 lq 等。什麼是情商高是什麼意思?情商高的意思是,認識自身的情緒,自我認識很高,可以主宰自己的生活,善於與他人交往,能夠坦然面對周圍所有的人,...

什麼叫低情商 高情商的表現是什麼

首先是做事不經思考 做事不顧及別人感受 處理不好與親人 朋友 同事 領導之間的關係等。情商低是現代人的普遍通病,表現為不會說話,行為舉止讓人覺得奇怪木訥等等,不過不用太過在意,少說話就好了 低情商bai應該是不懂得 察言du觀色吧,別人 zhi發出 的暗示一點也看不dao明白,版 看見別人發給他的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