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有哪些知名的或者說權威性的服裝設計大賽

2023-01-29 17:25:14 字數 1139 閱讀 4725

1樓:回憶

紅妮杯,百姓秀市民時裝創作大賽決賽「海瀾之家杯」服裝創意設計大賽,第十屆「潤華獎」服裝設計暨模特大賽。

2樓:阿桑方方

作為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首批認定的國家級、國際性的賽事,目前已經成功舉辦了13屆,選拔與推出了一大批優秀的服裝設計師,吳海燕、趙玉峰、祁剛、武學凱、張繼成、唐煒、張伶俐、計文波、曾鳳飛等眾多中國著名服裝設計師都曾以各種方式參與過「中華杯」,由此,「中華杯」被服裝界及時尚**廣泛讚譽為「服裝設計師的搖籃」。

3樓:峰佘無敵

2023年,原上海市政協主席、時任上海市副市長的蔣以任先生將首屆上海國際服裝文化節的服裝設計大賽命名為「中華杯」,旨在打造代表中國一流水平的服裝設計大賽,成為國際交流的重要平臺與紐帶。以倡導「實用性藝術」的「中華杯」,全力推導設計理念的市場化,在業界獨樹一幟,成為最具活力、最有影響、最受歡迎的服裝設計大賽之一。

4樓:康小寧

服裝賽事可以參考一下穿針引線的賽事頻道:服裝設計大賽_真維斯杯_漢帛獎_雅瑩設計大賽_cocoon杯等 - 穿針引線網,每年全國性的服裝賽事,都會在上面指定釋出,可以預覽歷年來的服裝設計賽事,對你瞭解服裝設計賽事會非常有幫助,有時間還可以與上面參賽選手一起交流討論。

5樓:賣萌

wgsn global fashion awards是全球最具權威性的時尚潮流****,因此,wgsn所選出的獎項被認為是最具有流行感的設計,使wgsn的比賽更像一次大型的流行趨勢預選。除了設計師、攝影師、模特,這個獎項也涵蓋了那些潮流製造者和時尚品牌們。christopher bailey,acne,erdem等人都贏得過這個大獎。

6樓:匿名使用者

andam awards創立於2023年,以鼓勵全球時裝界最優秀的設計師新人為宗旨。andam時尚大獎擁有lvmh集團、gucci、l』oréal等豪華的贊助商陣容,提供的時尚資源也令人十分垂涎。

7樓:曉淡

我個人覺得,中國國際大學生時裝週還行。別的還真的不太清楚。你要說米蘭時裝週大家都知道,巴黎也是,中國還在發展中。

8樓:絆絆

比較有名的我聽過兩個漢帛杯時裝設計大賽、中國青年服裝設計大賽,其他的還不知道。

國內有哪些知名的白糖生產廠家,國內有哪些知名的醫療器械生產廠家?

廣西 廣東 雲南 海南 新疆等地都有啊,到網上一找一大把,全國好幾百家生產白砂糖的企業。不過主要集中在上述區域 公司描述 廣東妙極食品 全國知名的專業餐飲 酒店 連鎖用糖生產商。是最具規模的糖包生產基地,糖包月設計生產能力可達五千萬包。通過國家食品qs質量安全生產許可認證和iso9001國際質量認證...

關於國內最好的軍事雜誌或者報紙,國內有哪些軍事方面的雜誌?

報紙都沒意思 一般容易買到的還不錯的是 世界軍事 坦克裝甲車輛,兵工科技,航空世界 國際展望,兵器知識,兵器 航空知識,艦船知識,輕兵器 兵器,非常專業,模型必備,但是不怎麼有意思。同樣的書還有 戰場 兵器知識,全面 權威,就是不大骨灰,適合一般軍事迷。航空知識,只對飛機專精,也是很骨灰的雜誌。兵工...

那位大師告訴下目前國內有哪些權威的做綠色建築設計 認證的公司

中國建築科學研究院上海分院可以說是國內做綠色建築設計 認證的權威公司。一方版 面是權國家綠色建築評價標準的主編單位,手裡掌握了最多的專家資源與認證案例。另外一方面已經將綠色建築諮詢服務由單純的認證諮詢服務延伸到產業鏈上游綠色建築設計,綠色建築部品研發 產業鏈下游,綠色建築企業整體戰略等。在他們的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