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了男朋友有月了談了一個男朋友有4個月了

2021-03-09 17:05:50 字數 3534 閱讀 163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對他還是沒發自內心的喜歡,現在你對他應該是一種依賴,因為內他對你好,你能

容接受而已,或許你萬一離開他,你還會有點不習慣,甚至會想他,這就叫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所以你可以試著離開他一段時間,看你離開他後到底是什麼感覺,有沒有想念,如果對你沒有任何影響,說明你根本不喜歡他,那就趁早分手去尋找你的真愛吧!

2樓:華哥探趣

這指明抄只能說明你對他根本就沒襲

3樓:薰衣草飄飄

人生短暫,既

bai然要談戀愛,就談du

一場轟轟烈烈zhi,蕩氣迴腸的愛dao情吧,本來我版們普通人權的生活就很平靜,如果在不談戀愛時來點驚心動魄,人生短短幾十年就沒什麼能讓你心動的了,你們才談朋友幾個月都沒能有心跳的感覺,那結婚後也不可能能激起什麼浪花了,如果你是個甘於平淡的人,這樣過得下去也可以,如果不想覺得不適合還是早提出分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男朋友有這bai種反應,或者是他du

不是你很信任的人zhi,但是如果你真的

dao不是很非常回喜歡他的話,你就

答要對他說不要,真的不要走到最後他陷得越深,而你不喜歡她的話,他會很痛苦。兩個人交朋友,要彼此的真誠相待,真心相對,生活中要能從小事給予最真心的關懷與幫助,發生矛盾時多從他的角度去為他思考,多站在對方的立場考慮,他做對當然你承認他,也許有時候他錯了,那你也包容一下他,只要人相處時間長了,互相瞭解,性格合得來,久而久之就產生感覺和感情了。但這樣也要有感覺才好,兩個人都要彼此的喜歡對方,談朋友講究你情我願,如果一方不再愛另一方了這感情就無法繼續下去,你如果還想保持男女朋友關係,就應該跟朋友好好溝通一番。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和睦,只要感情好,其他的沒有什麼大不了。在一起要捨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你要想想自己做的好不好,該怎樣做。不要老是指責對方,你說對不對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不來喜歡他,如果是雙方都互自相喜歡,那就特喜歡呆在一起,希望一直你在一起,而你卻對他做的一切都是漠視,沒感覺,那不如早些結束這段感情。時間久了,反而會越來越傷害對方!應該是你不喜歡他,如果是雙方都互相喜歡,那就特喜歡呆在一起,希望一直你在一起,而你卻對他做的一切都是漠視,沒感覺,那不如早些結束這段感情。

時間久了,反而會越來越傷害對方!

6樓:智慧

你會慢慢的越來越喜歡他的。你們彼此交往已經有4個月了,親暱的舉動說明你們還是有一定的情感基礎的,而且你也有開心的時候,調整自己的心態,好好享受男友的愛,做個完整的女人。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你來還不是很喜源歡他,所以你跟他分開才不會想念一個人。如果是雙方都互相喜歡,那就特喜歡呆在一起,希望一直跟你在一起,而你卻對他做的一切都是漠視,沒感覺,證明你們還沒有到熱戀期,那不如早些結束這段感情。時間久了,反而會越來越傷害對方!

這樣會讓他覺得你是在欺騙他的感情。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當初決定的時候喜不喜歡,有沒有心臟如同小路亂撞的感覺回。如果當初剛開答始就沒什麼感覺,那說明你對他根本不喜歡,沒有感覺。然後現在沒感覺也很正常。

所以與其不嫌不但的談著,還不如趁早分,個字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心動。如果當初特別喜歡,現在平淡了,那很正常。戀愛三四個月,或者一年半都是個容易出問題的時期。

這個時候要坐下來談談,以後要怎樣相處。未來的打算。要如何接觸。

三四個月的時候,熱戀期已經過去了,兩個人都喜歡的話題已經聊的差不多了。以後會轉到老夫老妻的模式,會特別平淡,十步長的有點小激動小驚喜。一年半的時候,互相都要接觸對方最不好的那一面,這個十七也是特別容易分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認識4個月,對他也有所瞭解了。只要在深入瞭解多接觸,會有更多的收穫。把握好機會,珍惜眼前一切。把握好機會,不要等到失去了再去珍惜。到時後一切都完了。

10樓:霧逐逾越

既然你自己覺得她bai

的心du在你這裡,你就不應該在懷zhi疑她啊,兩個人在dao一內

起最重要的就是容信任,如果一旦失去了信任,時間久了,感情就會發生問題,不管聊了什麼,會不會就是因為你不信任她才會覺得她和其他男生聊天你不自在了呢,當然他聊過分的是她的錯,可你的不信任會讓她很傷心的,有了隔閡慢慢的她會離你越來越遠的,好好珍惜守護這段愛情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沒有感覺

復,你對他應該制沒有愛,最

bai多是不討厭,心靜如du

水,應該不是zhi你的菜。這樣dao的戀愛一般不會長久,有愛的兩人應該是互相吸引的,戀愛初期的人會一日不見天天想念,時時刻刻都想在一起的。你還是和他說清楚,免的誤人誤已,結束這段沒有愛的感情,遲早就會迎來你的真命天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心動的感覺是吧,那就先當備胎處著唄。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有一定道理,但不等於不愛你. 穩定、明確關係後才見,是他認為比較穩重的想法而已. 尊重他的意見吧,心急難成大事呵!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她男朋友四個月,這有啥好說的。到哪一階段了?中級階段是

**哦。最後回階段答是結婚,這個很正常。第一階段是化療,第二階段是摸手,第三頁的親吻第四階段**,第五階段是結婚。

那他說按這個速度,基本上縣以現代女性的開放程度,應該是**第四階段了。如果快樂的話,你就說你比較開放,如果慢的話就說明你比較矜持。小姑娘,你長得漂亮不漂亮啊。

發個**上來我看看,給你參考一下。

15樓:shixinping射手

可以肯定的是,你們沒有相互吸引的感情,如果不是其它外在的因素困擾你的感受,你可以考慮分手了,自己快樂最重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談了四個月了,也沒心動,估計你是不太喜歡他,戀愛期都沒感覺,結婚後估計就更不行,加上生活中點滴摩擦,這樣的戀情我是不看好的,再找找看吧!一定會有心動的男朋友在等著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們沒有那個激情啊,那你就得反思一下究竟愛不愛人家,如果不愛人家,趁早分手,不要耽誤人家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本來就這樣,就算遇到讓你心動的也不能天天心都撲騰撲騰的,過了保鮮期一樣是各種瑣內事,生活亦容是如此。他對你好就行,比找一個你對他各種好,他卻不搭不理狼心狗肺的強,喜歡這個東西很難說,有時候在一起未必是喜歡也未必是愛,在一起久了慢慢的離不開了而已。換一個總覺得不難麼配對。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認為你

來們在一起自

20樓:筱玥

第一次bai做才。就要做簡單的,調味du

又不麻煩的zhi。第一個就是湯,dao好做啊。東西全部回丟進去然後溫答火去煲,調料也可以自己慢慢試。

第二個就是番茄炒蛋了。這個就更好做了。色香味也都有。

飯會煮吧。再來一個酸辣土豆絲。這個更簡單。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屬於那種慢熱型的,要慢慢來的,嗯,時間長了,肯定會好起來的。

我和男朋友談了多月了,剛認識的時候男朋友沒工作,沒固定住所,在縣城裡租房住,我家縣城的,他家下

我是過來人,告訴你,現實點吧!結婚只要倆人合適就行了,沒必要非愛的死去活來的!你總不能靠你現男友的甜言蜜語過一輩子吧!女人不現實點吃虧的是自己。他整天遊手好閒的,真的結婚了柴米油鹽他一分也掙不來你就抱著枕頭哭吧!如果一個人真的愛你,他怎麼捨得讓你跟別人定婚,條件不好又不願意努力工作,這種男人是沒有責...

我最近談了女朋友,我最近談了一個女朋友

就是說不跟你去了,這類的女生往往疑心很重,她們很會保護自己,但是她們也是為了安全著想,而且,這種型別的女生特點就是隻要你放開心對她,她也會放開心對你,所以,如果你真的想開房,只能去檢查了 你該不會是程式設計師吧,你難道直接就和她說,我們開房吧這種?你已經談了三個月才提?通過這件事你們從來都沒相互信過...

男朋友跟我談了有月了他說我長得比很多女的都要漂亮我前男友跟我談了兩年也這麼說是真的

按照你的描述來看,那麼你就確實長得比較漂亮。但一個女生不僅僅需要一個漂亮的外表,更要有一個充盈的內涵。你要在平時當中,多看書,多學習一些知識,用知識來豐富自己的內在,這樣的話才會更加的有氣質,當一個女生漂亮而且有氣質,那麼追求她的人必然會很多,你也必然會得到更多的人的青睞。同時你也會收穫許多。比如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