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熊貓飼養員需要什麼條件

2021-03-09 17:04:47 字數 1123 閱讀 6054

1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1、遵紀bai守法,愛崗敬業du,具有良好的人際交流能力zhi和團隊合作精神,熱dao愛大熊貓保護事業專。

2、 身體

屬健康,無傳染病。年齡在35週歲以下,男性165cm以上,女性158cm以上,能吃苦耐勞。

3、大專及以上學歷,畜牧、獸醫及生物學等相關專業優先。

2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在5月中的bai運勢表現du

較為普通,既zhi能夠遇到不錯的工作機遇dao也會在生活中

回面臨一些小的答麻煩。特別是在月中隨著火星開始逆行,雙魚座的健康狀況會持續較大下滑,很有可能患上一些職業病,需要多加小心......

3樓:寢室

志願者來是有的,合同工也是有的。源志願者都是外國人bai,而du且都是要給基地繳納一定費用才zhi能成為飼養員。dao國人如果想要成為飼養員的話,就是走的合同工招聘這條路

具體可參見中國保護大熊貓研究中心相關招聘資訊如下:

1. 遵紀守法,愛崗敬業,具有良好的人際交流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熱愛大熊貓保護事業。

2. 身體健康,無傳染病。年齡在35週歲以下,男性165cm以上,女性158cm以上,有一定體力,能吃苦耐勞。

3.大專及以上學歷,畜牧、獸醫及生物學等相關專業優先。

工資待遇:月薪從1600-2200元不等;根據年度業績發放考核獎,編制外聘用。

職工福利:五險一金+商業保險+節假日福利+年度體檢+公益捐贈+職工活動+職業培訓+住宿+員工餐。

4樓:free愛了太久

說的都是那些學歷,但現實都是擇優錄取,學歷需要的很高要不然就是豐富經驗(兩者),又沒有什麼關係不太清楚(應該比較少,畢竟僅有少數人為了和熊貓放棄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以上學歷;大熊貓飼養員的考試方法和公****差不多,分為筆試和麵試。成

版為大權熊貓飼養員,最重要的是對動物要有愛心,身體健康,並且要達到動物科學、動物醫學、野生動物保護等專業的本科以上學歷。研究中心會根據需要釋出大熊貓飼養員招聘計劃,一般每年都有招聘計劃。

6樓:匿名使用者

要長的和熊貓差不多,如果你沒有熊貓的外型,那就要有一顆熊貓的心.

動物飼養員要考什麼大學,如果以後想當飼養員應該考什麼大學?

動物飼養員並不需要考大學,中專技校就能學到。非要上大學的話,可以選擇動物科學 動物醫學等相關專業 要上 畜牧復 獸醫專業 在我制國到目前為止還沒有bai畜牧獸du醫大學,在zhi國外畜牧發達的國際,例dao如紐西蘭 荷蘭 加拿大 美國 澳大利亞等,有這樣的本科學院,學位有研究生等等。在我國一般的是在...

當支教教師需要什麼條件,當老師需要哪些條件,去支教有哪些要求?

一般要求的條件都 來是這樣的 自 1.身體健康,無不良bai嗜好。2.年滿 du18週歲。3.具備大zhi專及以上學歷,師範類dao專業畢業生或有相關工作經歷者可優先考慮。4.身體素質良好,適應能力強,能吃苦耐勞,富有愛心和責任心。5.具有團隊精神,易相處,善於與人溝通,服從團隊管理。6.具有一定經...

做海洋動物飼養員該會什麼,要幹什麼

是本科的畜牧獸醫學院,我有兩個同學就進了廣州香江野生動物園做飼養員,據他們說其實動物飼養員主要是通過招聘的途徑上崗的,他們學的專業是動物醫學,也有動物營養的,其實跟這個有關係的專業基本都可以做的,大專本科都沒有明顯的界限。當然,有專業知識在應聘上有優勢,沒有相關專業知識但肯用心做的同樣有優勢,有些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