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朋友天天坐對面卻不說話,你會覺得尷尬嗎

2021-03-09 17:05:50 字數 2869 閱讀 7286

1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女bai孩的角度:不會!因為du喜歡,即使不說話天zhi天面對面也是幸dao福的,回至少知道他在做什麼,不過會著答急,因為找不到話題而緊張,在愛人面前人總會表現出緊張的,如果沒有什麼感覺什麼也不在意,那就真的事沒感覺,朋友而已站了男孩的角度:

1、如果同樣喜歡女孩也不會尷尬,也會緊張吧,明知道有人喜歡的人在注意自己的一舉一動,會很緊張的不讓自己出錯,把最好一面給她。2、如果不喜歡,那就是厭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不好意思跟bai

男孩說話,這樣du也叫女孩倒追zhi男孩嗎?通常一個

女生dao下定決心倒追一個男版的,權那攻勢呀是鋪天蓋地,熱情如火的。所以才有句俗語叫,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所以,我覺得女的沒能放下面子追男的。

女的肯定很尷尬,因為她的確喜歡那男的;但男的就未必了,他不知道女的喜歡他呀,男的應該是過正常生活吧。最多,他會覺得那女的怎麼這幾天變奇怪了?沒事尷尬什麼呀,花痴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勒復,呵呵``

制``````在一起就一定要說話的嗎? 如果你想像一下:你和你男(女)朋友兩個人夜裡,坐在草地上看星星````那是多麼浪漫的一件事,什麼都不用說,就這樣下去``````該多好,```是吧````` 這個是要看場合的嘛``````````` 謝謝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對方很內向的。大家都是同事就互相幫助,互相溝通!會對你日後工作有很大的幫助…

真正的朋友是走在一起即使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一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一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一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一個客人一樣。一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一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一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一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

把這篇傳給任何你關心的人-如果有傳回給你代表你已經找到真正的朋友了!一個球是一個圈子,沒有起始,也沒有結束。

它把我們結合在一起,像一圈子的朋友。但是留給你去看的祕密寶藏就是你給予我的珍貴友誼。今天我把友誼的球傳遞給你。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當然的 真正的朋友之間 並不一定要語言才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尷尬 我就是一個不愛說話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有很多話要講的,

和最好的朋友天天見面卻不說話時,我該如何對待她?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好朋友,來那麼即使在源一起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bai

。每天日子du都一樣過,哪有那麼多事去zhi說,dao自然而然話就少了。其實話少也沒什麼,只要你們還把彼此當朋友就好了。

朋友,就是看透了還喜歡的人。時間久了,你便明白那句話了。我現在覺得朋友什麼的都不會一輩子的,親情才是王道。

或許我比較偏激。我希望你不要像我一樣。但願你能相信友情是會一輩子的。

每個人遇到的朋友不同。於是乎,觀念也就不同。好好珍惜你們的友情,只要沒有什麼矛盾就好了。

平平淡淡,才能長久。跌宕起伏,反而會轉瞬即逝。祝你們做一輩子朋友。

10樓:如髮絲一般

有共同點的人才能成為好朋友,當然再好的朋友都要溝通,如果缺少溝通,就會出現矛盾。首先去找一下你們成為好朋友的共同點吧,再次找回以前的那種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之間有了矛盾呢?!想挽留這份友誼的話,你需要主動點,勇敢邁出第一步,主動和他說話,可以開門見山的談一下彼此的問題,畢竟逃避是沒有結果的。

12樓:清覓雲黨語

至少分bai手的當時需要冷酷和絕du情,否則又zhi怎麼能忍心分開呢,剪

dao不斷理還專亂的事情不是少數呀屬,其實當時的絕情對雙方都好,如果日後彼此都很坦然的時候,也許還可以再做朋友,很平靜的做朋友。經過之後你就會覺得,分手的時候堅定對大家都好,這樣彼此才可以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真愛。

一個喜歡的女孩天天見面,但就是沒說過話,她在我對面上班,我該怎麼開口呢?直接約會不會太突然了?

13樓:柔曼阿敏

你可以試著慢慢跟她說話交流 不要一下子約 有的女生會覺得你太直接 對你就沒有好感了

14樓:我我下了

直接約她,她會感覺到你喜歡她,如果看上你會考慮或同意,如果看不上你會直接拒絕。

15樓:我喜歡妳的微笑

表白才有機會,不表白永遠不知道答案

16樓:善勤關中牛

人生的第一步,衝吧!成已敗,總要去面對!

17樓:妖兒1歲

電視上演過那麼多的橋段呢。學著用唄,**沒電了。坐車沒零錢。問路。都是開始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打招呼開始,從讓她幫忙開始

19樓:匿名使用者

唉師哥 .你餓..了嗎幫我或者等等

20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 按你平常去做

異地戀女朋友總是不說話,異地戀女朋友總是不說話

有些事自己在平常就能感覺到的 你和你女朋友在一起應該很久了 想想前後有哪些差別 自己就應該知道是什麼情況 你們已經進入分手倒計時了!兄弟做好心理準備吧!她已變心了,異地戀 就別戀了 機會不大而且他是這樣的態度 我男朋友也是這樣。只能說這是性格問題。如果猜對了那你肯定和我性格差不多比較在乎他甚至經常主...

無話不說的男女朋友可以發生性關係嗎

你只知道你喜歡她 並不知道她喜不喜歡你 所以在你沒搞清楚她的想法前 請你停下。要不你可能就會失去你那個朋友 只要她願意,沒有什麼不可以的,做好安全措施就行了!還是慎重考慮一下,一旦發生關係,兩人之間的關係一定會發生改變的.只要她沒有男朋友,你也沒有女朋友就可以了,但是要做好安全措施 是不是做男女朋友...

我們牽手我們擁抱我們接吻,卻不是男女朋友

amy靜悠 那你就不要和他擁抱接吻!讓他去找他心裡那個人吧! 月影雨晞 你知道他的心裡有人,卻願意和他牽手 擁抱 接吻,這隻能說明你很愛他!可是我很疑惑,既然他心裡有人了,為什麼又要和你做那些事情呢?我不知道答案,可是你又知道嗎?如果連你都不知道,那你對自己的感情就太不負責任了,不要因為一個 愛 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