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出門總是感覺很彆扭尷尬為什麼一個人出門總是感覺很彆扭尷尬

2021-03-09 17:06:52 字數 3080 閱讀 1757

1樓:殘留在眼角de淚

我以前也

bai這樣,這是因

du為太在意周圍的目光,以至於手足無zhi措dao。放輕鬆吧,讓自然的自己回呈現出來,所答謂人無完人,放大自己好的一面,忽視自己的缺點。其實大家都是圍觀者和被圍觀者,不要太在意別人怎麼看你。

試著迴應朋友們的友善,試著主動表達好意給你想接近的人。會出現什麼情況誰知道呢!要知道,投入進去才會有生活,有喜怒哀樂。

不要離你的周圍越來愈遠,應該越靠越近。不要做旁觀者,要做其中的一個主角,有血有肉的主角,有缺點但也有優點的主角---一個真實的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我其實不宅。但是我感覺一個人出去總是不自在。好像周圍成群結隊的人看著你覺得這人沒朋友。還是太在意自己的形象。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3樓:德富光司

如果就是這樣的話,肯定會變得不願意出門。

4樓:丿戀灬尚嬡丶

這是你宅太久了 要多出去溝通

5樓:你是什麼樣人呀

在屋裡宅久了我也有這種感覺,但是人總是要交朋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那只是你自己的心理上的一些問題,其實並不是這樣的,你自己的話不是想的有點突出了啦!!

為什麼一個人出門總是感覺很彆扭尷尬有種

7樓:很乖很壞很有愛

是不是你習慣了有人陪伴,然後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總感覺別人在注意你,其實還是個人缺乏安全感還有自己自信心不夠,其實你要這麼想,大家都挺忙的,沒精力再去關注其他人,別想太多,自己開開心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太過於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了,其實沒人會注意到你是不是尷尬,只是你自己這樣覺得,所以,自己怎麼舒服就怎麼做自己,不用太在乎別人的眼光。

9樓:殘留在眼角de淚

我以復前也這樣,這是因為太制在意周圍的目光,以bai

至於手足無措。放du輕鬆吧,讓自然的zhi

自己呈現出來,所謂dao人無完人,放大自己好的一面,忽視自己的缺點。其實大家都是圍觀者和被圍觀者,不要太在意別人怎麼看你。試著迴應朋友們的友善,試著主動表達好意給你想接近的人。

會出現什麼情況誰知道呢!要知道,投入進去才會有生活,有喜怒哀樂。不要離你的周圍越來愈遠,應該越靠越近。

不要做旁觀者,要做其中的一個主角,有血有肉的主角,有缺點但也有優點的主角---一個真實的自己。

為什麼一個人出門時會很彆扭 不自然 感覺有人看自己時就很尷尬 然後做什麼都很擔心別人看你的眼神

10樓:釋索罹

我以前也這樣,這是因為太在意周圍的目光,以至於手足無措。放輕鬆吧,讓自然的自己呈現出來,所謂人無完人,放大自己好的一面,忽視自己的缺點。其實大家都是圍觀者和被圍觀者,不要太在意別人怎麼看你。

試著迴應朋友們的友善,試著主動表達好意給你想接近的人。會出現什麼情況誰知道呢!要知道,投入進去才會有生活,有喜怒哀樂。

不要離你的周圍越來愈遠,應該越靠越近。不要做旁觀者,要做其中的一個主角,有血有肉的主角,有缺點但也有優點的主角---一個真實的自己。

試想,你走在人來人往大街上,別人會有功夫來注意你嗎?那只是你的想象罷了。除非你想引人注目。

陌生人對你沒意義,就算你在他們面前唱歌跳舞拉屎放屁又怎麼樣?最多說你神經病,於你無礙。

如果和周圍的人打交道,大大方方,表現你的好處,表現自我,表現你自己的風度。有把握的就說,沒把握的就聽人家說。你來我往,你會有自己的方法,遊刃有餘的。凡事以情誼為重,感情為先。

一句話,想和誰說話就是,想愛誰就愛,想恨誰就恨,別怕毀形象什麼的,那是你的想象,不存在的。做事出來才是實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只要時刻按照標準的做人原則,光明正大,好好做人,就是半夜也不怕鬼敲門。

群居社會,到處都是有人的啦。應該克服這樣心態。

提升人格,改善品行,風光無比,你就無論走到那裡,不管白天黑夜,彷彿光芒四射,照亮到處黑暗的地方,你就覺得光榮了。

有所作為是人生的最高境界。肯奉獻的人生必定是豐盛的人生。

靈魂得救,喜樂平安,人生滿足,後代強勁。各地有**教堂。靈魂決定一切,心態,品行,福禍,聰明與愚昧,健康與疾病等。

善良勤勞的人,與凶惡懶做的,天淵之別。一個靈魂隨著肉身來到人世間彷彿客旅,將來必有下站,走向高處不斷享福,好過跌蕩往深淵。善人福報。

仁者壽也。

12樓:新疆萬通汽修

這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不自信,有點自卑造成的。首先需要提高自信,覺得自己很優秀,別人看你都是在看到你的優點,克服心裡的這種恐懼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絕對的自信,走到那裡都象是走在自己家一樣,這樣你就不會有那種感覺了

為什麼自己一個人感覺感覺到很不自在很尷尬的感覺 反正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感覺傻傻的自己一個人走

14樓:i甜甜85號

說明呀,不自信,太過於在意別人的眼光。要學會正視自己,不要太在意。雖然很難克服,但是往往習慣了就好

15樓:雄戰天下丶

不善與人相處,和人在一起感到壓抑,所以要自己一個人獨處嗎?

為什麼自己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吃飯,一個人走的時候感覺到整個人都不自在,感覺很尷尬很不好意思

16樓:粉糖兔

您好。人是群居動物,人是社會的人,人不能脫離集體而存在 您的反應是很正常的一個表現。如果您認為自己一個人不自在,尷尬,說明您是一個很正常的人,以後呢,還是多交朋友,多和別人一塊走,出去玩的時候有一個伴。

就不會有這樣的感覺了

17樓:小小小太陽淘氣

一個人只是容易孤獨,群居動物的本性是這樣的。你想要的只是有人在旁邊支援而已,你的尷尬**於你的不自信。

其實沒什麼尷尬的,都市人現在很多都是這樣自由行動,無牽無掛的很舒服的。

如果總是成群結隊的反而缺了行動力,有了束縛存在。

18樓:尋愛招妹

挺胸抬頭,目視遠方,走三遍試試。

相親物件很優秀,但是總是感覺彆扭為什麼

相互不太瞭解的緣故吧!也可能是對相親這個形式感到不自然。優不優秀,不是他是什麼學歷,什單位,賺多少錢,是這個人的氣質,言談舉止,處專 事風格,剛接觸就屬 感覺彆扭,這個人會不會特別裝呢?要麼處處看有無吸引你的地方 給一個繼續下去的理由 二拉黑 接觸就彆扭就是沒眼緣 不是一類人 那給他倆扯啥扯呀 快拉...

為什麼人單身久了,就感覺怪怪的,特別是人出門的時候,有時候跟不熟的男的說句話都會不自在,嚴

有圖嗎,哪有圖啊,樓下的聊天是不是自編自導啊 有句話說的好,嘴上說不想找,不願意找的,其實是心裡藏著一個人 自然點就好 最好還是找個男朋友 跟熟人說話我都怪怪的。可能是單身久了,覺得一個人特別不安,恩恩,可能是這樣子的。我也是單身我感覺還行,有時候需要獨處的時候就更好了,嘿嘿 慢慢來,愛情會有,麵包...

為什麼人總是自私的,為什麼人總是自私的?

因為人是動物,使自身受益,保證自身處於有利位置是,動物乃至各種生物為求自保和發展的本能.可以說是基因上就帶有的,所以我們不能違背了.我們只能在社會中,用人類社會文明來約束自己,用理性來決定行動才能做的 無私 些.如果把一個人完全的放任,不用任何社會文明去教育他,那孔融還是會吃大梨的.人有一些基本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