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天都感覺很無聊,為什麼我總是感覺很無聊

2021-04-19 10:41:39 字數 5993 閱讀 7329

1樓:愛

為什麼每天都覺得好累?當下許多人不是因為身體消耗而感到疲憊,而是因為心理因素。

2樓:f煙花3月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聽聽**,出去散散步,看看外面的天空,其實也滿愜意的.和朋內友們出去玩容玩,談談心也很開心的.人呢就是會想很多.

其實沒什麼事情,也會被想出很多事情,所以呢,要多做做事情,讓自己忙碌起來,才不會亂想拉.要一直開心也是不可能的,人生嘛,總有酸甜苦辣的,這樣才有趣.有的時候煩惱一下,無聊一下也未嘗不是好事情,可以當作催化劑,不必很在意的.加油

3樓:夏瘋

微笑起點有3點供來你參考: ⑴之所源以會無聊,沒事幹

為什麼我總是感覺很無聊?

4樓:進口紅酒

無聊從表面看來是因為「無事可做」,其實從心理學角度來看,是源於心理的「空虛感」。找一些事情來做,有時可以暫時使人無暇顧及這種空虛感,但並不能真正地解決問題,有的人即使從事著繁忙的工作仍會感受到強烈的空虛感,而無法將注意力集中於眼前的事物。 填補空虛感一個直接有效的方式是「信仰」。

然而在當代中國,舊有的宗教體系力量已遠不足以驅使普通群眾產生執著的宗教信仰,而共產主義的政治信仰在經過*****的浩劫之後也「元氣大傷」,在當今的經濟主導情況下,拜金主義滿足了一部分人的信仰。然而,信仰的精神特質與金錢的物質特質,具有先天性的矛盾,註定無法真正滿足大多數人的精神信仰需要。所以造成了時代性的信仰真空現象,這是近些年舊的神怪信仰逐漸抬頭死灰復燃的原因,同時這也是為什麼現在有很多人經常感到「無聊」的原因。

在這種情況下,排除無聊的辦法有以下幾種: 一,通過藝術來獲得精神的滿足感,**,美術,電影,文學等都屬此類,具體選擇什麼要以本人興趣為主,並無絕對。 二,以運動來疲勞身體,轉移心理的注意力,並通過競技性運動獲得一定的精神滿足感。

三,通過人類的感情交流獲得精神滿足感,對其他人進行關心與幫助,人類情感的交流與互動具有很好的精神滿足性。 四,以尋找真正適合自己的信仰這個活動的過程本身來獲得精神的滿足感。 五,通過對某項事業的追求,來獲得精神的滿足感。

六、旅遊、觀光、競技活動也是排除無聊的好辦法。 生活其實不無聊的,從不同的角度,你都能感受到生活的快樂,哪怕是一點點小小的事情。就比如我吧!

有時候我是會覺得工作每天都是一樣的在做,學習也是一樣,學了也沒有學到什麼東西,但是我會選擇自己去逛逛街,看看外面有什麼新的事物。偶爾和好朋友一起去吃吃飯,去了解一下大家的生活,這樣我就不會無聊了。就比如吃飯吧,你每天吃的都是米飯,偶爾換成麵條,你會覺得,麵條的味道也不錯啊!

為何天天要吃米飯呢!呵呵!生活就是這個樣子的。

不是生活帶給你無聊,是你自己不願走出這個無聊的圈子。給自己多一點的理由,讓自己改變一下現在的生活習慣,不是蠻好嗎?

5樓:裘**郯妝

什麼是無聊,整天無所事事才是無聊,有這個機會去上課、吃飯、學習其實是很幸福的,很多貧困的孩子想要都要不到,很多工作以後的還覺得最好的是個就是這段「無聊的」時光,要珍惜這段美好的時光,要用它去做有意義的事情,努力提高自身的知識水平和思想道德水平。

光陰似箭,希望當你回過頭來看的時候覺得你做了很多有意義的事情,而不是在嘆息自己當初因不應該做而做了什麼浪費了這段「無聊的」的光陰。/

6樓:本幻須穎初

只要心靈有所滿足、有所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7樓:枚高陽蒯瑪

嗯,無聊不妨去螞蟻遊戲頻道玩玩網頁

遊戲,螞蟻遊戲頻道推薦了當前最熱門的五個網頁遊戲,非常不錯哦,可玩性非常高,人氣很足,而且還有新手大禮包,玩玩就不無聊了,你有興趣去看看。

不能發地址哦,複製貼上都瀏覽器上吧。

螞蟻遊戲頻道

:86wuji.com/game.html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如果喜歡,請採納哦!

8樓:1戰士

就是當一個人對周圍事物沒有足夠的熱情了,也許是自身的原因,也許是工作的原因,不管什麼原因,只要你自己感覺到了,就趕快改變這種情況吧!改變一下現在的習慣,多出去看看人和事。或者冷靜下來,好好考慮一下原因,然後積極的去面對生活。

祝你開心!!!

其一,因為生活真的很無聊;其二,他們太空閒,所以才有那麼多的時間胡思亂想;其三,純粹從眾心理

要讓自己忙起來,有意義的忙,比如學什麼東西,運動也可以啊無聊,主要是因為自己太懶哦,不能迷戀電視電腦之類的,或是**,要下定決心,改變自己,咬咬牙,生活就是另一番景象!

9樓:頻家庚詩蘭

要有積極的心態,多培養一些興趣愛好,充實自己的生活,學習一些日常生活中需要的技能,多和人交流,發現自己的不足,聽取別人對你的批評並加以改正,遇事冷靜,凡事要從積極的方面去考慮,不要被周圍的環境和事件左右你的情緒!祝你幸福快樂

10樓:魯賢洪子

慾望要少而精且強

請與好友分享!多多益善!

靜下來,好好想想,理一下思緒,讓複雜的內心世界系統化,簡單化,具體化!最後專注做我們最想要做的事!!

在私有制的環境中難有真愛,在公有制的環境中才能讓真愛永存。

我們的家庭應該建設成公有制的環境。每個人都能按需分配,不過分索取。

人生的真諦是健康成長,幸福快樂地成長是每個人的真切需要。

擁有真愛才是最美!

真愛要能促進自身的成長,也能促進他人的成長!

像營銷一樣,我們要多與身體交流,說些與睡眠無關(也可以是我們要擺脫的東西)的事情,越不相關的越好,這樣才能有好的感染力!

專注做事,小心做人!

11樓:碩晚竹闞辰

因為你整天無所事事,不務正業…你人生沒有意義沒有價值觀…大部分這類人而且還蠻喜歡八卦

12樓:廢鐵x泡沫

可能是你的生活比較空虛,你需要一些興趣來填補。

13樓:黃元化益燕

多出去走走,活動活動一下,心境開朗些,才能認識多點朋友!常約他們出來玩這才不無聊!

14樓:織夢者魚夏學姐

你覺得無聊,覺得孤獨,覺得寂寞,是因為你的心太浮躁了!你我同處嘈雜,你問我想什麼和看什麼~我什麼都不看也什麼都不想……只是你的心動了,我的心卻沒有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要不是被慣出來的毛病,就是閒出來的毛病。

16樓:考研之艱

閒來無事就會覺得無聊

17樓:百度使用者

呵呵 我也無聊一次吧,留個言

為什麼我總覺得很無聊

18樓:後竹青堅君

你好朋友其實大多人都有這樣的感覺、整日喜歡說感覺好無聊呀之類的話,我個人覺得這是人的一種貫性,就算你把自己弄得很忙、外出遊玩、做運動你一樣會說覺得無聊!這是人活著的一種現象,不必太計較就行!祝你快樂!

11!!!

19樓:逄淑蘭罕亥

其實也許我

們每個人都會有無聊的時候吧!因為無事可做,或許我們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自己的生活,每天都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比如

聽**看連續劇、漫畫、電影

讀書出去逛街

找朋友品咖啡、聊天

我覺得都不錯

總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開心就好

我覺得偶爾無聊寂寞是正常的,要讓自己不無聊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真正感興趣的事,並投身於其中.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事的,`認真對待平日看似無聊單調的生活,

多聽多看

多做,多交友,多交流.

希望你快樂吧!(*^__^*)

嘻嘻```

20樓:完旋真向

找朋友充實一下自己還有最直接的方法:把自己瞭解了找些事做啊,為自己定一個目標,試試為自己而努力的感覺,你會發現那樣的生活既充實又快樂!我也有過和你一樣的感覺,甚至現在也有,但我為自己找個努力的目標,讓自己充實些,就不回去想這有的沒的了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

一樣啊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加油啊大家一起努力吧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生活的**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

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

所以生活

愛情事業

友情你如果都想得到的話

你就要保持好的心態

要活的有聲有色

很精彩去過你完美的生活

你明白嗎

生活的**是你自己本身

好好把握現在的生活

我想你會很幸福的

願好人一生平安

你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你自己的生活還有啊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的

心情好比什麼都好啊

我想啊你想不開心都難啊

例如聽**

看電視劇

吃自己喜歡的

美食看漫畫

看電影玩玩跑跑

玩遊戲打麻將

讀**出去逛街

找朋友聊天

睡覺旅遊

做家務我覺得都不錯

總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開心就好啊呵呵

祝你快樂

幸福一生

永遠無憂無慮

的開心平安

21樓:宗政利葉巨集黛

心情不好,就是一

種無聊,無聊就是一種心理上的孤獨,就是不快樂,要想使自己快樂,就是不要自己無聊,是心情不好。怎樣才能讓心情變好,聽聽歌,心情還煩,就是說你的煩悶還沒得到解決和改善,那就讓自己的情緒發洩出來,莫名的難受,莫過於心空,心空了,就什麼心情也沒有了!至於為什麼,那要看你自己的生活狀況和身邊事物的因素。

鬱悶和悶,有著不同的概念,鬱悶有一種壓抑的憂傷,悶只是一種無所事事的心情。

..................................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人有慾望就會覺得無聊當你的想法得不到實現的時候,現實和你的想想落差太大的時候人就會想一些不切實際的東西,時間久了就會形成一些難以達到的鬱悶,結果就感覺生活無聊人生無聊,建議你多聽聽**,多和朋友出去走走,也許在藍天下你會發現,生活原來還是如此的美好!!

23樓:冬眠蠍子

之所以會無聊,沒事幹,是因為周圍的環境太過繁瑣,周圍的事太過繁瑣,所以好像已經融入一樣,

當你隻身一人抽離的時候,就會感覺到一種沒有形態可以比擬的空虛,其實不必要天天重複著問該怎麼做;或是要去做什麼,當你什麼都不知道的時候就什麼都不要去想什麼都不要去做,簡單的發個呆睡個覺也可以度過無聊.,

別想那麼多,人生下來本來就很無聊,

所以一直重複著無聊的事也就會感覺到無聊,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一下有意義的事情"他靜悄悄地來過

他慢慢帶走沉默

只是最後的承諾

還是沒有帶走了寂寞

我們愛的沒有錯

只是美麗的"後來回憶起的

不是獲得的榮譽

贏取的掌聲

而是忙到快崩潰還咬牙堅

25樓:柯玉花督琴

看看愛情公寓2吧,非常搞笑,足以打破你無聊的心情,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滿意請採納,謝謝

26樓:廣秋珊才玲

朋友其實生活是永遠多不會無聊的啊只是你自己

27樓:薄夢寒撒貝

呵呵~~你應該想一些美好的事情!

人是高階動物!

當然有無聊的時候了!

28樓:芯9月13日

之所以會無聊,很可能是你現在還不明確你需要追求的是什麼啊!什麼事能讓你真正的感到快樂呢?想一想。

或許我們每天正在做的事大都是我們不喜歡做的,但是不得不做,要放正自己的心態哦!努力尋找生活中的快樂吧!我們要學會發現自我,調節自己的情緒,保持樂觀的生活態度,知道嗎?

呵呵...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啊!當你發現生活中的美時,我相信,你再也不會說好無聊了。

努力哦!祝你快樂哦!

為什麼我天天都覺得很無聊,感覺人生很虛渺沒有勁

每個人都有一套屬於自我的生活理念,有的人生活的充實,快樂,有的人卻對生活出奇的無聊而且感覺空虛,歸根到底只是心態的問題,心態表示一個人的精神狀態,如果有良好的心態,你就能每天保持飽滿的心情。做任何事情都會積極向上,有良好的心態你就會有方向,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你天天覺得無聊,那是因為你沒...

為什麼我總是感覺生活很空虛很無聊 總是不知道該做什麼和想什麼

因為人生本來就沒意思 應該給自己找點活幹!忙碌就好些 為什麼我總是感覺生活很空虛很無聊 總是不知道該做什麼和想什麼?40 人生的價值與意義是自 己賦予的,其它任何人強加給你的都不是你的人生,而是別人的人生,所以要想知道人生為何,只有問問你自己的心,心之所至,就是你人生的方向,不要用別人的標準要求自己...

為什麼感覺每天生活的好壓抑,為什麼我每天都生活的很壓抑?心裡負擔很大,精神痛苦 感覺每個人都在欺騙 冷落我。

對你想要的,沒有達到,就感到壓抑,做事是不要想的太好,要想到最壞的結果,要有自己的承受底線,當打不到時就不會感到失落了,願望希望最好,但是結果大都不盡意這都太正常了。多付出才有回報,那應該有點寂寞,無所事事,學會對一件事有興趣,並專心鑽研 因為你給了你自己很多壓力 為什麼我每天都生活的很壓抑?心裡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