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很調皮怎麼辦金毛實在太調皮了怎麼辦!!!!!

2021-03-09 17:04:47 字數 4561 閱讀 7381

1樓:嚮往優寵

首先,想要訓練金毛狗狗聽話,作為主人要在金毛狗狗面前樹立威嚴和版地位,讓金毛狗權狗知道主人擁有一切的優先權。當金毛做不可以做的事情時,一定要在當下立刻呵斥制止它。同樣,當金毛做了正確的事情或者乖巧聽話時,要立刻給予表揚。

樹立威信一個最基本的做法就是,金毛不聽話時用手把它壓側躺著,一隻手壓在肩膀與脖子交界處,一隻手壓在狗狗屁股側面大腿處,氣場要平穩,放鬆。如果剛開始時金毛掙扎反抗,一定要用力強制性的把它壓穩。等到金毛放鬆了些,你的手也相應放鬆些,一旦它再反抗,你就再用力,直到你將手拿開後金毛仍然乖巧地趴在地上為止。

如此反覆,你在金毛狗狗心裡就會有很高的威信。

想要擁有一個聽話的金毛狗狗最重要的一點,主人必須要勤於和它溝通、交流和玩耍。這樣一方面有助於你瞭解金毛的個性,另外一方面也有助於增加金毛熟悉你的喜好及指令等。當你們彼此之間非常瞭解和熟悉對方,彼此的感情和默契都會越來越好。

2樓:寶貝糖果兔

剛開始bai是這樣的,我的金毛也

du是從小開始養的,zhi每天早上在我床邊便便dao,可專是說我每天早上是屬被它的便便薰醒的,在這過程中我一直耐心地教它定點排洩,久而久之,它會懂得要在正確的地方排洩。在剛喂完它後陪它玩一會,然後帶它去你想要它排洩的地方溜達,狗狗,特別是幼犬,吃完以後過一段時間就會想要排洩,不管大小,你應該帶它去那個地方,引導它,並對它說話,很聰明,它們聽得懂。訓練定點排洩是個漫長的過程,養狗都是這樣的。

關於亂咬,幼犬這個時候正是磨牙時期,咬東西是必然的,你可以給它專用的磨牙食品或者磨牙玩具,用著寫東西分散它的注意力,然後迅速藏起你不讓它咬的東西,藏不起來的東西,不如拖鞋,如果見它咬拖鞋,就用玩具引開,並切要警告,或者輕度懲罰,主要是讓它知道那東西它不該碰。差不多就這些了,關籠子不是辦法,小金毛可能會叫喚,會很吵,如果吠叫養成習慣,那長大後就很難更正了。

總之要領就在於,對待小金毛,一定要耐心+正確的方法=乖乖犬都是自己總結的經驗,不是複製來的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狗狗

抄,只要主人有足夠的耐心、時間去引導和教育,都是比較好管教的。從小在狗狗犯錯誤的時候,一開始就應該從聲音對狗狗表情嚴肅、大聲呵斥地教育。如果狗狗並沒有因此收斂,便可以用報紙這類聲音大,實際上又構不成傷害的物體在身旁進行敲打。

狗狗和小孩子一樣,主人只要多花時間、耐心,一定是可以教育得很好的。

4樓:我愛嬋丫頭

夠調皮的情況下,你可以找一個訓導師把他在那圈養一段時間,他就會得到總指導。之後他就會很乖的。

5樓:笑笑

金毛小時候確實調皮,儘量不管它,要適當管教,長大就好了

6樓:武漢鞋批

金毛1歲之前

是bai魔鬼,1歲之後就是du天使了.忍耐!忍耐...

越淘氣的狗

zhi狗長大之後越聰dao明回

2個月是大小便問題,教會之前,你就追答著屁股後面擦吧.

3個月是換毛問題--滿屋裡都是毛

4個月是換牙問題--見什麼咬什麼,我家老大把我胳膊和腳都咬的青紫,老二把家裡沙發布撕了4片,把幾千塊一套的桌子椅子腿都啃缺了

5個月是吃襪子,吃拖鞋,吃化妝棉...

6個月開始打架鬥毆,最恨撒摩耶和哈士奇.

9個月又開始換毛.

.......都是這樣過來的,熬到1歲半2歲之後,就基本上穩定了.

養大一隻狗,其實和養小孩差不多,幸運的是狗狗的成長期比較短,慢慢磨著脾氣就沒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也是有童年的嘛~!!!它也和小孩子一樣調皮搗蛋,可是隨著狗狗的年齡增長它會越來越穩重到那個時候你想讓他調皮他都會懶的動了~!!

在說啦小孩子不也是調皮嘛~!它的智力只有三歲

8樓:華進先生

需要時間慢慢培養、訓練,先關起來用語言聊天,過一個星期或幾天後放出來慢慢訓練、玩耍。

9樓:藍色不是偶然

慢慢來 金毛學東西雖然慢 但是學會了就不能忘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訓練,訓練好了就聽話了

金毛實在太調皮了怎麼辦!!!!!

11樓:畢妖怪

我們家金毛也愛咬電線啊,鞋子啊,飯勺啊,衣服啊。那是因為他牙癢,到後面就專

是無聊。你多買點玩具屬給他啊,還有就是如果他做這樣的事情,要教訓他,打沒有用的話,就指著他破壞的東西一直說他,逼他看著。然後隔離他,讓他單獨在一個地方不能任意走,不理他,讓他知道他做錯了。

不過時間不宜太長,這樣不好的。大約1-2小時後就放出來,又指著破壞的說他。慢慢教。

我們家的金毛現在也不怎麼想咬鞋子,偶爾想咬,一喝住他,他就乖乖鬆開。其實他是知道這樣做不行的,但是就是忍不住。所以我都會買很多玩具給他。

有次下大風大雨了,衣服掉下來了,他還會幫我們把掉下來的衣服撿回沙發上呢。

12樓:紅色獵人

1. 小狗

精力充沛,如果沒有充足的運動量,它就會以此來消耗其過盛的精力;

2.小狗在換牙期間版,由於牙齒癢權疼,所以會在傢俱上磨牙;

3.主人長時間不在家中,小狗與主人分開後感到焦慮和寂寞,只好找傢俱出氣了;

4.平時餵養蛋白質過量的飼料,造成小狗營養和精力過剩,以啃咬傢俱來消磨精力;

5.最後一個是,由於缺乏運動、遊戲和玩具,使狗兒感到無聊而無事找事,所以建議平時對小狗多些訓練或提供多些玩具來消耗其過多的精力。

13樓:天津福樂爾

你可以把他送到專門訓練的寵物店。

14樓:陽光的蛋蛋

不給飯吃,餓幾頓嗎、,關他,不帶他出去玩,這樣訓才有用

金毛太淘氣了,怎麼辦?

15樓:梅子不能吃

金毛調氣有以下幾個方面原因:

16樓:嚮往優寵

必須要提醒主人一點:面對性格調皮的金毛,最忌諱的手段就是打,一定要有耐心慢慢引導。 一般金毛犬調皮原因如下:

年幼的金毛犬調皮,脾氣不好也主要是因為一些因素的影響。比如說,幼犬正在長牙、換牙時期,因為口腔不適,所以會喜歡亂啃咬東西來緩解口腔不適;又或者是小金毛犬有著非常充沛的精力,如果不找些事情做會感覺到無聊。

想要擁有一個聽話的金毛狗狗最重要的一點,主人必須要勤於和它溝通、交流和玩耍。這樣一方面有助於你瞭解金毛的個性,另外一方面也有助於增加金毛熟悉你的喜好及指令等。當你們彼此之間非常瞭解和熟悉對方,彼此的感情和默契都會越來越好。

17樓:張銘任

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天性,有的犬天性活潑,它的調皮程度也許會比其他的狗的程度深。

2、它太閒了,如果你長時間不遛狗,它會變得很暴躁,目的是讓你帶它出去玩。

3、它希望你陪他玩耍,這樣的動作是在向你撒嬌。

解決的辦法如下:

第一種情況你只能隨它而去。

第二種情況你只需花時間出去遛一遛狗就可以了。

第三種情況你需要陪它玩耍。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金毛多大了啊?金毛小時候本來就非常非常的淘氣,我家的和你家的也相差不遠啊。金毛成年之後才會乖巧又懂事,所以在它沒成年之前,要做好完全的心理準備,多花時間陪它,如果家裡白天長時間沒人,它會很瘋狂的,這樣長大了之後也很難有改變的。

如果你家裡白天長時間沒人的話,建議你,為了它好,也為了自己好,還是給它準備個籠子吧。真的,免得你不在家的時候它亂吃了什麼東西,亂咬了什麼電線之類的東西,對它的生命都是個威脅。下班回家之後,首要任務就是陪它,金毛是不習慣孤獨的,孤獨能改變它本來溫順的性格的,切記喲。

要讓它到你指定的地點nn和bb,這些應該在才回家的時候就教會的。觀察它第一次的nn和bb,它nn和bb完了之後,拿一張報紙佔取它的nn和bb並把報紙拿到你想讓它以後nn和bb的地方,等著它下一次nn和bb的來臨,當看著它鼻子貼地的嗅來嗅去的時候,馬上抱著它或者帶領它到你規定的放報紙的地方,等它nn和bb了之後,就誇獎它,撫摸它,表揚它,還可以適當給點小零食。如果發現它沒在規定的地方nn和bb了,記住得抓住現場的,就大聲訓斥它,拍打地面嚇唬它,時間久了它就知道了,只有在規定地方nn了,主人才會高興,不然就捱罵。

一般金毛都是在飯後幾分鐘之內就會方便的,很好掌握時間。當然教育它需要很大的耐心,也需要你有很大的愛心,它淘氣,至少證明它是健康的不是嗎?我家金毛有時候也把我弄得很抓狂,家裡能咬的東西幾乎都讓它咬了個遍。

可是怪的是,只要我在家,它就老老實實的黏著我,我要是不在家,那回家後,家裡簡直是慘不忍睹!!由此可見,小傢伙沒見著主人的面,還是會發脾氣的。祝你的金毛健康漂亮。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出門的時候最好把狗狗關起來,這樣可以防止狗狗吃到不該吃的東西還有就是給你家狗狗買點玩家,你出去上班了,它一個在家,肯定很無聊金毛是服從性很高的狗,很好訓的,是不是你家狗還小,母狗的話生過一胎以後就會變的很乖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金毛本來就很淘氣,這是天性!要嗎你就把它關起來,要嗎就訓練它。

21樓:終晉耿麗佳

就給他吃火腿腸!

用人民幣給他玩!

22樓:斐青愚從丹

等它在大些應該就差寫了。

金毛幼犬太調皮怎麼辦,金毛太調皮怎麼辦

年幼的金毛犬調皮,脾襲氣不好也主要是因為一些因素的影響。比如說,幼犬正在長牙 換zhi牙時期,因為口腔不適,所以會喜歡亂啃咬東西來緩解口腔不適 又或者是小金毛犬有著非常充沛的精力,如果不找些事情做會感覺到無聊 此外,如果讓金毛犬感到孤寂 無聊,為了緩解這種鬱悶的狀態,金毛犬也會搞些破壞。成年的金毛犬...

2月金毛太瘦怎麼辦,小金毛太瘦怎麼辦

冠能吃了是比較發胖的.實在不行再加羊肉.發育寶.上面說了要打蟲.有些狗就是吃不胖,品種問題 小金毛太瘦怎麼辦 你的狗狗用皮包骨頭形容可能都不為過吧。首先你要看你的狗狗食慾 精神狀態如何。如果食慾不好,就應該喂一些開胃的藥物,比如開胃散之類的。如果食慾精神正常,但是就是不長,可能就是有寄生蟲了。你去買...

金毛吃了竹子怎麼辦,金毛吃了竹籤怎麼辦 急急急急急急

金毛吃了竹子。這個沒什麼問題的哦,因為金毛的消化力比較強啊,只要他能吃下去,他都有這個消化食物的這個能力。雖然出現狗狗吃竹子的機率比較少。但是隻要他能吃。有什麼問題的你看看我們吃扔掉的那些豬排骨他都能把它嚼碎吃下去,這就說明它的消化率是我們人類都無法跟他比的。金毛它不會真吃的吧?竹子也不好吃 金毛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