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金毛太瘦怎麼辦,小金毛太瘦怎麼辦

2022-01-22 21:31:07 字數 1892 閱讀 3536

1樓:

冠能吃了是比較發胖的.實在不行再加羊肉.發育寶.上面說了要打蟲.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狗就是吃不胖,品種問題

小金毛太瘦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狗狗用皮包骨頭形容可能都不為過吧。

首先你要看你的狗狗食慾、精神狀態如何。如果食慾不好,就應該喂一些開胃的藥物,比如開胃散之類的。

如果食慾精神正常,但是就是不長,可能就是有寄生蟲了。你去買驅蟲的藥物來餵它。可以用伊維菌素或者阿苯達唑片。

也可以用小孩吃的寶塔糖,劑量自己掌握。然後給它補充多種維生素,這樣就可以讓它慢慢長起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要看是不是驅過蟲,還有就是要看怎麼餵食物!一般2-4個月大的小狗一天喂4頓左右,金毛的話每次半紙杯左右,食物應泡軟了在喂,可適量新增點營養物品,或者蛋黃也可以,儘量不要喂蛋白,因為不容易消化!並象樓上說的一樣定時補充點維生素或微量元素!

倆個月金毛太瘦怎麼辦?

兩個多月的金毛太瘦怎麼辦

5樓:小寵高醫師

如果狗狗吃喝正常,就是消瘦、不長肉,有兩種可能。一是胃腸道消化吸收功能不好,造成營養成分吸收的少,導致的狗狗消瘦,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調理一下胃腸道,幫助狗狗吸收!二是體內寄生蟲的原因,狗狗每3個月都要定期驅蟲一次的,如果沒有定期驅蟲,很有可能是寄生蟲引起的營養不良,最好給狗狗儘快體內驅個蟲!

2個月小金毛太瘦了怎麼辦

6樓:風格

這個和你餵養關係不大,現在的問題是它生病,體質不好,吃什麼都長不了呀!

先把病看好了再說,其他的都是其次.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病,病好了,給他吃點補的,我朋友的祕方,據說對狗特別好,吃的那狗皮毛油光發亮。比方說燉老母雞,裡面在加上人蔘。然後在慢慢養,多給他鍛鍊鍛鍊啊,長個的時候,不能委屈了他啊~!

現在的世道狗吃的比人還好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餓出毛病的狗狗,只有吃撐的狗狗

金毛幼犬特別瘦。怎麼辦?

9樓:旭日星天

首先最大的問題就在於,應該要適當增加一下狗狗的這運動量。很多朋友可能不太理解這一點,明明狗狗就已經很瘦了,為什麼還要帶它們出去運動呢?其實關鍵因素在於狗狗對食物的渴求度不是特別高,有一部分狗狗甚至還有厭食的現象,因此如果能夠適當運動的話,這些現象都有可能被調理好。

當它們在大量運動之後,自然會對食物和休息有渴求,這種情況下是它們發胖的好時機。

另外一定要適當調整餵養的時間,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狗狗是要定時定量喂的,如果說餵養的時間比較紊亂,或者讓狗狗自己選擇時間吃飯,反而會給它的身體帶來不太有利的現象。餵養的時間儘可能選擇在清涼的夜晚或者早晨,如果是天氣比較涼爽的話,那麼也建議大家不要讓它們在暖氣房裡待太長時間,這些都是可能影響食慾的。調整一下餵養時間,你會發現它們的食慾其實也會大開。

10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我認為你可以直接給這個金毛幼犬吃一點他喜歡吃的食物呀,這樣他慢慢的就會有這個營養的攝入。

11樓:

給狗狗做個寄生蟲檢查,看看狗狗是不是肚子裡有蟲。狗狗一般滿6周就可以進行首次驅蟲了,此後每個月需要體內、體外驅蟲各一次,否則狗狗肚子裡的寄生蟲會吸收狗狗吃進去的大部分營養,導致狗狗消瘦、貧血、營養不良,繼而因缺乏營養而出現食慾不振、不好動、甚至嗜睡、拒食等情況。

12樓:小洛答疑

金毛小狗狗特別的瘦是可以給他補充一些營養的,可以給他買一些單獨的肉乾凍幹之類的。

金毛幼犬太調皮怎麼辦,金毛太調皮怎麼辦

年幼的金毛犬調皮,脾襲氣不好也主要是因為一些因素的影響。比如說,幼犬正在長牙 換zhi牙時期,因為口腔不適,所以會喜歡亂啃咬東西來緩解口腔不適 又或者是小金毛犬有著非常充沛的精力,如果不找些事情做會感覺到無聊 此外,如果讓金毛犬感到孤寂 無聊,為了緩解這種鬱悶的狀態,金毛犬也會搞些破壞。成年的金毛犬...

3歲金毛咬人了。小金毛咬人怎麼辦

是串串吧?純種金毛不會咬人。小金毛咬人怎麼辦 正確的糾正狗狗咬手 咬腳的方法是要展現主人的態度。當狗主人面對糾正這種咬人行為的時候,就要把自己化身於這種很嚴厲的老師。用那種態度來製止 手勢倒是其次,可以用 禁止 注意 彈指頭 的動作,加上乙個聲音,例如 噓 嘿 no 嗯 都可以,只要每次都一致就可以...

月大的小金毛吐怎麼辦,一個月大的小金毛吐怎麼辦?

一個月大小的小金毛嘔吐,一般來說有下面兩種可能 1是可能是胃腸不適應引起的嘔吐,也就是小狗剛剛接觸食物,消化不良發生胃腸不適應,引起嘔吐。這個可以給它吃點胃復安片就行了,人用的一次用四分之一片就可以了。2就可能是傳染病引起的嘔吐。有好幾種傳染病比如犬瘟熱 細小病毒 傳染性肝炎等都會引起嘔吐。這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