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大的金毛拉軟便怎麼辦,月金毛大便軟稀

2021-06-08 11:55:13 字數 923 閱讀 7012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月大的金毛還是比較年幼的,若是出現拉軟便還一直不好的話,寵物主人就需要找找原因了,並且及時的幫助金毛解決問題,不然是會影響它的健康,同時拉軟便久了,情況變嚴重時,的確是會導致金毛出現生命危險的。

一、受了風寒感冒引起的拉稀

雖然天氣逐漸熱了起來,但是有時候還是會有突然降溫的情況,特別是夜深的時候氣溫會更低一點,如果寵物主人不注意給金毛做好防護措施,任由它睡在冰涼的地方,可能就會造成金毛因為著涼而感冒的,此時它不僅會有打噴嚏、咳嗽之類的情況,同時還會伴有一些拉稀便的現象。那麼,寵物主人就要給金毛穿件小衣服,並且在它睡覺的地方鋪墊一些毛毯或墊子,做好保暖的措施了。

二、吃壞了肚子而有點拉稀

或者是寵物主人愛寵心切,覺得九個月大的金毛正是在快速生長髮育的期間,應該要補充多一點的營養才能快快長大,就不顧餵食的合理性,把很多的肉類、骨頭、動物的肝臟統統一股腦的餵給金毛吃,卻不知道這樣會引起它的腸胃不適而出現拉稀的情況。那麼,則建議寵物主人給金毛禁食一段時間,並且讓它吃點汪益制看看。

三、一些應激反應引起的拉稀

還有一個可能就是金毛剛剛打了疫苗回來,或是寵物主人給它餵了寵物驅蟲藥之後,金毛才出現的拉稀情況,寵物主人則無需過度擔心了,這只是因為打了疫苗或吃了驅蟲藥之後出現的一些應激反應而已,只要金毛好好的休息一段時間,它便可自行恢復的,在此期間寵物主人只需要準備多一些的溫開水給金毛喝就行了。

2樓:小寵高醫師

狗狗的胃腸道比較敏感,消化吸收功能不好、腸胃不適、感冒受涼、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時,很容易出現嘔吐、腹瀉等腸胃問題。可以給狗狗喂幾天腸胃寶看看,能修復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都有較好的效果。狗狗拉稀的時候儘量讓它空腹,或者少喂些好消化的食物,以免加重腸胃負擔!

如果持續沒有好轉,建議具體檢查一下,怕萬一有細小病毒感染。另外,在狗狗腹瀉**後,最好做個體內驅蟲,體內寄生蟲也是會引起反覆腹瀉的。

月大的金毛應該怎麼餵養,三 四個月大的金毛應該怎麼餵養

三 四個月大的金毛餵養方法 擁有健康血統的金毛犬,在飼養的過程當中,都會以狗狗的骨骼健康為基礎去膳食飼養。標準就是每天七分飽,飲水不要太多。金毛犬的腸胃系統不是很好,所以有些食物不能給它吃,比方說最常見的大料,花椒,醬油,鹽,味精這些,另外更不能夠給它吃巧克力,這是非常致命的,還有海鮮也不要吃,特別...

月的金毛流鼻涕怎麼辦,一個月的金毛流鼻涕怎麼辦?

服用感冒沖劑,一般一次服用半袋就夠了,該藥性溫和,如果過量問題也不大。2 抗感冒病毒的各類口服液,一天服1支,每天服2次。3 口服 阿莫西林 10公斤體重的寵物狗吃100毫克左右,按此比例,每天吃2至3次,連續一星期。4 美國寵物研究協會最新證實,多喝雞湯對 感冒有奇效。5 可以餵食一些蘿蔔,喝些薑...

月金毛喝了滴露消毒水怎麼辦,四個月金毛喝了滴露消毒水怎麼辦

兩種解決方法 一種是趕緊在家中給它灌水,讓它快點吐出來 一種就是趕緊送寵物醫院,讓寵物醫生來幫助解決問題。不小心把 滴露消毒液喝了 怎麼辦 看看這個對人體是否有危害,要是有有害物質,最好去醫院洗一下胃 急急急 我的狗狗喝到了我稀釋過的消毒水 10 看你稀釋的量了,如果狗狗喝了後馬上有嘔吐,抽搐,發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