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大的金毛應該怎麼餵養,三 四個月大的金毛應該怎麼餵養

2021-03-26 21:44:04 字數 570 閱讀 1831

1樓:名字太難起了

三、四個月大的金毛餵養方法:

擁有健康血統的金毛犬,在飼養的過程當中,都會以狗狗的骨骼健康為基礎去膳食飼養。標準就是每天七分飽,飲水不要太多。

金毛犬的腸胃系統不是很好,所以有些食物不能給它吃,比方說最常見的大料,花椒,醬油,鹽,味精這些,另外更不能夠給它吃巧克力,這是非常致命的,還有海鮮也不要吃,特別容易引起狗狗過敏。

2樓:全國卷的你

1、一天給食次數3-5次,每隔五小時餵食一次;

2、一日食量為體重1/4-1/5;

3、每次食量應同金毛之頭部的容積同份量,但須調至合理飼料為準;

4、要在固定的時間在固定的地點餵食。

金毛幼犬四個半月大以前,不要讓它自行上下樓梯,上下汽車時也要小心,若離地面太高,不要讓它自行上下,要抱它上。十二個月以前,不要帶著**幼犬跑步,如此會給尚未完全鈣化的骨骼帶來太大的壓力。十二個月以後跑步開始時不要太遠,要逐漸地加長距離。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四個月大的金毛應該可以慢慢的訓練他了,可以教它怎麼吃飯握手,讓他掌握一些簡單的東西。

月的金毛獵犬應該怎麼餵養,4個月的金毛獵犬應該怎麼餵養

四個月的金毛幼犬需要注意幾點 一天需要餵食三次。成長期間注意補鈣和微量元素,可以吃美毛的東西助於幼犬毛,餵食時間要固定。食量要嚴格控制,7分飽就好。飲水方面也要注意,不能過多飲水。多帶幼犬出去活動鍛鍊鍛鍊。要準備乾淨的容器,不要喂生水和不乾淨不新鮮的水。金毛各個階段應如何飼養?四個月金毛犬吃什麼 肉...

月的泰迪熊怎樣餵養,四個月的泰迪熊怎樣餵養

四個月的很好養了啊!根據你自己的情況可以喂 不要吃鹽的食物,千萬不能吃巧克力哦,會中毒的。你也可以像我一天給他肉醬伴飯,一天 再給他啃啃肉骨頭!你捨得的話,買點磨牙的東西,鈣片,就可以啦!親,一個星期用溫水給他洗一次澡,要擦乾哦,每天給他喂用溫水泡軟的 一天2 3次,給他一些玩具,磨牙棒之類的 用溫...

金毛月不換牙就不純了,金毛四個月不換牙就不純了

一般大型犬發育較晚,一歲半才算是成熟,小型犬長到10個月基本就算成熟了。就這點來看,你家金毛要是換牙晚可能跟本身發育晚有關係。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你喂得少,缺鈣引起,給他吃點鈣片。我想最多6月前應該開始換牙了。金毛分美系英系的,這個沒有可比性,英系的就是個頭大,美系個頭小,從個頭大小判斷純不純真是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