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金毛獵犬應該怎麼餵養,4個月的金毛獵犬應該怎麼餵養

2022-02-21 20:55:34 字數 2508 閱讀 2102

1樓:生命過客之龍客

四個月的金毛幼犬需要注意幾點:

一天需要餵食三次。

成長期間注意補鈣和微量元素,可以吃美毛的東西助於幼犬毛,餵食時間要固定。

食量要嚴格控制,7分飽就好。飲水方面也要注意,不能過多飲水。

多帶幼犬出去活動鍛鍊鍛鍊。

要準備乾淨的容器,不要喂生水和不乾淨不新鮮的水。

金毛各個階段應如何飼養?

四個月金毛犬吃什麼

2樓:一**十碗瘦肉

肉類,雞肉,瘦豬肉是對狗狗身體比較好的食物,但不要多吃,肉類吃太多容易導致維生素a過量,阻礙鈣質的吸收,導致鈣缺乏,影響成長髮育,尤其是骨骼發育;金毛出現骨骼問題的可不少,大型犬補鈣是很重要的,所以從狗狗四個月的時候,一直有用比較好的營養品來補鈣。

3樓:巧米樂

對狗狗身體比較好的食物簡單分為三類,一是肉類,雞肉,瘦豬肉都可以,但不要多吃,肉類吃太多容易導致維生素a過量,阻礙鈣質的吸收,導致鈣缺乏,影響成長髮育,尤其是骨骼發育;金毛出現骨骼問題的可不少,大型犬補鈣是很重要的,所以從狗狗四個月的時候,一直有用比較好的營養品來補鈣。

4樓:波奇網

金毛犬非常聰明,服從性好,也很粘人,所以家裡有幾口人的大家庭更適合養金毛,但是據研究發現,如果總是讓金毛自己在家7小時以上,很有可能會造成他的抑鬱。

金毛犬是幼犬時該怎麼餵養?

5樓:匿名使用者

滿月之後即可餵它幼犬糧,可以將犬糧泡在水中喂狗狗

偶爾還可以喂狗狗吃點狗罐頭,雞肝等

幼仔的金毛獵犬要怎麼養

6樓:疙蹴著抽菸

1、 金毛幼犬並不需要太多的運動,特別是天氣熱時。幼犬最佳運\動是讓它在草地上自由自在的遊戲奔跑。自四到六個月起可以開始帶著它散步 ( 千萬不要用腳踏車或機車牽著跑 ),但是一開始時不要走太遠,要逐漸的加長散步距離。

2、 絕對不要讓金毛幼犬( 12 個月以下 )與其他的狗粗魯的玩在一起,特別是大狗。金毛幼犬快速生長的四肢是很容易受傷的。

3、 十二個月大以前,不要帶著**幼犬跑步,如此會給尚未完全鈣化的骨骼帶來太大的壓力。如果你在金毛幼犬十二個月大以後要帶著它跑步,同樣記得一開始時不要跑太遠,要逐漸的加長跑步距離。

4、 金毛幼犬四個半月大以前,不要讓它自行上下樓梯。上下汽車時也要小心,若離地面太高(例如後行李箱),不要讓它自行上下,要抱它。

5、 如果你的金毛幼犬太胖了,不要增加它的運動量。先減少餵食量直到體重恢復正常,再慢慢增加運\動量及食量直到兩者達到平衡。如果讓過胖的幼犬過度運動,會造成骨骼的永久傷害。

6、 游泳是一項很好的運動。金毛幼犬喜歡游泳但必須逐漸的讓它習慣水,最好是你跟它一起下水。注意在它睡覺前一定要全身都擦乾了,特別是耳朵內一定要保持乾燥以避免感染。

有些狗對鹽分(海水)過敏,在海中游泳後一定要儘快的用淡水將其身上的鹽分沖掉。

7、金毛尋回犬二十一 個月大就算是成犬了。記得它是獵犬,要有適當的戶外運動,以及適當的食物及照顧。

7樓:bobo黑白豬

狗狗第一眼見到這個家,多少是有些害怕,也許咬東西就是他緩解緊張的一種辦法,他現在才一個月,不是適合訓練的時候。等長到三~六個月的時候,在訓練

就讓他自己玩玩,以後的路還很長……

金毛是很溫順、懂事的狗狗以後訓練的時候要注意獎懲分明,表現好就給零食,表現不好就輕輕拍打一下。也不要太嬌慣狗狗,這樣對長大的影響可是不堪設想的。

建議你多去看狗狗的雜誌,我給你推薦一本《寵物世界·狗迷》上面全是養狗祕籍,我家養的也是金毛,結果被我訓得服服帖帖

但願樓主成功,我真心的祝福!

8樓:臭臭彤

決定了放在籠子裡就要堅持住.不要半途而廢.幾天就習慣了.給他足夠的玩具咬.吧他能夠到又怕咬的東西都放高.

9樓:蒼白的側臉

不要把它關籠子裡!!叫就叫咬就咬 養狗就不要怕這些 時間長了就好了。 我的狗不怎麼叫的 就是愛咬東西

10樓:掩護傷痛

小金毛都是比較頑皮的,它要咬東西那證明它再磨牙齒,這是一個很常見的事,每個小狗狗都會亂咬東西的。

你可以到賣狗狗用品那去買一個骨頭,有勒骨頭它就不會再咬家居勒。骨頭很便宜,小骨頭才3塊兩個。很好用的。

至於它要叫,那是它感到孤獨勒,小狗狗如果可以不話就不要把它關到籠子裡,小狗狗本來就好動,你給它關起來它自然而然的就覺得不舒服,不叫才怪!

11樓:隨便電腦

關在籠裡特愛叫說明你家狗不是純金毛獵犬,純金毛獵犬因為金毛獵犬是從來不叫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狗要4個月左右換牙,才一個月點的小狗剛剛來到這個新鮮麻.

弄塊大點的骨頭給它咬咬,骨頭別太小吞下去就不好了,最好銅骨,還可以補蓋.

別給它吃閒的和辣的,金毛很會吃,食量控制點,少吃多餐.3餐夠了.忙的話2餐也可以,吃的稍微多點.

月大的金毛應該怎麼餵養,三 四個月大的金毛應該怎麼餵養

三 四個月大的金毛餵養方法 擁有健康血統的金毛犬,在飼養的過程當中,都會以狗狗的骨骼健康為基礎去膳食飼養。標準就是每天七分飽,飲水不要太多。金毛犬的腸胃系統不是很好,所以有些食物不能給它吃,比方說最常見的大料,花椒,醬油,鹽,味精這些,另外更不能夠給它吃巧克力,這是非常致命的,還有海鮮也不要吃,特別...

月嬰兒應該如何餵養,5個月嬰兒應該如何餵養?

一般來說,新增輔食的最佳時間為4 6個月,根據寶貝生長髮育的情況靈活掌握,如果寶貝5個月了,還未新增過輔食,則需要從米湯 米粉 蔬菜 水開始,同樣每一種輔食的新增需要觀察5天左右。對於消化能力本身就很差的寶貝來說,5個月時,輔食照樣需要新增,只是需要注意新增輔食的量一定不能多。過敏體質的寶貝5個月時...

月金毛吃什麼,三個月金毛吃什麼

你採取的方法是不對的!擔心害了它啊!三個月的金毛吃什麼.火晌差巧腿腸撤掉吧,沒啥營養,用雞肝煮湯,然後每頓捏碎塊,動物剛髒富含維生素,狗狗的毛亮。你一次多煮些湯,放在冰箱裡,每頓熱開的時候放點兒蔬菜,比如胡蘿蔔 一定要少放,胡蘿蔔不好消化 大白菜,茼蒿,生菜之類的,反正就是時令比較便宜的蔬菜就行。雞...